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純情】小劇場(一)假面的告白

話說在「假面的告白」一文發生時……

本木(亂入):「原來江角先生要用假面告白!(從抽屜拿出一疊為了在高三文化祭演出『茱麗葉』,而弄到手的玻璃假面;在『姬!警備隊』時使用過,抽出其中一只。)由彌,請幫我把它轉送給他吧,這個很好用的,戴上了會變身哦!」

由彌(接過):「哦……(汗)」

 

 

【不純情】小劇場(二)你所留下的……

話說在「你所留下的……」結束後,茶和古雷及江角進行三方面談……

茶(遞上麥克風):「結果古雷,你到底留下了什麼?」

古雷(驚):「這……喂,故事是妳寫的,這問題怎麼會問我?應該要問妳吧!」

茶(麥克風轉向):「小江,那你知道他留下了什麼嗎?」

江角(瞄古):「……我其實也不確定……(汗)」

茶(瞄古+1):「古雷,可見你真的很沒存在感耶……(聳肩)」

古雷(QQ):「俊也!(撲抱)」

 

 

【不純情】小劇場(三)留下什麼?

話說,在茶和古雷及江角進行三方面談時……

茶(拍桌):「我知道古雷留下什麼了!」

古雷(驚):「是什麼?」

茶(指內文):「是『傳染病』!你看,小江的OS:靠近這傢伙(古雷)會被傳染壞習慣、失去節操……

江角(暴汗):「……(羞+掩面逃)」

古雷(QQ):「俊也!我真的沒奇怪的病啦!(追)」

飄月(捶桌):「好好笑……XD

 

 

【不純情】小劇場(四)肉

話說,當江角OS輕浮的男人(古雷)不是他的菜時……

茶(瞄):「古雷,小江說你不是他的菜耶。」

古雷(QQ):「我當然不是菜了!我是『肉』!我是好吃又營養、通過肉品安全檢驗認證(?)的美國牛肉!不信我找俊也來跟妳說!俊也……(奔)」

 

 

【不純情】小劇場(完)這樣的說法

話說,當江角OS有好一陣子見不到古雷,但他仍覺得彷彿男友「從沒真正遠去」……

茶(抓頭):「這樣的說法,好像古雷上天堂了……

古雷(QQ):「俊也!我還沒死啦!(追+抱)」

江角(暴汗):「……(尷尬炸)」

 

 

===以下為關於[GD] 不純情-小劇場(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是節錄於2016年二月新刊的特典小劇場~^^

這次的小劇場寫的很快樂~有點找回以前神經病的FU(?XP)了,一直吐槽古雷~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