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 沒有線的交集-宮澤大魔王之「詛咒事件簿」!(下)(節錄)

 

◎在此特別感謝摯友「飄月」友情參與~~飄月、飄月,真正棒!我愛妳哦~~(告白+拋飛吻+好多大拇指)

 

花絮7以下是茶主筆的小劇場:詛咒與情趣。

話說,當「延長線的交集」封面快完成時,我的可愛小PHOTO死掉了(狂哭)!試著重裝不行,換其他四種版本也都不行!(猛虎撞牆式)

飄月(疑惑):怎麼會這樣?又是詛咒嗎?=___=|||

宮澤(突然跳出):別牽拖我!

茶(用力指):對!這是詛咒!(失去理智)

飄月(汗抖):奇妙~U___Ub

茶(怒嘖):看來我要請副隊長「好好的用力」給他抱一下了!

飄月(裝傻):哪裡用力啊?XD

篠井(突然跳出):哦~這我很樂意~

宮澤(翻桌):△‰Д☆℡₨▲фế◇↹♁!!!!!

(茶完全無視宮澤在罵什麼。)

飄月(大笑):完了,真要出第三集,那詛咒會多強大啊?

茶(摀住心口):唔!這是……是……詛咒……(倒地)

飄月(笑抖):超妙!

宮澤(暴吼):我說!不准再牽拖我!

茶(無視+繼續碎念):呼呼~我來想想還要用什麼理由來牽拖他~(笑嘖嘖)

飄月(瞄著罵不停的宮澤):最近的事件真是層出不窮~XD

茶(小聲):我們這樣牽拖他,不曉得途途會不會躲起來偷偷哭?

飄月(搖手):他不會哭啦~XD

篠井(微笑):偷哭?那就又是我出馬的時候了~(太樂意了)

宮澤(暴跳):誰說我會哭?我才不會哭!

茶(瞄指):途途真的很彆扭耶,偷偷哭一下,副隊長才有理由可以親親抱抱,這是情趣嘛!

宮澤(爆炸):我不需要這種情趣!不需要!

飄月(偷問):這就是口嫌體正直嗎?

茶(大樂):途途說他不需要情趣,可以直接來耶!好大膽!副隊長,你真是「福氣啦」!

 

總之,因為我和飄月太High,導至「宮澤的詛咒」數度發威,不僅害死我自己,也牽累飄月、GDSS版和CWT官網,我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完全沒誠意+掩面逃)

 

宮澤大魔王之「詛咒事件簿」!

第三次的詛咒事件發生前,是我與飄月正在計劃籌備篠宮本時,熱烈討論相當多關於「宮澤先生的詛咒」||

 

花絮1話說,當森本老師在雜誌連載時公布宮澤的全名為「宮澤一途」後,我超快樂的時常幻想我家(?XD|||)副隊長會怎麼呼喚親愛的宮澤先生呢?(好害羞的被毆飛)

天音:唉茶,妳怎麼可以完全無視官方的小城和看護員南雲的存在,胡說八道呢?(這女人沒救了~煙)

 

篠井(微笑):宮澤先生~

宮澤(無視):……

篠井(微笑):宮澤一途先生~

宮澤(黑線):……有事嗎?

篠井(微笑):一途~

宮澤(青筋):……篠井……

篠井(微笑):途~

宮澤(暴吼):閉嘴!

 

茶(轉圈):途途、途途~我家宮澤先生鬧彆扭的樣子好可愛哦!

飄月(汗笑):茶,宮澤先生被我們搞得完全沒形像了~

茶(歡呼):沒關係,重要的是,篠宮本第三集的宮澤先生終於要有名字了!

飄月(大驚):真的有第三集啊?

宮澤(怒吼):這一點都不是好消息!

篠井(微笑):茶說什麼是什麼。

天音(問):那麼篠宮的故事走向會是……(遞麥克風)

茶(正經):甜蜜的新婚,及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請不要相信。)

飄月(摀住):茶,妳說出來就沒神秘感了啊!

宮澤(噴火):茶!!!!!!!!

飄月(緊張):看吧看吧!等一下宮澤拒演怎麼辦?

篠井(開心):小寶寶小寶寶~(完全無視宮澤變暴龍)

天音(唉):連副隊長的形象也跟著毀滅了……(煙)

茶(聳肩):拒演?那個交給篠井去「喬」就好。

飄月(頭痛):去哪抱一個像宮澤也像副隊長的小孩……

茶(翻滾):妳這樣說會讓我妄想暴走!

飄月(思考):至於甜蜜的新婚……要安排裸體圍裙嗎?例如……

篠x:親愛的,你要先吃飯、洗澡,還是要我?(挑逗)

宮x:==……(公事包掉落)

茶(火速筆記):這個萌這個萌~>//////<

宮澤(狂摔公事包):都不要都不要!(炸)

篠井(壓往牆壁親上去):那就是要我了!

茶(大姆指):哦耶!看我家副隊長多配合啊~XD

 

花絮2話說,當我決定篠宮本即將開稿時,我和飄月討論首先該確定刊名||

茶(翻筆記):我手邊已總計有以下幾種腹案可供選擇。有:垂直線的交集、對角線的交集、拋物線的交集、阿法線的交集、嘎碼線的交集、輻射線的交集、相對線的交集、感情線的交集、生命線的交集、分界線的交集、折射線的交集、反射線的交集、地平線的交集、斑馬線的交集、攝護腺的交集、前列腺的交集,或是:任何線都沒交集、沒有交集、全無交集、無線可集,等等……(認真)

飄月(笑):「輻射線」的交集?這樣會中毒~(倒)

天音:喂!明明連內容在哪都沒看到,就在想刊名了?還有那「前列腺」個什麼鬼!(跳太大狂毆茶飛)

茶(因煩惱刊名而嗑藥):唔,再不然就「扁桃腺的交集」如何?(再度被狂毆飛)

篠井(跳出):途,你覺得我們的故事第三本名字要取什麼?

宮澤(生悶氣):…………

篠井(KISS):叫「重疊的雙線」?

宮澤(竟然乖乖被親+繼續生悶氣):…………(不想說話)

篠井(故意):親愛的途……

宮澤(超級暴怒):不要那樣叫我!(羞+炸)

茶(樂):哦~途途!途途!果然還是我家副隊長有辦法讓宮澤動搖~(就算被毆還是High

總之,篠宮only「沒有線的交集」於2014年三月二十四日開稿,但在三月二十五日上午「宮澤的詛咒」就一口氣大爆發||我的網路掛掉了!整整半個月無網路可用啊啊啊!!!

飄月(緊張):茶,妳到底跑哪去了?我到處找不到妳!該不會是被宮澤詛咒炸飛了吧?

茶(抓狂+飆淚):嘿啦!快救我!「宮澤的詛咒」又降臨了!這次的詛咒好可怕,竟然教「大同電信」公司易主了,導致我家網路死掉啦!(撞壁+淚崩)

飄月(抱頭+囧):唔!也太強……(逃走)

晰訣(特別插花+超大驚):…………(逃走+1)

 

結論:關於「宮澤先生的詛咒」,經過我的親身驗證||確有此事!請收藏「篠宮系列」刊物的各位多加小心哦~~(看到宮澤拿刀殺來了!我抱頭笑+飛逃)

 

 

【節錄於沒有線的交集-宮澤大魔王之「詛咒事件簿」!(下)(節錄)】

 

===以下為關於沒有線的交集-宮澤大魔王之「詛咒事件簿」!(下)(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High很有趣~(喂)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