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

 

親愛的天父,我願意敞開我的心,邀請您進入我的心中,感謝您願意聆聽我的祈求。

主啊!感謝您願意賜福給予我目前的情人「柏正」。

祈求您在未來我與柏正分手後,他能遇上更好的對象。祈求您在柏正與他未來的戀人身邊築起屬靈的籬笆,不允許淫亂的邪靈轄制他們,破壞他們的感情。

感謝主以您的大能,保守他們在主裡聖潔、心靈相繫。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     *

好像有個什麼聲音在耳邊嗡嗡嗡,那像哼歌的聲音,軟軟的、但又帶了點頑皮,鑽進程柏正的心。

......隰桑有阿,其葉有難。既見君子,其樂如何。

隰桑有阿,其葉有沃。既見君子,雲何不樂!

隰桑有阿,其葉有幽。既見君子,德音孔膠。

心乎愛矣,遐不謂矣。中心藏之,何日忘之......

好像飄在雲上,好舒服,就像在小時候,被母親擁在懷裡一樣,他想一直睡下去,一直……嗯?!

雙眼一睜,就見上方的戀人望著瓦卡納湖的方向,右手好輕好輕,近乎不碰觸地輕撫著他的額際——那道疤上,喃喃地哼著。

「什麼時候了?!」整個人驚醒,程柏正發現旁邊的野餐用品收得一乾二淨,只剩壓在身下的野餐墊。

「沒關係啦,才四十五分鐘而已。」一改以往的不正經,曾青藍的表情像在看一個很可愛的小東西。

「我睡了這麼久了?」那種表情讓程柏正有些懊惱,可又禁不住想揚起嘴角,心頭更有種暖暖的、漲滿出熱意。

「等一下還要繞幾個小時的山路,你睡飽一點比較好。」

見戀人抬高了手示意,程柏正拉了他一把,可是——「腳麻了?」見那明顯腳軟的模樣,程柏正乾脆攔腰將戀人一把抱起。

「喂!你不覺得我們有夠驚世駭俗的嗎?」話雖這麼說,曾青藍也不和情人客氣,雙臂環在他頸後。

「我們又不偷不搶。」對自己的行為,程柏正坦盪盪的無愧於心。

「還有你剛才是不是做了什麼『有顏色』的夢啊?」埋首在情人肩窩,曾青藍質問。「笑得像偷吃到什麼『好料』的一樣。」

聞言低笑不答,程柏正見親妹從露營車門邊過來,便請她去收野餐墊。

「那你等一下也要像這樣過來抱我上車哦。」仰起下巴,程姿立擠眉弄眼地戳了戳兄長的臂肌。

「OK,我等一下會去把妳像小雞一樣拎過來。」朗笑地答應,不理親妹在後頭抗議地叫囂,他將戀人抱回車上。「到皇后鎮的時候,我要去大賣場多買些食物。」

「你餓著了?」曾青藍不甘心的扁嘴。身高果然會影響人的食慾。

「不是,」是你又變輕了,根本就沒六十公斤了。「像我們這樣的玩法,這二個月玩完,至少會掉五公斤。」

離開瓦卡納往山上去,滿山的黃花。

在無人的山野,他們路經一處農莊。農莊外頭連綿無盡的鐵絲籬笆上,竟掛滿了數以千百計——女用內衣?!

「要不要拍張照?這裡很有名哦!觀光客都會來。」停下車,程柏正將腳架拿下來。

「要要要!」又笑又叫,程姿立拉著好友下車指揮著二人擺出動作。

「不要!醜死了!」嘴巴叫醜,但曾青藍還是順應好友的指示右臂向右上方舉高伸直,左手平舉在胸前。

「醜才好!!」程姿立要兄長站中間,雙臂在胸前比個「X」的動作,自己則去按了相機的搖控定時鈕,然後跑回來站在兄長左邊,擺出和好友一樣但方向相反的姿勢。「做鬼臉哦!要拍了要拍了!」

一聽到快門咔嚓一聲,三人都笑場了。

「這什麼啊?」對自己動作代表的意思完全不懂,程柏正丈二金鋼摸不著頭。

「我安親班上學生教我的,說這叫『笨蛋戰隊』!」程姿立笑得前俯後仰。「還有一招叫『融合』,青仔!我們做給我哥看!」

「不要不要!那個更醜!」曾青藍笑著跑給好友追。

 *     *     *

 

 

【摘自[BL] 南十字星的夏天(7.1)

 

  

 

  ===以下為關於[BL] 南十字星的夏天(7.1)的二三事分隔線===

 

幾年後,二人重回瓦納卡三天二夜~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