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這個尺度還好而已又是描述過程(?)就全上傳了吧=== 

 

 

瞭解到後面的五十題的問答將有十八禁的內容,岸谷和池上二人都做好了心理準備應戰。

 

 

=====相性一百問的十八禁(?)還是意思意思設一下防爆空白列好了分隔線=====

 

 

 

 

 

 

 

 

 

 

51. 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岸:攻。

池:受。

茶:果然是準備好了,回答的一點兒也不害羞~>///<

 

52. 為什麽會如此決定呢?

岸:因為我想擁抱潤。

池(羞得無法說出「我想被擁抱」。):我沒想過這個問題,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瘦小,年紀又小了鷹夜很多吧。

茶(拍拍池上的肩):辛苦你了。(小潤,你就是這樣才會被吃掉啊~^^a

 

53. 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麽?

岸(笑):滿意!

池(微笑):還好。

岸(挑眉):你覺得我的技巧不夠嗎?

池(羞):不會啦……唉呀,我在說什麼?(摀臉羞)

 

54. 初次H的地點?

岸(馬上):宿舍裡,池上的房間。

池(停了三秒):我的房間。

 

55. 當時的感覺?

岸(哈哈大笑):好得不得了!

池(羞怒):很痛。

岸(陪笑臉):潤,對不起,我當時太粗魯了。(抱來吻)

池(臉紅紅乖乖被吻。):其實也還好啦……>//////<

 

56. 當時對方的樣子?

岸(一個徑兒哈哈笑):非常可愛!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了!

池(害羞的小力捏):我不知道,因為太痛了。

岸(又陪笑臉):潤,對不起,我已經盡量溫柔了。(再抱來吻)

池(乖乖的被吻,決定要爆料。):我只聽到鷹夜叫得很大聲……>//////<

岸(僵):有嗎?

茶:喔喔!(興奮的轉圈圈。)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岸:我去幫你請假。

池:我上班要遲到了。

岸(苦笑):我應該堅持幫你請假才對。

池:我是男人,又沒生病(雖然很痛),當然要上班。

茶(拍小夜的頭):沒錯,你應該要堅持幫小潤請假才對!

 

58. 每星期H的次數?

岸(算):超過二十次。

池(羞怒):三次!

茶(眼睛發亮):為什麼這個數據的差異那麼大?

岸(無辜):我一星期沒讓你達到二十次的高潮嗎?

池(大羞,捶打):有……啊啊!你跟我的算法不一樣啦!

茶(抓頭裝無辜):算法不一樣?是指有沒有做完全套嗎?

池:茶!>///////////<

 

59. 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周幾次?

岸(誠實):想做就能做的話,就太好了。不過還是要看潤的身體能不能負荷。

池(好害羞的誠實回答):二次就好。

岸(邪笑):這應該是算法不一樣的答案。

茶:同感~XDDDD

池:你們二個!>///////////<

 

60. 那麽,是怎樣的H呢?

岸(挺):一定有愛的H!

池:鷹夜總是非常溫柔~>////<

茶:我相信~>///////////<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岸(得意):全身。

池: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小力捶)不要聽鷹夜亂講,他搞不清楚問題的重點。

茶:我也覺得小夜沒搞清楚問題的重點。你呢?

池(羞指):頸側吧。

 

62. 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岸(得意):潤全身都很敏感。

池:哪是!(大力捶)還有這究竟有什麼好得意的?!>/////<

岸(哈哈壞笑):我幫你答「我的胸部以下都很敏感」。

 

63. 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岸(一秒):絕對的引人犯罪。

池(想):……>//////////////<

茶:看池上的表情,應該就不必再說什麼了~>//////////////////<

岸(笑):不行,我一定要知道。

池(小聲):惹人憐愛……>//////////<

 

64. 坦白的說,您喜歡H麽?

岸(立刻):一定要跟潤才喜歡。

池(三秒):我也是一定要跟鷹夜……

 

65. 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岸(想):臥室。

池(立刻):臥室。

 

66. 您想嘗試的H地點?

岸(一秒):太多了。

池(捶打岸谷):我只要在正常的地方!>////<

茶:XDDDDD

 

67. 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岸(微笑):前後都要。

池:H前是一定要沖澡的……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常滿頭大汗。

茶:那H後呢?

岸:那個不必潤擔心,我來就行~(笑)

池:>/////////<

 

68. H時有什麽約定麽?

岸(疑惑):需要什麼約定嗎?

池(同疑惑):沒必要約定什麼吧?

 

69. 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麽?

岸(一秒):和潤在一起之後,就只和潤一人了。

池(想三秒):沒有。

茶:……這種事你們彼此清楚嗎?

岸和池:我們向來彼此坦白。

 

70. 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岸:反對。

池(堅定):反對,那只是讓彼此都悲傷而已。

岸:沒錯。

 

71. 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岸(立刻):一定要切掉那混蛋的下面!然後更加疼愛潤。

池(失笑):當然要將暴徒繩之以法,另外,我會更愛鷹夜。

岸(挑眉):潤,你沒想別的吧?

池(低笑):說不定我有「進攻」的機會了。

岸(大笑):你真那麼想的話可以老實告訴我,我不介意的。

池(小力捏):>////////<

 

72. 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岸:都不會。

池(臉紅):前後都會。

茶:>///<(小夜果然是「大王」級的思考模式。)

 

73. 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岸(馬上):拒絕。

池(堅定):拒絕。

茶:……(正在計算可能會有哪些人提出這樣的要求。)

 

74. 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岸(得意):還好。

池(羞):從來沒想過。

 

75. 那麽對方呢?

岸(低笑):潤的反應總讓我覺得非常幸福滿意。

池(羞怒):有時花樣多得逼瘋人。

岸(哈哈笑):我只是想取悅你啊,潤。

池:我討厭失控的感覺……>///////////<

岸(哈哈大笑):我會反省。

茶:……(此討厭非彼討厭,此反省也非彼反省~>////<)

 

76. 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岸(微笑):其實我們已經不是那種「欲迎還拒」的時期了。潤在H時,也都不吝對我說些我愛聽的話。

池(為了對岸谷瞭解的程度感到害羞):還好啦。至於鷹夜的嘴巴,常常停不下來。

岸(邪笑):但你喜歡聽啊。

池:鷹夜!>/////////<

 

77. 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岸(低笑):高潮的表情。

池(羞怒的爆料):非常享受,哼哼哎哎的表情。

岸(得意的笑):我向來如此嗎?

池(失笑):你才知啊。

茶:……(小夜哼哼哎哎的表情~(妄想又暴走了!))

 

78. 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岸:不可以。

池(堅定):不可以。這沒什麼好說的。

岸:是的。

 

79. 您對SM有興趣嗎?

岸(邪笑):潤若想試試,我可以配合。

池(低笑):那我們找個日子來試試吧。

茶:啊?你們還沒試過啊?可是小潤不是常常拿著皮鞭和和蠟燭……

岸(瞇眼):那是妳在妄想!

茶(飛逃):XDDDDDD

 

80. 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岸:我會問清楚,是不是潤身體不適,或著是他不再愛我了。

池(害羞的保持正經):我的答案和鷹夜一樣。

岸(自信的壞笑):嗯嗯,不過我想短期間內,潤還是會索求我的身體。

池:鷹夜!>/////<(羞怒打)

 

81. 您對強姦怎麽看?

岸:錯誤的行為。

池:絕不可原諒!

 

82. 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岸(瞄池上):池上的無線響了。

池(瞄旁邊):鷹夜不讓我接無線~>////////<

茶:我想「無線響了」,應該是JDG隊員們共同的痛苦吧~~XDDDDD

 

83. 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岸(邪笑):最興奮的是在廚房。最焦慮的沒有。

池(無力):除了在房裡之外,其他的都很焦慮。

岸(大笑):那以後我會多多在房裡。

池(用力捏):>//////<

茶:「廚房」指的是食堂的公共廚房吧?(不怕死的偷笑問。)

 

84. 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岸(大笑):有過。

池(雙手遮住臉):不常……

茶:小潤主動耶~~(興奮的轉轉)

 

85. 那時攻方的表情?

岸(邪笑):這個讓潤來答。

池(羞怒):很色的表情。

茶:很色的表情~(興奮的不停轉。)

 

86. 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岸(立刻):沒必要!

池:沒有過。我和鷹夜都不喜歡來這套。

茶:……(都「萬年蜜月」了,應該也不需要來這套~(抓頭))

 

87. 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岸:不是說沒嗎。請再問下一題。

池:嗯,請跳下一題。

 

88. 對您來說,「作爲H對象」的理想像是?

岸(深情的凝視池上):池上就是理想的對象。

池(羞捧頰):岸谷就是理想的對象。

茶:我又需要戴墨鏡了~(戴)

 

89. 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岸:答案在上一題。

池(低笑):請跳下一題。

 

90. 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岸(笑):用過。

池(羞怒打):沒用過!

岸(大笑):要不要我舉例?

池:明明就沒!我才不怕你亂講~>////////<

茶:……(見池上一徑兒亂打,妄想猜測二人到底用過什麼道具。)

 

91. 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麽時候?

岸(瞄旁邊):十六……吧。

池(瞄岸谷):十九歲。

 

92. 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岸(三秒):不是。

池(三秒):是的。

茶:……(瞄二人,趕快換下一題。)

 

93. 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岸(笑):只要是潤吻我,吻哪裡我都喜歡。

池(愣一下):我還以為你要回答……(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

岸(壞笑):你以為我要回答什麼啊?

池(邊搖頭邊害羞大聲答):我的答案和岸谷一樣!

岸(大笑):那我要改答案!我和潤都最喜歡被對方吻……

池(撲過去摀住岸谷的嘴巴):請跳下一題吧!

 

94. 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岸(得意):全身。

池(羞):臉。

茶:嗯……(這題倒是挺誠實的~(汗))

 

95. 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岸(笑聳肩):很享受的哼哼哎哎。

池(又摀住臉):主動。

茶(捧頰):>///////////<

 

96. 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岸(微笑):我是否取悅了潤呢?

池(害羞的瞄旁邊):實在沒空去想什麼。

岸(壞笑):那我取悅了你了嗎?

池(用力捏):>////<

 

97. 一晚H的次數是?

岸:不一定。主要是看潤的身體狀況。

池(捧頰):次數啊……鷹夜會斟酌。

岸(低笑):嗯,做過量就沒情趣啦。

 

98. 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岸(邪笑):不一定。

池(苦笑):不一定,看情況。

茶:也就是脫對方和脫自己都有囉~XDDDDD

 

99. 對您而言H是?

岸(正經):靈肉合一。

池(小力打):渴望擁有對方。

茶:哦,那就是「性」、「愛」,缺一不可囉。(被天音毆)

 

100. 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岸(給池上深情微笑):這輩子,我有你而完滿。

池(同樣回以深情疑視):那下輩子也讓我填滿你的生命如何?

岸:潤……(抱來熱吻)

 

以上,謝謝收看~^^//

 

 

【摘自岸谷與池上的「相性100問」~(下)

 

 

===以下為關於岸谷與池上的「相性100問」~(下)的二三事分隔線===

 

 

 

重看一遍以前玩的遊戲,還滿有趣的,不過叫我重寫一遍我就不想了,現在寫的和以前的味道(?XD|||)就不一樣了。

總之,很好玩~XD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