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 沒有線的交集-宮澤大魔王之「詛咒事件簿」!(上)(節錄)

 

◎在此特別感謝摯友「飄月」友情參與~~飄月、飄月,真正棒!我愛妳哦~~(告白+拋飛吻+好多大拇指)

 

話說森本老師在GD漫畫裡時常畫到,當宮澤先生來警備隊、國會突襲視察時,總會發生令人不解的「靈異現象(?XD|||)」,諸如電腦當機、空調停擺、電梯故障、監視器掛點等「意外」,教警備隊員們疲於奔命、胃痛人數暴增。尤其是只要宮澤身心微恙(例如住院),連天氣都會異變(?XD|||)。

此一科學無法解釋之現象,號稱「宮澤先生的詛咒」~(笑)

在現實上,宮澤詛咒是否真的存在?且看我的親身經歷||

 

宮澤大魔王之「宮澤的詛咒」莫名的讓人很樂~XD|||

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的「宮澤詛咒」是發生在2007年五月左右,當時我正為了篠宮本:「平行線的交集」出刊前置作業忙碌。

因為封面繪圖卡稿,我火大的和飄月說盡宮澤的「壞話(?)」,於是「宮澤先生的詛咒」首次發作||我的小電整個掛掉送修;但這時我們還沒發現此災難和宮澤有關~XD|||

數星期後,正當我們這二個腐女為了篠井老是壓倒(?)宮澤,而笑得前伏後仰時||

茶:飄月,妳把我們的討論POGDSS版上去吧~(笑翻滾)

飄月(笑):好……有點怪怪的……GDSS版上不去了!

茶(抱頭):什麼?這該不會是「宮澤的詛咒」吧?(按按按……GD版點不進去了~囧)

哇哇!繼小電送修後,GDSS版也掛點,我們才終於發現:這就是傳說中「宮澤先生的詛咒」啊啊~XD|||

 

宮澤大魔王之「詛咒事件簿」!

第二次的詛咒事件發生在2009年七月左右,我與飄月正為篠宮本:「延長線的交集」的製作忙碌時||

 

花絮1以下是我新刊公告都還沒打完,飄月就先主筆偷跑(幫忙宣傳)的廣告內容:

飄月:喔耶~篠宮本要出第二集了!

宮澤(青筋):這是什麼鬼書!(摔)

篠井(無辜):宮澤先生……您不知道上回的「篠宮本」大受好評賣光光了嗎?

宮澤(大怒):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篠井(微笑):這是事實啊,您就承認吧。

宮澤(抓狂):絕不、絕不!

飄月(小聲):茶,宮澤在鬧彆扭了……

茶(快樂):對,就是要這樣的宮澤才有萌點啊~~^//////^

飄月(遠目+OS):茶的品味果然與眾不同啊……(清嗓)咳,總之,篠宮第二集,請大家多多支持了~(笑)

 

花絮2以下是飄月主筆的小劇場:<<極秘>>篠宮地下後援會。

話說,前日我(飄月)跟茶正在線上討論網路預約的事宜||

茶:飄月,妳的古江本收到了八本……

飄月(大抖):喔,我好害怕……

茶:唉唷,我的篠宮現在預約數比你還少

飄月:篠宮本是越接近出本越強啊,我的古江本每次都後繼無力……(淚)

茶:應該是宮澤大魔王下了詛咒,讓大家不來預約吧?

宮澤(跳出):最好都不要有人買!

茶:看吧,他又鬧彆扭了!我好愛喔~~>//////<

飄月:這樣的話,篠井副隊長應該會想要把這本賣光光吧?

篠井:對啊,因為這本是我對宮澤先生的ㄞ……(被宮澤捂住嘴)

宮澤(羞+炸):篠井,你給我閉嘴!

飄月:嗯,這本「延長線的交集」到底會不會完售呢?請大家拭目以待~~(笑)

 

以上小劇場 BY 《極秘》篠宮地下後援會 會長+副會長 真實紀錄

 

宮澤(拿刀):妳們兩個,別再給我亂搞啊!

茶&飄月:救命啊~~(大笑+飛快逃走)

 

花絮3以下是茶主筆的小劇場:篠宮應援團。

某一天,平和的上午||

西協(打開無線):隊長,國會外圍有示威隊伍經過,要不要注意一下有無危險行為?

石川(嚴肅指示):沒關係,那不是示威遊行,是秋篠宮親王殿下的粉絲團。她們的應援活動是經過申請的,沒危險性。

「支持篠宮!支持篠宮!」應援團的會長和副會長領頭搖旗吶喊,帶著隊伍經過國會按計劃沿DG委員會行進至總理官邸。

親王殿下的粉絲團?聽著應援的口號,西協忍住笑||他相信隊長一定是誤會了。

剛要上班的篠井迎面而來,被眼尖的應援團會長撞見,她馬上換口號。

「支持篠井副隊長!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應援團副會長「不小心掉了」一張「真愛無敵」的傳單。

篠井(正好接到傳單):篠宮應援團……(若有所思的微笑,收好傳單準備拿給某人看。)

下午,宮澤委員長到總理官邸報告公務。

聽完宮澤的報告,葵總理終於忍不住為了上午在官邸外熱烈的應援活動而竊笑。

「委員長,以前我沒注意到,現在才發現原來你也是美男子。」

「什麼?」宮澤不解。

「沒事沒事,為了你的粉絲們,你要幸福哦。」葵總理再也不能忍的大笑。

當晚,在宮澤看到篠井遞來的宣傳單時……

宮澤(抓狂+羞炸):這是什麼鬼?我絕不承認!(吼!)

 

花絮4以下是飄月主筆的小劇場:腐女的怨念&執著很可怕。

飄月(拿著一百倍望遠鏡):會長,他們進行的很順利!

茶:很好,宮澤又摔傳單了,好棒~~>//////<

飄月:啊,篠井副隊長壓倒宮澤先生了!

茶:真的嗎?快快,我要紀錄下來!

警察:兩位小姐,妳們犯了侵犯他人隱私的罪了好嗎?

茶&飄:哇~警察大人~原諒我們啊~(逃走)

 

花絮5以下是茶主筆的小劇場:神奇的詛咒。

話說,當「延長線的交集」內文完成後欲做宣傳時,本想已經度過之前的詛咒事件,撐到出攤前應該都沒事才對。

但,你以為宮澤是這麼好惹的角色嗎?於是「大魔王的詛咒」,就在這夜降臨……

事件的開端,是當飄月高興的去CWT論壇上看我很早之前就上傳好的攤位圖&新刊圖,結果……囧

飄月(抱頭):這、這、這是什麼啊?(趕緊敲茶!)茶,妳交給CWT的圖檔都連結無效耶……(淚目)

茶(大驚):什麼?

我趕緊跑去CWT論壇的圖檔繳交區一看:網頁連結失敗,請重新張貼或以mail方式繳交。(已截止收圖)

飄月(囧):糟糕!該不會這次我們什麼圖都沒有吧……Orz

茶(尖叫):我明明傳上去了!之後我還檢查過不只二次!

飄月(無奈):這次應該是「攤位圖+新刊圖」都沒上去……U___Ub

茶(抓狂):這一定是「途途的詛咒」!

飄月(苦中作樂):喔~那我們可以出一本「宮澤詛咒小冊」了。

茶(撞牆):沒錯!包括之前網頁死掉、主機掛掉,現在連廣告頁和攤位宣傳圖都不行了……

飄月(苦笑):對阿~這還真不是普通的詛咒啊!

茶(飆淚):對!這是詛咒!是詛咒!

 

(這時宮澤出現了!)

宮澤(大笑):哇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絕不會讓這本什麼「延長線」的鬼書被其他人看到!

茶(大哭):哇哇!副隊長,求求你快去抱抱你家的大魔王,救救我們吧,我們快被整死柳……

篠井(抱+親):好,一途~乖乖~抱一個~~

宮澤(羞+炸):走開!!!!!(還是被撲倒)

飄月(亮目):茶!快看!宮澤被撲倒了耶~XD

茶(筆記):哭歸哭,該記的還是要趕快記!(筆記重點:宮澤專職罵人、篠井專職撲倒。)可見副隊長家的大魔王也是會害羞啦!(詳記「羞+炸」。)

宮澤(大吼):茶!!!!!!!!

飄月(大笑):同意!

篠井(抱抱親):啊妳們就知道我家一途面皮薄嘛~

宮澤(又爆炸):我才不是你家的!!!!!

飄月(也筆記):超級巧妙又神奇的宮澤詛咒~XD

宮澤(繼續爆炸):我的面皮也不薄!!!!

茶(無視宮澤暴跳如雷):副隊長,你也真辛苦,有這麼害羞的情人~(煙)

飄月(同樣無視):否認的越厲害就表示越相符啊,這就是「嘴上說不要,但身體是誠實的」嗎?(超大誤解釋~XD

茶(樂得大姆指):這絕不是誤解~XD

篠井(微笑):這就是一途可愛的地方。

宮澤(怒吼):不准說我可愛!我也沒有「嘴上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

茶(瞄):明明就有~(煙)

篠井(小聲):好了好了,一途害羞了~(寵溺笑)

茶(嘖+指):副隊長根本就是一副在炫耀宮澤「身體很誠實」的樣子!

飄月(大笑):沒錯!副隊長在炫燿宮澤的「身體很誠實」!

宮澤(翻桌):沒有沒有沒有!

茶和飄(抱在一起笑抖):副隊長快去安撫他啦!不然下回第三集要出時,他又要詛咒我們了!

篠井(樂意抱抱):途~不要生氣了嘛,你這樣會更可愛哦。

宮澤(火山爆發):閉嘴!!!!!!!!

 

【節錄於沒有線的交集-宮澤大魔王之「詛咒事件簿」!(上)(節錄)】

 

===以下為關於王者之心-宮澤大魔王之「詛咒事件簿」!(上)(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就是自High~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