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敲十二響,一天又過去了。雷橙坐在客廳沙發,依偎在黑鷹懷裡。黑鷹的胸膛很寬很暖,依著他,她覺得心安。

他們都在等林傑從醫院回來,而向旭也沒有回來,不知上哪兒了。

等待,相當難熬,但只要有最想要的人陪,等待可能也會變成一種甜蜜。

從宴會場回來,黑鷹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默默陪著她。

其實不用雷橙要求,黑鷹也會留在她身邊。但重要的是,她請他坐在她身旁時,他竟沒有拒絕。她怯怯地依偎著他,他也沒說什麼。

雷橙覺得幸福,只要黑鷹不要拒絕她,她就覺得很幸福。就算他現在只是在執勤又如何?甚至他不是心甘情願又如何?誰教她現在被他迷昏了頭。

軟玉馨香在懷,黑鷹覺得自己該死,她之於他就像麻藥一樣教他全然失去理性。

在會場遇到的凌玄期,使他心底至今不平靜。他現在只想留雷橙在身邊,她的存在可以安撫他不平靜的心。

他知道他又再奢望,就像那天,他又再次奢望時間能在這一刻停下。年輕時的誓言一直在提醒他不能違背,但心裡對她渴望,卻一再讓他做出錯誤的決定。

內線雷話響了,劃破了這寧馨的時刻,在無聲的夜聽來分外刺耳。

是門衛道林傑等人回來了,黑鷹和雷橙到玄關幫忙。

林傑顯得有些零亂,被攙扶著的霍冥司更形狼狽。

「他傷得不重嗎?怎麼不讓他住院?」雷橙關心問。

「他不能住院。」林傑不多做解釋,將霍冥司安頓在他自己的房間,就打發雷橙和黑鷹離開。

     *       *       *

早餐時分,雷橙黑鷹林傑和向旭都在餐廳用餐。

向旭不知是何時回來的,連黑鷹也沒發現。他一度以為保全出問題,但看來並不是——他的保全系統對她沒有用。

霍冥司還在房裡休息。

宴會上的狙擊事件,黑鷹經過歸納後,現在已真正地對林傑和霍冥司沒疑心了。那放冷槍的人不僅對雷橙,連對林傑也不留情,才會開槍擊中保護林傑的霍冥司。

餐後,向旭在廚房收拾,林傑去上班,雷橙坐在客廳沙發看報,黑鷹則坐在她的左邊調整墨鏡的功能鍵,觀看監視錄影。

氣氛是極端的寂靜緊繃。

無意識地翻頁,雷橙根本無心吸收報紙的內容。不安地扭動身體,雷橙思量著如何打破沈默。一個念頭閃過,雷橙忽拋下報章,轉身撲進黑鷹胸膛,緊抱住他。

「我喜歡你,你為什麼不能也喜歡我呢?」雷橙仰起渴慕的小臉。

黑鷹被她突如其來行動嚇一跳,下意識地回擁,卻又速地收手。

真不死心,她難道不懂叫拒絕?「我對妳而言是挑戰?」

「我不懂你的意思。」挑戰?雷橙無辜地搖頭。

「妳已有林傑還不滿足?」黑鷹不想說這簡直像是妒夫的話,卻又忍不住脫口。就把話挑明了的說吧!我不再忍了!

「我和傑沒什麼!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黑鷹逃避地想推開她,但她緊抱不放。

「林傑不是妳未婚夫嗎?!」

雷橙怔了怔,終於明白他為何對她這麼冷淡了!

高興地伸手環上他的頸項,雷橙整個人貼上去又親又吻。「我就知道!你是喜歡我的!不是我自作多情!」

「放開我!」黑鷹強迫自己轉開頭躲開她的「攻擊」,但雙手卻不聽指揮的從原本的推拒變成迎合。

「黑鷹,我並不是傑的未婚妻,我和他的婚事是雙方父親的戲言。我和他昨天在宴會場上已正式地確定了,我們對這個婚約都沒有心。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和傑訂下我不該有的承諾。我只想給你承諾,也只要你的承諾。」黑鷹咚咚咚的心跳,是為了她而加快嗎?那低沈的鼓動聲,給她難言的安全感和滿足。

戲言?是真的?他們彼此真的都沒有許下過結婚的約束?「真的?」黑鷹不確定的將大掌移到雷橙的腰側,她的反應則是窩進他的胸懷,羞紅了臉。

「是的。」雷橙大了膽子仰頭親吻他的下巴,滿意地聽到他難耐的呻吟聲。她呵呵嬌笑。「你覺得我貪心嗎?我想對你說愛,也希望你對我同樣。你要什麼時候才會對我說愛我呢?我迫不及待那天的到來呵!」

如此真情的告白,徹底擊破了黑鷹的武裝。他的心激越不已,只想帶她向全世界炫耀。母親,我沒有失信於您,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       *       *

 

【摘自[BG] SP的最終任務(7.2)】

 

 

 

===以下為關於[BG] SP的最終任務(7.2)的二三事分隔線===

 

哦哦~快完了,第7.2章了~(搓手)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