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ngst(焦慮):

美國,洛杉磯~

「俊也會回我的信嗎?」

 

2.Crackfic(片段):

「你在繼續臉紅不說話,我就要吻你囉。」

 

3.First Time(第一次):

看著櫥窗中展示的戒指--古雷想定下來了。

 

4.Smut(情色):

今年江角收到的生日禮物--古雷猛男秀。

 

5.Romance(浪漫):

「你真的要問我做過哪些浪漫的事?」古雷壞笑。

 

6.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問卷:古雷不做警備隊員可以做什麼?

「夜王!」

(茶看到古雷拿出衝鋒槍了~逃)

 

7.Horror(驚慄):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當「池古」和「江岸」在飯店門口撞見時。

 

8.Sci-Fi(科幻):

一個古雷在門口站崗,一個在吃飯,一個和江角調情。

 

9.Future Fic(未來):

「你可去找個年輕的。」江角含淚。

「絕對不會!」古雷急得下跪。

 

10.Crime(背德):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當「古岸」和「江池」在飯店門口撞見時。

 

11.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JDG學園~

「江角老師,我會成為拳擊手的!」為了你,俊也。

 

12.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我要吻你!」

「俊......人家害羞......」古雷掩面。

 

【摘錄於交集-可惡】

 

===以下為關於之心-劇場(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篇我最愛驚慄和背德~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