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HBO自製影集「六呎風雲」男主角之一「大衛」,在故事中與他的親蜜愛人「基斯」,分分合合的同人文===

 

 

「你要出去約會?」克萊兒掀開窗帘,往外看著那不停按汽車喇叭的人。「你在和那個方塊舞教練交往?」

「是呀,有什麼不對嗎?」大衛沒否認。那年輕人是他的男友嗎?好吧!算是吧!即使他們有床上的關係,但他其實一點也不想進一步去參與對方的世界。

「很怪。」克萊兒撇嘴。

大衛皺眉。不然妳覺得誰不怪?是基——呸呸呸!他自我嫌惡的又再大皺其眉。

「好啦,我承認他很性感,就像服裝模特兒一樣。」克萊兒敷衍他。

妹妹的直言教大衛忽覺心頭一陣不爽快,一種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殼被剝掉的刺痛感,教他開始口不擇言地向妹妹說了一堆不經大腦的話。

像服裝模特兒有不好?至少他會討我開心,又不會問我我不想提的事,和他上床也還不算討厭。

反正大人的交往除了性之外,還要什麼?我早脫離了那種需要純情的年紀了——

             

GAY吧舞廳裡。

「他是誰?一直盯你看傢伙。」

大衛聽男友這麼說,便轉頭望去,可立即的,心頭像被什麼東西重重一擊。

他慌忙地轉身,忽覺背後像被二道視線灼傷了。

是基斯,那教他幾乎夜不成眠的可恨男友——不,他們分手了——他們什麼都不是了——

大衛咬牙,喉頭像哽住了。「我……跟他交往過。」

見「現任男友」一副要上前和基斯打招呼樣子,還說「我和前男友到現在還處的很好。」的話,大衛直覺生氣了——不知是對男友,亦或是對「他」,又或者是——對自己?

基斯走過來了,大衛的心頭激動不已。

對方還是和以前一樣,還是那麼的牽動他的心,那麼的……

一種近似出軌的嫌惡感,教大衛幾乎無措地為「現任」和「前任」的男友互做介紹。

基斯揚著自信的表情回禮,並定眼看著大衛和——現任男友。

其實他很早就發現大衛了,從他和那個陌生的男孩進舞廳時開始。

很輕率的男孩子,一點也不適合可愛又認真的大衛——基斯用一種自以為非常公正的眼光觀察著,一點也不承認心中似乎在泛酸。

既然已交了新男友,那可見得大衛並不在意他們已分手的事——這樣也好,他也不用再牽牽掛掛。

畢竟分手是他先表現出來的,他沒資格再多想什麼。

而且他也有新男友了,再對大衛有所牽掛,對他的現任男友也說不過去。

皮笑肉不笑地和大衛的新男友搭著話,基斯幾乎無法控制對眼前的男孩感到厭惡。

「大衛喜歡跳舞,他以前常要我和他一起去。」基斯明白自己的話中帶刺,但卻阻止不了自己脫口而出。

大衛聞言,渾身發僵。

你有資格這樣說嗎?你在對我炫耀什麼嗎?炫耀我這樣被你拋棄的可憐蟲嗎?

話說完,基斯故意不正眼看大衛——他怕大衛看破他的在意——轉頭將現任的男友帶進來,並介紹對方的職業。

就他嗎?現在占有你的心的就是他嗎?!大衛一見基斯的新男友,方才受傷的感覺立刻又酸又痛地爆發出來。

聽他們說說笑笑地聊著工作上的事,大衛怒火中燒,於是便毫不留情地向基斯的新男友反刺一劍。

「那新娘子真可憐!你把她救活了,豈不教她為了死去的新郎而傷心一輩子?」

因為大衛這句話,氣氛霎時結冰,基斯不解地看著大衛,不明白他為何有這麼大的反應,而大衛則固執地瞪著基斯,直覺眼眶熱辣辣地刺痛著。

在氣氛不佳的情況下他們不歡而散,大衛為了忘掉心頭那欲哭的痛苦,瘋狂地和男友在舞池裡跳舞。

遠遠地在舞池邊,基斯擔心地不時望著大衛。

那個一看就覺得不正派的男孩,會不會傷害大衛?而大衛,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挑了個什麼樣的男朋友?

             

吃了男友給他的毒品,大衛昏昏沉沉。

搖搖晃晃找著不知何時就不見人影的男友,他不自覺想著自己現在到底是在做什麼?

他想忘掉什麼嗎?他想逃避什麼嗎?

一想到方才男友說,基斯和情人若穿著制服做愛一定會很刺激,大衛一想起來就作噁欲吐!

他不想了解男友在想什麼,因為對方喜歡的情趣都和他不一樣。

除了性關係,他和對方幾乎和陌生人沒二樣。

他不知這樣的交往有什麼意義,直覺空虛地教他快瘋了!

忽地,大衛看到了男友在和一個更年輕的俊秀少年接吻,卻出奇地發現心底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

男友笑著放開少年,並上前來告訴他,待會他們可以回家玩3P,大衛無法接受的拒絕他。

提議遭拒,男友不滿地道:「你為什麼那麼認真呢?!」

聞言,大衛再次覺得像被刺破了什麼。

是啊!為什麼我要那麼認真呢?我也不想那麼認真啊!如果我能隨便一點的話,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子痛苦了!他憤憤的回頭,不平地怒吼 :「因為我做的是幫人下葬的工作!」

   

【摘自[六呎風雲] 男友(基斯x大衛)

 

===以下為關於[六呎風雲] 男友(基斯x大衛)的二三事分隔線===

 

我的非GD同人文不多。為了寫自創文和出GD同人誌,其他的同人圖文都沒什麼時間可以創作。

六呎風雲算是我的其他類同人文中,寫的算多的。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