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ngst(焦慮):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2.Crossover(混同):

「我要跟翼PK。」(註:翼,「足球小將翼」的男主角。)

 

3.Romance(浪漫):

「我該送你什麼生日禮物呢,由彌?」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4.Horror(驚慄):

「只不過是上床而已,可別要我負責哦!」

 

5.Crime(背德):

本木在岩瀨面前脫光求愛。

(岩:茶!不要拿我當炮灰!)

 

6.Tragedy(悲劇):

本木死在恐怖份子的槍下。

 

7.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JDG學園~

我絕不能讓別人知道我是來看本木學弟練球的。

 

8.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嘿!物伍,一起去踢足球!」

「由彌,人家的工作還沒做完。」

 

9.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氣氛正火熱。

「不行......室友等一下就回來了。」由彌羞煞。

 

10.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如果他害你哭,我要揍他。」野田優彌對弟弟道。

 

【摘自二十字微小說本由)】

 

===以下為關於二十字微小說本由)的二三事分隔線===

 

沒拿來在刊物中衝(?XD|||)頁數的微小說,大概都只是寫十題而已(?)~^^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