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月中就是他與俊也交往後的第一個情人節,他們卻不能一起過節,真教人懊惱。

於是月初時古雷為了展現自己的熱情,決定不事先告知對方,要秘密挑選適合彼此的實用禮物寄去日本。另外他也上網預購了應節花束,請店家在節日當天宅配到府。

他想羞怯的戀人應該不會主動寄情人節巧克力給他,是以當他的禮物送到對方手上時,他相信小男友會非常驚喜。

一想三月初他就要轉調日本了,然後依照日本風俗,他們會在月中的「白色情人節」時使用他送的對杯,一起喝熱飲過節。太棒了,到時戀人會給他什麼樣愛的回應?他每每幻想著就忍不住笑起來。

不料在二月初時,他竟收到小男友的航空包裹:果醬和餅乾。

對方竟然主動送他情人節禮物!他驚喜的快要跳起來,覺得戀人的矜持真是可愛的教人發暈。

尤其是明明也想他,但在信件中總說是達庫想他、若見他回日本了會很開心。哦哦,他從沒體會過這種朦朧的猜心感是如此教人心癢癢。

最可愛的是巧克力醬,他幾乎能肯定對方一定是害羞不敢送盒裝巧克力,才送讓人感覺清純矜持的手工巧克力醬。

但很抱歉,他就是思想邪惡,他覺得巧克力醬根本是超濃的性暗示;要是把巧克力醬拿去床上「play」……啊嘶!他光想就硬了!

看來他倆真是心有靈犀,都想給對方專屬於情侶間的驚喜。

他的腦海不時浮現戀人含羞帶怯的笑顏,再想不久後他就能將對方抱在懷裡……啊啊!這真是太教人期待春天的來臨了!

*   *   *

除了蘋果醬和什錦果乾甜餅之外,江角還做了五榖雜糧餅、花生臻果巧克力醬,還有水果軟糖,打包了一箱寄去非洲給前妻和兒子。

很快的古雷回信了,表示很喜歡他寄出的禮物,教他有點亢奮過頭,對烘焙及烹飪燃起興趣。

他覺得這次的情人節送巧克力醬,很適合他們現在不深不淺的交往關係,至少不會太過明顯。要是直接送出盒裝巧克力糖,那反而會教他害羞又覺得太刻意了。

他沒想過男友會送他巧克力;美國和日本的風俗本就不同。不料在情人節前三天時他收到國際郵包,從郵戳日期上確定是古雷在月初時從美國寄出的,是搭配巧克力糖的咖啡對杯禮盒。

他驚訝又歡喜、珍惜這份熱戀之情,趕忙回信給遠在隔海另一端的戀人。

Dear 古雷:

展信愉快。

我是江角……

 

很高興聽你說現在正與馬丁先生學習日文的聽說讀寫,請加油,我想他會樂於幫助你的。別太操之過急、慢慢來吧,先把基礎打穩了,我期待看到你的成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我能提供一些學習訣竅……

我在東京一切安好,雖然最近工作有些繁重,但已習慣了。

這裡的天氣還是很冷,不過達庫仍活力十足。最近時常看牠跑來跑去的,那精力旺盛的模樣真教人羨慕。

美國很冷吧,和這邊的氣候應該不太一樣。在工作時請小心照顧身體,別感冒了……

你寄來的巧克力糖對杯禮盒,我已經收到了。杯子的造型溫潤素雅,你的品味真好,我很喜歡它們、但真的很捨不得開起來用哩。

真謝謝你的這份心意,我會珍惜它們,這是很溫馨又甜蜜的情人節禮物。

另,我很開心你說果醬和餅乾很好吃,太好了。因為我以前沒做過這些,很怕不合你的口味。

欸,我竟然能做出果醬,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這些都要歸功於岸谷料理長,他真的很會教,讓我在短期內就學到很多基本概念。還有謝謝池上先生的幫忙,告訴我很多入門小技巧;我們已經建立革命情感了。

我現在有空時會練習學做養生類的小點心,以後再做些別的給你吃。

有你送的對杯,下個月的白色情人節時請來我家坐坐,你可以驗收我的烘焙料理學習成果、我泡茶請你喝,一起度過,可好?

現在,雖然我們不能一起過節,但我仍在此祝你『情人節快樂』。

最後,請專心工作、注意安全,我會在這為你祈禱……

*   *   *

古雷回信了,抱怨沒戀人在身邊的夜晚孤單又寂寞,只能想著對方的臉入睡,直道恨不得下個月快來。

江角羞煞了,鼓起勇氣傳了簡訊過去。本只意在聊表安慰,不料男友正好在工作空檔、立即回覆了,於是他倆一來一往用即時通訊軟體聊了好一會兒。

過後,他反覆瀏覽這些熱情的傻話,想自己每每接到對方的回信,夜裡便能含笑入眠,但一日收不到信息就像傻瓜似的胡思亂想、輾轉反側。他想,這就是熱戀的酸澀與甜蜜吧?

 

時間一日日過去,冬季已到盡頭。

日美二地的時差總讓他們擦肩而過,相隔千萬里是多麼讓人心焦。想以視訊看對方是否安好,卻經常無法相互配合,只能依靠文字互訴情衷。

以簡訊互報平安是不錯,但江角更喜歡內容多些的信件。

每次收到古雷的回信,總能在字裡行間看出戀人毫不隱藏的熱情與關切。

他感受到的不再是對這份戀情的未來性,存在不確定的心慌及害怕,而是等不及相見日子來到的相思與羞怯。

一秒、一分鐘,一個鐘頭、二十四小時,他已將對男友的信任與否全然拋在腦後。無法分心思考信任的問題,他每分每秒思及對方,只有蜜意盈滿心田。

 

Dear 古雷:

展信愉快。

我是江角……

 

今天是JDG一年一度的『通訊大賽』。

洛杉磯警備隊也舉行過類似的比賽吧?不知你是否參加過那樣的訓練活動?一定有過不少豐功偉業吧,等有空時請說給我聽,我挺好奇的。

關於『通訊大賽』,我找出例年的大賽公文瀏覽了,得知這回和往年的比賽方式不一樣,今年特別的盛大。除了要值勤的少部份隊員外,幾乎全部的警備隊員都參加了。

今年的比賽是分成貓狗二隊,貓隊和狗隊看哪隊先讓對方的全部隊員被墨水槍擊中,就算在上半場的比賽獲勝。接著由上半場落敗的隊伍保護錦旗,暫時領先的隊伍則要設法奪取錦旗,雙方對戰看哪隊能得到大賽最終的勝利。

雖然今天議事堂沒會議、我不用去出公差,但還是得乖乖在委員會上班。

可是我好想看看比賽的情形哪!是以偷了個空檔,我溜班跑到議事堂附近。

議事堂的大門雖然關著,可是透過欄杆,我看到隊員們奮力的競賽。雖然只看了短短二分鐘,還是覺得好感動!

不過我只敢遠遠看著,因為怕被大門上的監視器拍到,這是秘密哦!請不要對別人說,幫我保密,拜託。

到了中午時竟下起大雨,我好擔心,不知會不會影響比賽?

後來聽說雖然雨下得很大,但隊員們反而加倍努力。貓隊甚至在石川隊長的帶領下,在雨中繞著議事堂跑了三圈,我好敬佩他們!

還好過午後天氣放晴了,比賽也接近尾聲。最後是由石川隊長奪得錦旗,圓滿結束大賽……

我好喜歡警備隊,喜歡那裡的活力、以及外人無法介入的團隊氣氛,還有一種……大家庭的感覺。

在嚴謹中又有溫馨、大伙兒打成一片,真教人羨慕。我好想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員,一起參與類似的活動,那一定很棒……

啊!我今天怎麼這麼長舌?可能是心情有些激動吧……哦,你會不會覺得我說了這麼多很無聊?

那麼,時間很晚了,我不好再多說,晚安……期待你的回音。

*   *   *

江角幾乎是在寄出信件就立刻後悔了,他覺得自己像個追星族似的興奮過頭。

那稍嫌輕浮的幼稚心態在信件內容中展現無遺,搞的自己形象全無,深怕會被古雷嘲笑。

幸好男友對此似乎並無意見,還回說有好多刺激有趣的職場「男子漢」事件,等不及要和他分享,教他為了對方的爽朗和貼心,禁不住羞怯了也同時放開不必要的憂慮。

 

他每日都會收到戀人傳來的簡訊,也熱切的回覆。

關於未來的工作、生活,和感情,他們分享了諸多計劃和想法、熱切的討論,一起倒數著團聚的日子到來。

預定戀人到達的時日,早已被他在月曆上標記了紅圈;他希望可以與戀人一起實現那些美好的幻想,得到感情的歸宿。

 

很快的,今天是男友回到東京的日子。

本就沒法約在白天見面,但他去國會出公差時碰巧撞見戀人西裝筆挺、瀟灑帥氣的身影。他驚喜的霎時渾身發熱、心口揪緊了,恨不得奔入對方懷裡,但還知道在大庭廣眾之下要暫且忍耐。

這時被男友抱著的達庫彷彿是發現他的存在,汪汪叫的害他差點要羨慕起牠來。

遠遠的他們交換了會心的眼神,雖沒談話,但團圓的歡喜及傾慕與思念,都確實傳達到彼此的心田。

為了今天他已準備了好一陣子;他從不知自己有這麼不知羞恥的一面,那麼期待「今晚」的到來。

*   *   *

下班了,江角回到公寓。準備好豐盛的晚餐,他壓抑焦急的心緒將自己打理好。

會來的,他會來的。情切又不安,他再三確認約定的簡訊內容,等待古雷的來到。

當門鈴響起,他迫不及待衝上前打開門,對上了男友深情又俊朗的微笑。

「我回來了,俊也。」古雷揚起他最魅力的笑容,遞上特別為戀人準備、不會讓對方過敏的小花束。

「古雷,歡迎回來。」江角接過花、落上鎖,領對方進門,到廚房去拿花瓶將花插好。「好可愛的花,謝謝你。」

「不客氣。」是你人比花嬌。古雷光看小男友的背影,隱忍了數月的慾望就快要爆發。

回身,江角對上男友展臂大開的胸懷,意有所指的放電眨眼,再也無法矜持的撲進對方懷裡,獻上滿溢戀心的吻。

不必再猜疑對方的信任,古雷經由這輕若棉絮卻濃若媚藥的吻,就能得到他萬般渴求的答案。

由淺嚐至深吻、由濃情到火熱,二人糾纏著唇舌,像是藉此探索彼此的心魂。

直到快喘不過氣了,江角輕推開古雷,仰首望著對方一瞬也不瞬,表達難以言傳的戀慕。

如此情熱的目光教古雷怎能抗拒?「我好想你,俊也……」他粗喘了,本想不顧一切擁抱戀人,但又怕嚇著對方了。不敢猴急,他傾身將吻輕落在那泛紅的可愛耳緣,換來的是小男友閉上雙眼的嬌嘆。

「嗯呵……」那綿密疼寵的吻,教江角熱血沸騰了。渾身發抖,他不只明瞭己身的情動,也感受到戀人的熱切與堅硬,好奇又情怯。

一手摸索門牆領著男友轉往客廳,他一手勾向對方、十指交纏。撇開熱燙的雙頰,他吶吶道:「要……先吃飯嗎?我準備了精力晚餐和養生點心……」

瞧小男友赧紅了俊顏不敢對上他的眼,嬌羞又可人的快教人瘋狂。古雷再傾身舔吻對方的香唇,打住那些無關緊要的話語,在那紅潤的唇邊呢喃。「我餓了,餓了好幾個月,餓到可以吃掉一隻小白兔……」

「人家才不……」怎會不明白男友的暗示,江角輕輕搖了搖對方的手轉往臥房方向,卻羞的沒辦法直接道出同意的邀請。「雷……」

那輕晃、那呼喚、那含羞帶怯的赧顏,古雷隨即大喜意會,猛地攔腰一把將戀人抱入門戶大開的臥室。

任由男友的行動,江角心若擂鼓的偎進對方的頸窩,聽著盈繞在耳邊的喃喃愛語,聲聲都暖熱了他的心。

昏黃的房間,看的出特別為了今晚佈置了。但古雷沒心情欣賞這浪漫的氛圍,他的注意力已全被天使般的戀人占據。

將小男友輕放上床,他對上那水潤潤的明眸。「我喜歡你,俊也……我可以愛你嗎?」渴求戀人同意,他今晚可沒把握再保持紳士風度。

「我也……喜歡你的……」點頭,江角羞的像要燒起來,但他仍迎向男友彷彿吃人的目光。把眼鏡拿下放在床頭櫃,他將對方的大手壓在自己急速跳動的心口,以行動表示他對即將發生的愛慾之情,也是期待的。

這個允諾教古雷再也忍不住了。「哦!俊也……」他盡可能溫柔的將小男友撲進床被間,急切又不失濃情的親吻對方的紅潤雙唇,收到的是怯生生卻又無比勇敢的迎合與回應。

由唇舌、由雙手,他們熱切的在床被間翻滾、彼此糾纏,一同邁進感情世界的下一個階段。

*   *   *

激情過後,江角昏昏沉沉的感覺到古雷為他清潔乾爽了,也一起躺上床來。偎在情人懷裡,對方有力的心跳聲與他的相呼應,催人入眠。

春夜的月光由窗外灑落,如此皎潔明亮。

古雷瞧著小情人在半睡半醒間,唇角揚起一個甜美的角度,禁不住又愛又憐的傾身在那被他吮腫的芳唇上吻了又吻。側躺著,他輕輕拍撫對方跟著入睡。

希望從今以後的每個夜晚,我們都能倘佯在彼此的夢中……

他們吸吶著彼此的氣息,不約而同心生同樣的思緒。

不論是心痛、或是甜蜜,怨怒或是喜樂,他們依偎著對方,希望下半輩子守護這份難能可貴的真情,永遠珍惜彼此的愛戀,不離不棄、相伴一生。

 

      【完】

 

===以下為關於[GD] 不純情-你所留下的……(古江)(下)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是2016年二月新刊試閱~^^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