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準備印本,細部增修了不少內容,是以即日起重新上傳本文~^^//=== 

 

===前言===

本文初稿可參考: [民間故事]菊島鄉野奇談-龜蛇劫。

 

本故事源起於參加完PTT大B版上的徵文活動後,心中還有很多衝動再想續寫。

動筆之後竟然停不下來,很久沒飆手寫草稿飆的那麼爽快了,於是決定要將它寫完。寫稿期間在我的噗浪那邊,賣了好一陣子的「秘密」關子~XD|||

為此我定下目標,想挑戰「日更」。後來發現不行,每日更的錯字會多到讓我自己都抓狂,我也不想虐待看文者的眼睛,是以決定每星期更二回(也就是二、四更文),應該會更到七月。

 

另,本故事的題目暫定為「仙緣(又回到最早期在寫龜蛇劫時的那個題目了~XD|||)」,歡迎看了文者建議我有什麼更好的題目可以參考~^^b

 

今天首更:「楔子」。請不用懷疑您的眼睛,內容的確只有一行,請多包含~(掩面逃)

另,第一章星期四上傳,謝謝。

 

 

 ===[BL] 仙緣(0.1)===

 

 

楔子

 

 

 

罪者願求千年,求君再為吾劫∣∣

 

 

 

【待續】

 

 

【摘自[BL] 仙緣(0.1)

 

===以下為關於[BL] 仙緣(0.1)的二三事分隔線===

 

 

矮油~這算是「茶的後宮五十美男」第26彈了~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