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青藍的投懷送抱,還有聽來讓人好氣又好笑的讚美,教程柏正不知該推開他還是回擁他。

而曾青藍見戀人沒拒絕,便順勢拉下他的臉仰頭就送上自己的唇。

驚訝的瞪大了眼,程柏正看他閉著眼,賣力的似乎想藉著親吻表達感情,失笑的也閉上眼擁住他回應。

「嗯呵……」因為四周無人,曾青藍毫不掩飾自己享受這個吻。熱切的,戀人逐漸濃烈的熱吻直透他的心。他喘息著,雙臂勾向在戀人的頸後,整個人迎合地偎進前。

擁抱著、愛撫著,吻到喘不過氣,曾青藍壓著戀人在小木橋上翻滾。

燦亮的光絲透過茂密的樹葉灑落在二人身上,程柏正閉著眼粗喘著忍耐下半身的激動,將小情人緊緊抱在身上。旁邊就是溪水,可不能太激烈,掉下去就慘了。

躺在戀人身上,曾青藍聽著那為自己而起的劇烈心跳,一聲一聲,他都萬分珍惜的收進心坎裡。

「對不起。」

「什麼?」

「這裡沒有廁所。」吶吶地,曾青藍羞得把臉埋進手掌心。

你這傢伙!程柏正倒抽了一口氣,知道他指的是什麼。「你不怕我在這裡『硬上』?」

「怕啊。」喔喔!超級害羞!曾青藍咯咯直笑。

「唉,上帝看著我們呢。」程柏正輕拍著他保證——自己還沒飢渴到要席天幕地幹那種事。

躺了大概快十分鐘,二人都冷靜下來了。

枕在這寬厚的胸膛,聽著這有力的心跳,曾青藍緩緩開口。

「專一的時候,我交過一個男朋友,是我同學……

「喔,然後呢?」陽光真是太刺眼了。程柏正繼續閉著雙眼。

「那時候,我很笨……以為會一輩子和他在一起。」記憶中的初戀情人,內在和目前的戀人是完全不同的。「我們幾乎是形影不離,大家都以為我們是超級好朋友。我們像扮家家酒一樣,約好將來要一起插大,念大學以後要同居。」

「可是我專一沒念完,就休學住院開刀了。化療好苦,我吐到想死,尤其他沒來看過我一次。我問我媽:『他沒來嗎?』

我媽不懂我怎麼老問這,就說:『他轉去念大學了,功課很忙。』、『他來看過,可是你剛好在浴室吐,他說不要打擾你休息。』。」那個男孩外表是陽光少年,很會說好聽話哄他。不過說真的,只是出一張嘴而已,完全負不起責任。「後來我就知道了,他的確來看過我。但一聽我媽說我在化療,就要我『好好保重』。」不是想要搏取對方的同情,曾青藍只是想找人傾吐心事。

皺了眉,程柏正抱著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手勁加了三分。

「我一聽,就覺得世界好像毀滅了。精神上失戀,身體又病痛,所以情緒就有點崩潰。那天晚上,我不小心服藥過量——真的是不小心的,但卻差點死掉。因為這樣,也有可能是我在精神昏亂時還說了什麼話,我的家人都知道我的好朋友根本不是『好朋友』,從此以後不敢問我要不要交女友,要不要結婚的事。」這種事,跟家人、跟好友,他都不知該怎麼開口。對不起,請你暫時就當我的情緒垃圾桶吧,反正也就只有這二個月而已。

「熬完了化療就輕鬆了。我光著頭回學校把二專唸完後,接著就在家裡畫畫賺錢,平時沒事就卯起來健身,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用。」環抱著自己的勁道,讓曾青藍一時放肆自己的奢望——好想這樣永遠抱住他,永遠被這樣溫暖的胸膛擁抱。「除了我阿嬷死的時候我爸哭了以外,我從沒看怹哭過。可有一回怹聽完醫生跟怹解釋我的情況後,那晚怹哭著對我講:『你不能生小孩沒關係,不能娶老婆也沒關係,你只要活著就好了。』我很不孝,這輩子都要對不起我爸媽了。」

耳朵裡莫名的發痛,程柏正的喉頭好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了,吞不下也吐不出。好半晌,他拉著曾青藍站起來。確定戀人站好了,他背過身子蹲下去,雙手由後往前招。

「那,上來,我揹你。」

 *     *     *

過了小橋再向前,並不是公路,而是更加密隱的山徑。隆隆的流水聲不停地迴盪在空氣中,卻一直不見水。

程柏正的強壯,曾青藍在他背上見識到了。他揹著自己在山裡走了快十分鐘了,但沒聽他大氣喘過一下。

……喂喂,你真的不覺得重嗎?我有六十公斤耶!」好寬好溫暖的背,曾青藍覺得幸福的想哭。硬是嚥下哽到喉頭的熱意,他湊在情人的耳邊不甘勢弱。「改天換我揹你,我就不相信我揹不動。」

聽著戀人胡說八道,覺得自己真該打個哈哈的程柏正,卻怎麼也笑不出來,腦子裡亂哄哄。明明他趴在自己背上,那身子、那手不時在自己身上亂摩蹭,他卻沒心情去高漲自己的慾火。可能是陽光太烈,隆隆的水聲太吵了吧。「好像到囉。」

往前一看,是樹叢,程柏正將戀人從背上放下。

雙足一落地,曾青藍便越過他彎過那樹叢,忽然視野一片開闊——是吊橋。「啊呼!」

被歡呼的戀人拉著往前衝,忽然,綠水、青山、白雲、藍天,這一切都從程柏正的視線中消失了。他的眼裡只剩下戀人歡欣的背影,還有那呵呵呵的開懷大笑,直揪著他的心臟。

忍不住緊緊回握住戀人的手,程柏正大步跟著向前,心中忽發不滿。他不知道自己心中那排山倒海湧來的不滿足是什麼,只是下意識的握住手心中那好似隨時都會飛走的溫度。

他突然很想大喊:「看著我!看著我!只看著我一個人!」

但程柏正知道必須忍耐。

因為約定只交往二個月的自己,只能跟著,不能說。

 *     *     *

 

【摘自[BL] 南十字星的夏天(6.2)

  

  ===以下為關於[BL] 南十字星的夏天(6.2)的二三事分隔線===

 

 

附上福克斯冰河的局部簡圖~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