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超恥的恥文~不入內看也沒關係(掩面逃) 

===

 

 

 

 

 

 

 

 

 

 

「Bye!森。」

「Bye!珍妮。」

金森將女友──當然不是唯一的──送回家後,開著他拉風的紅色氅蓬跑車回家。

現在是夜間十二時,街上仍熱鬧至極,但他無意逗留。一想到今天和珍妮多喝了幾杯,雖然自己的酒量是千杯不醉,但他可不想出什麼意外。轉了幾圈,他決定走較無人的近路回家。

燈光越來越暗,路人也越來越少。夜風撲面,他急旋方向盤轉進一條小街,突然一聲微弱的尖叫鑽進他耳朵,嚇得他緊急煞車。

向四周看看,發現在左邊小巷有奇怪的黑影晃動。他下車走向小巷看到兩個人推拉著,其中一人大概是發現他靠近竟心虛的跑了,而跌坐在地上的人則啜泣著。

他仔細一看,不得了,是女孩子!瞧她略顯狼狽的樣子,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遇到色狼了。

這種閒事金森以往是不會管的。但今天不知怎的他良心大發,蹲下去問:「小姐, 妳沒事吧?」

女子顫抖著微微抬頭對上他的眼,他倒抽一口氣!

白晳的臉龐掛著晶瑩淚珠,盈盈的大眼蓄著淚水,櫻桃小嘴輕顫,在昏黃的街燈下更讓人覺的楚楚可憐、我見猶憐。

那清靈的美有如天仙下凡,教他忍不住脫口而出:「天使……

*   *   *

「送到這就行了。」安琪微微頷首,溫柔的笑意掩不住感激之情。「剛剛真是太謝謝您了,若非您解危我可能已……總之,謝謝您。」她說著又鞠了大躬。

「別客氣,安小姐,舉手之勞罷了。」金森斯文的回禮。「不讓我送到門口?」他下意識要握住她的手卻被不著痕跡躲過。

「不用了,走過小巷就到我家了。謝謝您,金先生,改天我一定登門道謝,再見。」她再頷首,唇角帶笑轉身走進小巷

不一會兒她完全消失身影只留下一陣清香,令他失神呆立。「……安琪……好美的女子, 真是人如其名──天使……

他感歎著,暗自計劃一定要想法子追到這有如天仙般的女子。

*   *   *

金森吹著口哨,將跑車駛進路邊的停車位。停好車,他拿出扁梳對著後照鏡,將油亮的頭髮再仔細梳齊。

下了車,他將西裝再整理一下。看外表沒問題了,才向對街的西餐廳走去。走入西餐廳,他雀躍的心情更加興奮。因為剛剛,他在公司接到安琪的電話──

「金先生嗎?我是安琪……那天真的很感謝你…………那您今晚七點有空嗎?我想請您吃飯,以表我的謝意…………不,您太客氣了,不用來接我……嗯,那等會兒七點在「浪漫一生」碰頭……嗯,待會見,Bye。」

金森挑了可以看到窗外夜景的好位子坐下,再看看四周都沒看到她的人影。「奇怪,她怎麼還沒到?」

再看看手錶。喔!原來是早來十分鐘了。他興奮的坐立不安,一想到要和她這等罕見的絕世美人約會,真是偷笑的快抓狂了!

就在他竊笑時,四周陣陣驚嘆聲讓他回過神來。

只見安琪巧笑倩兮、蓮步娉婷,他和在場所有男人都看呆了!

他趕緊回神,十分紳士的站起來替她拉椅子。

她坐定後先謝過,再道歉:「對不起,我來遲了。」

他感覺到四周傳來的羨妒眼光,忍著不要得意的笑出來,故作紳士。「不,我也剛到。」他希望得到她的好感。

兩人相視一笑,寒暄起來。

她原本十分害羞,但在他健談的口才帶引下也漸漸越談越愉快──至少他是這麼認為的。

不知不覺,時間已很晚了。她瞥了一下手錶,歉然。「對不起,金先生。很晚了,我得回去了。」

在回家路上,他流暢的旋著方向盤有一句沒一句和她閒聊。「……要不要到我家喝杯咖啡?」

她愣了一下。「改天吧,金先生──喔!請在這兒停車。」

他有些懊惱看著她下車,心想一定是自己太著急了。他搖下車窗,探出頭。「慢走,安琪。」

她頓了一下走近車子,彎下腰輕輕在他頰上印下一吻,羞怯的俏臉微紅。「謝謝你,金森,今天我玩的很愉快,再見。」她點點頭,轉身消失在小巷之中。

他摸摸她吻過的頰,不禁哈哈大笑。這個女人,我一定要弄到手!

*   *   *

自從那天在「浪漫一生」的晚餐上套出安琪的電話號碼後,每隔幾天金森就找盡藉口邀她出遊。

有時是一場電影,有時是一場音樂會。不時送一束花、一首情詩,看畫展、郊遊踏青……等,最重要的是要適時加上幾句甜言蜜語。他認為追求像她這樣的古典美人,就要表現的斯文穩重,好讓她不會把他看成登徒子。

於是在他有計劃的熱情追求下,她漸漸敞開心防接受他的追求。

在幾個月的交往,她完全的接受他,時時刻刻都沉浸在甜蜜的愛河裡。

*   *   *

今天是週末,安琪提議到金森家。她想煮一頓豐盛的晚餐,和他在家享用。

一聲從廚房傳來的痛呼聲,讓他自沙發跳起來衝進廚房。

他看到她握著自己的手一臉疼痛的模樣,趕緊捉住她的手到水龍頭下沖涼。「怎麼這麼不小心?瞧,都燙紅了!」

她噙著淚,忍痛著嚅囁:「對不起……

他一聽伸臂將她由背後攬進懷裡,溫柔的膩人。「安琪兒,小傻瓜,妳傷在手上,我疼在心裡!」

她聽了,感動的嘆:「…………

他把握機會輕輕的吻上她。「我愛妳……

「我也愛你……」她回應他。……森, 我希望永遠和你在一起……

*   *   *

瀟灑人生PUB

「嘿!金大少,你這個社交界的花花公子最近怎麼收斂多了?」金森的朋友──馬克,拍拍對方的背說。

「最近我可是在忙人生大事,當然要收斂一下。」

「人生大事?你要結婚了?對方是那家千金啊?怎麼都沒聽你提起?」

「她是個美得有如天使的女子。端莊賢淑,氣質高雅,內在外表幾近十全十美。唯一可惜的是沒什麼背景,是個孤兒……

「孤兒?你該不會是動真情了吧?」

「動真情?開玩笑!俗話說:『人不風流枉少年。』我都還沒玩夠的呢!娶她,不過是為了趕快生孩子和家裡交差。等婚後新鮮感一退,我要怎麼風流快活都成。她柔順的性子再加上沒背景靠山,諒她也不敢干涉我。尤其她是個美的可以帶出去、又會理家的女人,拿來當老婆最適合不過的了!尤其是……偷偷告訴你,雖然還沒上過床,但我敢保證她是處女!」

「嘿!看來你這算盤打的真好!金大少。」

「那當然,哈……

*   *   *

「喂,森嗎?我是安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請你到我家和我慶生好嗎……嗯,謝謝你……請你就到我每次下車的巷子口等好了,我會在那等你……再見。」

*   *   *

享受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金森摟著安琪在陽臺賞月、看星星。

他一手摟著她的纖腰、一手輕撫她柔亮的烏絲,溫柔的問:「安琪兒,妳剛才許了什麼願望?」

她嬌柔的偎進他的懷裡。「我說,你可別笑我喔!我希望……有一個愛我的丈夫……還有幾個可愛的小寶貝,組織幸福的家……

「嘿!流星!」他提醒。

「在哪?」她抬頭。

「在這。」他將一個紅色的小絨盒打開,遞到她眼前。「嫁給我吧!安琪兒。」

她看著他手上閃耀的鑽戒,再聽他求婚,不禁喜極而泣緊摟住他。「我願意!我願意……

兩人幸福相擁不知過了多久,她將他推開,拉著他的手笑得無比燦爛。「親愛的,我帶你去看我的收藏品!」說著她拉他走到一個房間前打開門。「你先看看,我去拿香檳,隨後就來!」她像隻白色的小粉蝶消失在樓梯口。

他好奇的走進一看,嚇了一跳!發現這二十來坪的大房間,或坐或立散布了近二十來人,可是一動也不動。他仔細觀察,哦!原來是蠟像!

「精緻嗎?親愛的,都是我做的唷!」她笑問,遞給他一杯香檳。

他接過,啜飲一口。「嗯……這些蠟像都是妳做的?太精緻了!」

「謝謝你的讚美。而且他們都有名字哦!」她走到一個坐在沙發看書和站在沙發兩側的三個人像前,如數家珍。「看書的是爸爸──安傑,左邊是大哥──安洛,右邊是小弟──安迪。」說著, 她又一個個點名。「彈鋼琴的是演奏家──羅力,一旁唱歌的是聲樂家──葛瑞,桌案前寫字的是作家──歐文,戴眼鏡的是教授──麥格,穿燕尾服依著窗的是男爵──李查,還有會計師艾克、座艙長湯米、模特兒唐尼……

聽著,他突然覺得頭昏。「他們是……奇怪,怎麼越來越沒力氣?

「咦?親愛的你怎麼了,我扶你。」她將他扶到一旁的吧抬高腳椅上,輕撫他的臉。「我好愛你呢!所以我要向你坦白;其實扣掉父親和兄弟外,其他十八個男人都是我的男朋友,而你是我第十九個男友。那十八次的戀愛都很美好,所以我把他們留起來做紀念……

妳……他發現自己根本發不出聲音,也癱軟無力。他恐懼的瞪大眼睛,看她往他嘴裡灌不知名的液體。

「慢慢喝,很好喝的。你只會覺得想睡,一點也不痛哪!」她甜甜的笑,嘴裡哼著小調。「親愛的,你是我第十九個紀念哦!」

在失去意識的一瞬間,他忽然明白。那些不是蠟像,它們是……標……本……

她輕柔的撫著他的臉,露出天使般的微笑。「森,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   *   *

雷南狼狽的跌撞在人行道邊的住商大樓牆壁──他和轉角而來的人迎面相撞!他站直了撢了撢身上無形的灰塵,低頭仔細一看被他撞跌在地上的人。糟了!是一位小姐!

「小姐,妳沒事……

    女子微微的抬頭。白晳的臉蛋微顫,盈盈的大眼蓄著淚珠,美得有如落入凡間的精靈。

    他瞬時看傻了眼,脫口而出:「天使……

 

 

 

 

【摘自[同人]恥文系列-天使

 

 

 

===以下為關於[同人]恥文系列-天使的二三事分隔線===

 

 

 

如果看到這裡了,我向您佩服的拜倒~就說是黑歷史的恥文了嘛~(掩面羞逃)

 

 

 

這個故事我一直很掙扎要不要上傳,因為我一點也想不起來它是怎麼來的?XD|||

 

這應該算是同人文,我想我在十六、七歲時應該不會想到「標本」這種東西,所以我沒信心說它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但我真的想不起來它的出處,是以,好吧,我還是把它列入「同人」類比較保險。

 

若有人看了這篇文後看出它可能出自哪個漫畫或小說或戲劇,請留言告訴我吧~(暴汗)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