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ngst(焦慮):

 「我還沒當上官邸警備的隊長。」

  

2.First Time(第一次):

 尾美笑了——在官邸大廳的隊員們都會記住這一天。

  

3.Romance(浪漫):

 康耐心的等待,尾美醒悟自己感情的那天到來。

  

4.Horror(驚慄):

 達庫出現了。

  

5.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尾美想阻止長輩養狗。

 

6.Future Fic(未來):

 「佑……」康捧著尾美的臉,輕輕吻上他的唇。

  

7.Crime(背德):

 「康,我好痛苦……

「為什麼?」

「我想追求岸谷料理長……

 (茶看到岸谷丟菜刀過來了~逃)

 

8.Fantasy(幻想):

 康看著尾美在官邸庭院跟達庫嘻鬧。

  

9.Suspense(懸念):

 哪天我才能直接呼喚你的名?康心想。

  

10.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說!你愛不愛人家?」

「小杏也,我愛死你了。」

 

 

【摘自二十字微小說 (康尾)】

 

 

 

===以下為關於二十字微小說 (康尾)的二三事分隔線===

 

 

 

請不是相信(XD|||),這這是2015年八月CWT之GD新刊[非王道~康尾only本]的首發新試閱(?)~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