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這應該是2008年以前寫的,我盡量不修改內容,全部上傳~^^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上傳(下),因為(下)有疑似(?)十八禁的內容~(其實尺度還好而已~遠目)

 

◎「相性100問」真的有一百個問題耶(廢話~自毆)!要寫好久呢~XD|||

 

===前半戰(1.~50.)===

 

1. 請問您的名字?

岸:岸谷鷹夜

池:池上潤

茶:開始訪問了,好興奮!(轉轉)

 

2. 年齡是?

岸(邪笑):你不知道「年齡是男人的秘密」嗎?

池(抓頭):嗯……讓我想一想……

茶(大笑):小潤!幾歲還要考慮嗎?那讓我猜一猜,小夜是36歲,小潤是26~(捧頰羞)

天音:茶,你這是虛歲再加一歲嗎?(毆茶)

岸和池(黑線):我們有這麼老嗎?茶到底從哪一點推測的啊?

 

3. 性別是?

岸:男

池:男

茶:無用質疑!(雙眼發亮)

 

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岸:真誠!(挺)

池(想一下):認真。

茶(狐疑):小夜真的是這樣的嗎?

岸和天音(瞇眼):不然呢?

 

5. 對方的性格?

岸(對池眨眨眼):可愛。

池(好害羞):耿直……

茶:我可以表達不同的意見嗎?(眼睛快瞎了的大抖)

天音:……(有同感的戴上墨鏡。)

岸(瞇眼):我家的潤本來就可愛!你們有意見嗎?

池:岸谷……(安撫的拍拍岸谷的肩)。我不可愛啦,不過岸谷真的很耿直~(微笑)

茶:……(小潤,只有你會這麼想啦~(抖))

 

6. 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岸(立刻):2019年四月的某個早晨。館內的走廊上。

池(有點害羞):是的,沒錯。

茶:離題借問一下,你們在那裡做什麼?

天音:茶,這個問題超出範圍了。(打)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岸(那雙眼睛真的是太危險了!):……(無言)

池(想起自己當時是迷路的菜鳥。):……>//////<

茶:為什麼不回答呢?(很好奇)

岸(完美的微笑):對潤的第一印象是……這應該是個好孩子。

池(小鹿般的大眼瞅著岸谷):不知道是哪一國人,不過應該是好人。

岸(調侃潤上):你那時不是很怕我嗎?

池(對偏食的往事感到羞慚,捶岸谷。):才沒有!不要亂講!

茶:嗯嗯,小潤的確是好孩子……(不相信岸谷的話,但還是記下來)

 

8. 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岸(馬上):善良又勇敢。

池(毫不猶豫):威嚴又體貼。

茶:答得這麼快,這該不會是制式答案吧……

天音:笨茶!你沒看到料理長在磨刀了嗎?(逃)

 

9. 討厭對方哪一點?

岸:不專心。

池(無辜):哪有?我哪兒不專心了?我一向都很專心工作!

岸:不是工作,而是有隊長和西協在旁邊的話,馬上就忘記我。

池:哪是……>//////////////<

茶(乾咳):你們夫夫倆有什麼需要溝通的等一下再說,池上還沒回答這個問題。

池(認真):過度保護!

天音:……(偷偷贊成)

岸(雙臂在胸前賴皮的比叉):我不承認。

茶(遞上麥克風):為什麼不承認呢?小夜,你的綽號不是「過度保護王」嗎?

池(戳):鷹夜,你看,連茶都聽過你的綽號,你還不承認。

岸(瞇眼邪笑哼):那是你們聽錯了,我的綽號是「廚房的大王」。

天音:是是是!大王說的算!(拎走茶)

 

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麽?

(被拎走的茶趕緊跑回來發問)

岸:很好。(挺)

池:嗯……好。(羞)

 

11. 您怎麽稱呼對方?

岸:潤、親親、親愛的、我甜美的……

池(害羞的趕快摀住岸谷的嘴巴):就是叫名字!叫名字!

茶:叫叫看啊!(雙眼異常發亮)

池(繼續摀住岸谷的嘴巴):岸谷料理長……

茶:這不是名字,是敬稱。(笑著提醒)

池:……鷹夜。

茶代替池上害羞的轉轉。

 

12. 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岸(笑):叫我鷹夜、親愛的……我都能接受。

池(捶岸谷):在人前叫我池上就好。

茶:嘖嘖,小夜真不害羞~(抖)

 

13.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岸:牛。

池:鷹。

茶(茫然):為什麼是牛?

岸(正經八百):潤像牛一樣溫和,勤奮,勇敢又踏實,對國家社會很有貢獻。

池(臉紅紅):謝謝你。

茶:……(小潤很滿意這個答案呢!小夜真是狡猾~U__Ua)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岸:皮膚保養品。像是防曬的、疤痕修護之類的。

池:廚房用品。例如調味料、實用器具等等。

茶:這就叫做「老夫老夫」嗎?(汗)

 

15. 那麽您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岸(絕對深情):我要潤。

池(「我要你」這三字害羞的說不出口):只要是岸谷送的,我都喜歡。

岸:那我把自己送給你吧。

池(羞紅了臉):……謝謝。

茶:「萬年蜜月夫夫」就是指這二隻~(聳肩)

 

16. 對對方有哪裏不滿麽?一般是什麽事情?

岸(挑眉):這題跟剛才的第九題有什麼不一樣嗎?除了潤有時會忘記我之外,其他都很滿意。

池(點頭):我也有同感。

茶:ME TOO.

 

17. 您的毛病是?

岸(挺):真誠。

池(苦笑):想太多。

岸(贊同):對,潤常常想太多,老是不讓我親他、抱他……

池(緊張摀住岸谷的嘴巴):那是因為你「真誠」的過頭了!都不看一下場合!

茶:嗯嗯,過度真誠也是一種毛病……(對小夜的自信暴汗。)

 

18. 對方的毛病是?

岸:不讓我親他、抱他……

池(趕緊再摀住岸谷的嘴巴):鷹夜!你再說!拜託你看一下場合吧……

茶:……(拿洋芋片出來邊吃邊看。)

 

19.對方做什麽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岸(換一種說法):不讓我親親、抱抱,我就不快。

池(無力):鷹夜,我不快了……

茶:哇哇,戰況越來越激烈了!(繼續吃洋芋片。)

 

20. 您做的什麽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岸(苦笑的輕撫池上的背):妳也看到了,就像剛才那樣。

池(害羞):沒關係啦。倒是我是常常讓鷹夜不快,例如……

岸:沒的事,我從來不覺得你讓我不快過。

茶:喔~~(伸手去向天音借墨鏡。)

天音(拍開):戴妳自己的。

 

21. 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岸(炫耀):我去潤的家提過親了!

池(好害羞):是的,不過真是辛苦難鷹夜了……

岸:不辛苦,只要是為了你,再辛苦都值得。

茶:嗯嗯~說得好~(趕快記錄)

 

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岸(再炫耀):台場!那天天氣很好,又不是假日,遊客很少,我們倆人享受著不被打擾的美妙時光……

池(好害羞的輕拉岸谷的袖子阻止他滔滔不絕):嗯,就像他講的,請再問下一題吧。

茶:……(小夜真是愛炫耀~()

 

23. 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岸(繼續炫耀):非常好!潤一整天都很開心,讓我更愛他了!

池(繼續害羞):我是很緊張啦,但還是很快樂……

 

24. 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岸(摸摸下巴,斬釘截鐵。):親吻。

池(捧頰):嗯……我忘了……

茶:……(嘖!看二人的表情,絕對不只是這樣而已!)

 

25. 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岸(不滿):國會庭院。潤總是太忙,都沒法子常常出門約會。

池(微笑安撫岸谷):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啦。

茶(含淚):好可憐,忙到不能去約會……

 

26. 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岸(得意邪笑):準備酒菜!

池(一秒):準備蛋糕。

岸:潤烘焙蛋糕的技術可以出師了!

池:因為你教了我很多啊。

茶:……(笑成這樣,小夜的酒菜裡面一定加了什麼料。)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岸(不加思索):潤!

池(捶打岸谷):不是!我就說不是了!你不要每次都這樣說!

岸(大笑):好好好,以後都不說了。

茶:……(我敢打賭小夜以後再被問到相同的問題,還是會這麼答。)

 

28. 您有多喜歡對方?

岸(深情的微笑):潤的一切我都喜歡。

池(害羞的回視):我也是的。

 

29. 那麽,您愛對方麽?

岸(堅定):愛!

池(非常堅定):愛。

茶:難怪號稱「萬年蜜月」~(抖)

 

30. 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沒轍?

岸(聳肩):潤不必說什麼,只要看我一眼,我就沒轍了。

池(輕笑):胡說,明明你就是吃定我了。我對他的賴皮沒轍。

 

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岸(利眸半瞇):查清楚。

池(苦笑):查清楚。

岸:不必查,我不會變心的。

池:……(瞪)

岸:……(無言)

茶(看情況忍不住抖了一下):我們跳下一題吧!

 

32. 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麽?

岸(心平氣和):可以。

池(苦笑):可以。

岸:要是我變心,你可以殺了我。

池(握住岸谷的手):我一樣是不會變心的。

茶(鬆了一口氣):OK~我們再跳下一題!

 

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麽辦?

岸(一秒):打手機找人,確定他的安全。

池(一秒):嗯……鷹夜從不遲到的。若遲到了,當然要打手機找人。

 

34. 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岸:眼睛……(不願意回答「臀部」。)

池:臉……(羞恥於回答「身體」。)

茶:……(左右看看二人,可以斷定二人又說謊了。)

 

35. 對方性感的表情?

岸(邪笑):在床上時的表情。

池(羞瞪了岸谷一眼):做菜時的表情。

茶:……(那小夜在床上時的表情是……(吞口水)

 

36.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岸(得意):潤主動的時候!

池(羞怒):鷹夜被動的時候!

茶:……(小夜「被動」的時候~(妄想暴走)

 

37. 您會向對方說謊麽?您善於說謊麽?

岸(不正經):不說謊。不擅長。

池(好氣又好笑):怎麼可能不說謊?還有,鷹夜現在就是在說謊。

岸:你看出來啦~~(笑)

池:因為你是故意的~(偷捏)

茶:>//////<(瞄到小潤的小動作,也想試試看。)

 

38. 做什麽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岸:(還沒回答就被池上摀住嘴巴)

池(怕岸谷說出「可想而知」的答案,趕快搶答。):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幸福!

岸(十分瞭解池上在想什麼,拿掉池上的手。):是啊,在一起做任何事都覺得幸福。

茶:做任何的事……做愛做的事嗎?(對池上「可想而知」的答案裝無辜。)

天音:……(既然是「可想而知」就不要再問了!(毆飛茶))

 

39. 曾經吵架麽?

岸(聳肩):吵過。

池(聳肩):吵過。

天音:啊?你們不是「萬年蜜月」嗎?

茶:啊就是為了幾個不長眼追池上的傢伙,和買公寓的事吵架嘛~(煙)

岸:不過那是我有錯在先,後來我先讓步了~(所以我說潤生氣起來像牛一樣固執嘛。)

池(摸摸岸谷的手):鷹夜,其實我也有欠考慮,我該先跟你坦白的。不過你也知道的,我有時就是會想太多,所以才瞞著……

岸(抱):沒關係的,事情都過去了……(而且我也已經用了「特殊料理」好好懲戒那幾個傢伙一番了~嘿嘿嘿……

茶:……(看二人沒抱個盡興是不會繼續回答問題,就離開個五分鐘去拿飲料回來配洋芋片。

 

40.都是些什麽吵架呢?

岸:剛才回答過了。

池:正式的吵架只有上面那一次吵過。

茶:哦,這樣啊,可是你們不是常常為了「親親抱抱」的事吵架嗎?(裝無辜)

池(羞):那不算!

岸(哈哈邪笑):那是情趣!

 

41. 之後如何和好?

岸:也是剛才回答過了,我先讓步的,不然潤會繼續哭到不能睡。

池(羞抓頭):哎,那不是重點啦。既然鷹夜讓步了,也沒什麼好吵的了。

 

42. 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麽?

岸:看潤的意思。

池(對上岸谷深情的凝視,吞吞吐吐又臉紅):……希望。

岸(哈哈大笑):這就是我們的答案。

茶:……(小夜這傢伙……嘖嘖!)

 

43. 什麽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岸(得意):潤看著我的時候。

池(捧頰):鷹夜看著我的時候。

茶:……(果然是靠眼神就能溝通的「老夫老夫」。)

 

44. 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岸(炫耀):炫耀!

池(小力打):我就是討厭你這樣~>///////<

岸:這題我幫潤回答,他的愛情表現方式就是「主動」!

池(用力打):我才沒有、沒有!>///////<

岸(哈哈笑,隨便池上打。):我又沒說你主動做什麼~

茶:哦~我瞭我瞭~XDDD

 

45. 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岸(想):有過這種時候嗎?

池(一秒):我一直都感受得到鷹夜的愛。

茶(被閃到抖):那我們跳下一題吧。

 

46. 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岸(一秒):櫻花!櫻花最美了!

池(想):百合花,因為百合莊嚴又純潔。

茶(莊嚴又純潔?):小潤的想法果然與眾不同~(抖)

 

47. 二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麽?

岸(立刻):沒有。

池(抓頭):以前有,現在沒有了。

茶:……(小夜的回答,快到很可疑。)

 

48. 您的自卑感來自?

岸(瞇眼):……我不是女人。

池(乾笑):……我缺乏自信。

茶(瞪大眼):為什麼?

岸:如果我是女人,就可以名正言順死抓著潤不放。

池:鷹夜,你怎麼那麼想呢?你是那麼好的男人,我怕自己配不上你。

岸:潤,我當然怕啊,我怕有一天你會想娶老婆,離開我,而我只能眼睜睜放你走。

池(抱):不會的!絕不會有這種事!

茶:……(見二人又抱來抱去了,眼紅的去上個廁所再回來。)

 

49. 二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岸:這個在第二十一題不是問過了嗎?我已經去提過親了,是公開的。

池(微笑):是的,是公開的。不僅我父母可以接受了,同事們也都支持我們。

 

50. 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岸(再給池上一個深情的凝視):我祈求能夠永久。

池(堅定):我對你的愛,是生生世世的。

岸(感動):潤……(抱來吻)

茶:嗯……那我去休息一下~(見二人火辣的熱吻,臉紅紅躲到一旁捧頰看。)

 

 

 

 

【摘自岸谷與池上的「相性100問」~(上)】

 

 

 

 

===以下為關於 岸谷與池上的「相性100問」~(上)的二三事分隔線===

 

 

 

記得當年寫這種遊戲(?)覺得很好玩,挑戰自問自答很有趣,寫來超熱血~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