close

參觀了鐘樓、綠玉博物館、火車站,又在小白花草原上被日光烤得暖洋洋後,三人邁向Tasman sea——塔斯曼海沙灘。

打開車窗,一路上曾青藍和好友大聲地對著在刷自家牆壁油漆的婦人、修理窗戶的大哥、還有正搬著石頭堆疊,把自家花園打理的無比精緻的老爺爺,揮手大喊:「Hello!We are come from Taiwan!」。

海風襲來,浪花起伏波濤,沙灘上滿是漂浮木,曾青藍和好友沒等程柏正停了車過來,就脫了鞋奔進冰涼的水花間,舉手向無盡的大海狂吼。

「The return of the Queen!oh!oh!」

「I am King of the word!ohohoh!!」

遠遠的,程柏正看到二人鬼吼鬼叫的在水邊奔來跑去。又見一塊大漂浮木上以幾顆鵝卵石壓著二雙鞋,他也跟著將自己的鞋放在旁邊。

那平時伏貼的髮絲被海風吹得亂七八糟,卻仍然可愛得很。遠遠的望著曾青藍,程柏正不自覺唇角揚起笑勾。覺得一個比自己小沒幾歲的成年男人「可愛」雖不太好,但這是他誠實正視自己後的所思所想。

見兄長靠近,程姿立就不由分說撈水潑過去。

「喂!」程柏正也潑回去。

結果程姿立躲到好友背後,害他被潑個正著。

「哇!」被潑了一頭臉的曾青藍,冷不防被海水嗆到了。

「對不起!」急著上前道歉,程柏正沒料到曾青藍竟雙手用力一撥。

「嘩啦」!程柏正的上身全遭殃了!

一時間,也不知誰先開始,「嘩啦!嘩啦!」也不知是誰潑誰,反正三個人你潑我我潑他,一聲笑過比一聲還大。

明亮的日陽下,水花反射著晶瑩燦亮。

浪花間,三人像繞著圈圈在追。

笑到喘不過氣,曾青藍玩到站不住,還沒意識是發生了什麼,後面就來了個力道。海浪跘腳,他被撞得抓不到支力點整個人往前栽。

「小心!」

前一秒,曾青藍聽到程柏正的喊聲,下一秒,他緊閉著眼睛摔進水裡。

 *     *     *

嗯……好像不痛。曾青藍怯怯地睜開眼,發現自己的臉整個埋在說不上來是軟還是硬,但卻十分厚實溫熱的胸膛。

咚咚咚……簡直震耳欲聾的心跳聲,曾青藍完全無法思考分辨那是自己的,亦或是對方的。

抬起頭,他發現自己坐在程柏正的腿上。海水漫過了彼此的上腹,而那端正剛毅的俊顏就在眼前。他曾細細描繪過的,性感勾人的雙唇,也在離他不到十公分的地方。哇塞!這是上天憐我嗎?

渾身溼透的猛男實在是性感到破表,再加上緊貼著自己的堅實雄軀,讓曾青藍一再克制的火熱慾望整個往下衝,所有對他的私密心緒都再也藏不住的透過肢體的接觸全顯現出來。

跨坐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眼中一瞬間顯露的情感,以及在水面下抵住自己的堅硬,讓程柏正也傻住了。該不會……

清楚的接收到程柏正眸中的錯愕,曾青藍好像聽到自己的頭整個「轟!」地炸掉,連心中的小鹿都抓狂的撞壁了!

他羞恥的掙扎著想起身,但雙腳卻發軟站不起來。他不知道對方會怎麼想他,他沒勇氣面對心儀的人可能會對他的反應表示厭惡。

「青藍,你沒事吧?」緊緊地握住他的手,穩穩扶住他的腰,程柏正背對著親妹小心的將他從水裡扶起來,輕柔的在他耳邊低聲安撫。「沒關係的,青藍,沒關係的,你快回車上吧。」

「謝謝……對不起……

見曾青藍明顯閃避的逃走,程柏正不禁苦笑。剛才在他跌進水裡時,衝過來想拉他一把真是個錯誤的決定。因為自己得到的代價,是個完全不想面對的答案——就在那身軀相觸的一瞬間,自己確確實實接收到對方由目光、由身體所傳達的,無比清楚與火熱的慾望。

難怪親妹老向他保證她和自己的房東只是好友——還有剛才是親妹把曾青藍推進水裡去的。

面對對方這麼明確的好感,自己藏了半輩子的秘密,又該怎麼辦?難道是上帝在捉弄他嗎?怎麼會在這時遇到一個和自己一樣的人呢?而且還要再相處二個月——他還能不能再繼續保守自己的秘密呢?

程柏正的思緒飛亂。

昨日,他才剛誠實的承認曾青藍吸引了自己,但也同時的告誡過自己,就是因為有興趣,所以更不能去靠近。

不是跟自己「同一國」的人,是危險的。

自己的性向,在家人間一直是秘密。身為二代華人移民,本就屬於弱勢的,程柏正不敢讓自己的性向使家人更加困擾。

能隱瞞就隱瞞吧,他承認自己膽怯。

然而現在,比起震驚和迷惑,程柏正心中其實還有一絲絲說不上來的複雜竊喜。原來自己與曾青藍之間這些天來若有似無的電流,不是自己的錯覺,而是對方也有意。

我該坦白自己嗎?還是要再繼續忍耐?望著那逃向車子溼淋淋的背影,程柏正一時還無法釐清接下來該怎麼辦。

回過身,他將同樣跌進水裡的親妹拉起身帶到沙灘上。「沒事吧,小姿,我們回去吧。」

撈來自己的鞋,程柏正隨手牽起親妹欲往車子的方向,沒想到她站著不動,還壓低了嗓音問了一個教他措手不及的問題。

「哥,我看到了,你不是『直』的吧?」程姿立剛才看得很清楚——自己的兄長對好友上下其手,還有這些天來,二人之間交流著帶火花的眼波。

霎時,眼前黑了半晌,程柏正直覺是聽錯了親妹的疑問。「妳說什麼?」

「你,」裝傻嗎?程姿立咬牙指著兄長。「GAY、同志、同性戀、對同性有情慾……

「停!」低吼一聲,程柏正不知道自己的表情瞬間扭曲成什麼樣子。從沒被家人這樣問過,連跟自己同住最多年的親弟都沒發現的事,十年不見的親妹怎麼會在相處沒幾天就察覺?毫無預警的被這麼問,讓思緒一片空白的程柏正僵直的差點退了一步,駭怕至親的妹妹不能諒解。「我……

兄長近乎驚駭的神情,讓程姿立小小的嚇了一跳,立刻發覺自己的語氣似乎有點兒太過嚴厲。緩緩的退了一步,她放軟了聲音。「我不是在罵你,哥,你別怕成這樣。」

「我……」細看親妹的表情當真沒一絲的厭惡,讓程柏正好不容易才放下心頭無形的恐懼。但沒有出櫃經驗的他,惶然的不知下一句該說什麼。

哎!看來這事對老哥來說還是秘密啊。轉頭見好友躲進車子裡了,程姿立跨了二步向前環抱住兄長。「沒關係沒關係,哥,上帝包容你的。」

「我……我是……」親妹柔軟的言語鑽進程柏正的心,化成一股熱辣辣的硬塊衝上喉頭。從分別多年的親人嘴裡得到這麼體諒的溫柔,程柏正萬分的喜悅和羞愧。「對不起……對不……

「沒關係的,真的沒關係。哥,你只要對你自己的人生負責就行了。」拍撫著兄長的背腰,程姿立從沒想過人高馬大的兄長會有這麼惹人憐惜的時候。更讓人料想不到的事,是兄長和好友竟然性向相同,還「來電了」。這算什麼?我是紅娘嗎?「青藍也是和你一樣哦,所以我才會這麼放心的和他住在一起。而且他還『煞』到你了!」

「青藍也是?」程柏正愣愣的反問。其實剛才發生的事已經很明顯了,現在親妹的話只是再次證實了他心中的推測。「對我?」

「你看不出來他喜歡你嗎?」放開了兄長,程姿立皺眉。「我還以為你知道所以才摸他。」

「我……」已經沒心思去回答親妹的話,程柏正不自覺的低喃:「原來真的不是我的錯覺……

 *     *     *

 

【摘自[BL] 南十字星的夏天(4.2)】

 

 

 ===以下為關於[BL] 南十字星的夏天(4.2)的二三事分隔線===

 

 

 

附上故事相關地圖~^^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