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ngst(焦慮):

喪禮上~

爸爸的死,真的跟石川輔佐無關嗎?

 

2.Crackfic(片段):

「我和男人也過有經驗!」小城怒吼撕破石川的上衣。

 

3.Crossover(混同):

「你抓幾個恐怖份子了?」麻斗笑。

「那你抓了幾隻鬼?」小城回問。

(註:都筑麻斗,闇之末裔的男主角,國會議事堂的地下是閻魔廳。)

 

4.Humor(幽默)

「我喜歡你,馬丁。」

 

5.Horror(驚慄)

看著床上的馬丁和亞雷克抽「事後煙」,小城心想著本木。

 

6.Fantasy(幻想)

歡送宴上~

「恭喜您退休,爸爸!」小城笑著和父親擁抱。

 

7.Spiritual(心靈)

過去了,曾經憎恨你的日子--小城向石川敬禮。

 

8.Tragedy(悲劇)

「爸爸,我為您報仇了。」城一刀捅入石川心口。

 

9.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JDG學園~

「城同學,你想當下任學生會長嗎?」岸谷微笑。

 

10.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為何石川、亞雷克、馬丁,都不愛我?」小城含淚咬手帕。

 

【摘自二十字微小說)】

 

===以下為關於二十字微小說)的二三事分隔線===

 

城的微小說很好寫,很多哏可以用~XD

寫這些是在森本老師公布城的CP是篠井之前,是以只單獨寫城,沒寫和篠井的事。

那現在要我寫城篠的文嗎?很抱歉,我要逃~(笑掩面奔)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