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本章算是微限請慎入分隔線===

 

 

 

在校門口與好友分別了,程平牽著重新成為他女友的尹茉旻散步向捷運站。

 

「去我家可以嗎?」緊握她的小手,他徵求她的意思。那再度充盈在他手心中的溫暖,教他激動不已。

 

「不可以太久,我爸媽等我回家。」她既不拒絕,也不全然同意。經過了這麼久的分離,她也想要慢慢品嚐這重逢後的甜蜜,但又不能不顧及家中的父母。

 

「啊……」他誇張的垮了肩,腹下的需求隱隱燃燒著。

 

「還不到十點,我可以待到中午啊。」聽他的語調清楚的帶著可惜,她忍住好氣又好笑的安撫他。撒嬌似的輕搖他的大手,她偎向他,試探著在過了一年多這招還管不管用。

 

「太好了!」

 

果然還是管用,他明顯的心情大好,拉著她快步進捷運站去。

 

二人上了車,車廂裡沒什麼乘客。見有二個空位,他拉著她入座。

 

握著她的手擱在自己的大腿上,而她也若有似無的在他掌心勾撓,惹的是他心頭發癢。

 

交換會心的視線,程平眼中的火星尹茉旻理會得,潤頰微赧。

 

又重新回到她身邊的小男友,除了更高壯隱重外,內心並沒改變多少。那曖昧的神情,曾在他們熱戀時經常出現——他動情了。

 

出了站,程平只想快跑回家,可他清楚她跑不得,只得壓抑奔騰的心火,配合她的步伐。

 

門一開,程家一片昏暗,他進屋後連燈也懶得點,直接鎖門脫鞋。

 

「伯父伯母不在家?」當然,現在是一般人的上班時間。

 

「嗯哼,妳知道的。」他聳肩,表示自己的家庭狀況與從前並沒多大改變。

 

「嗯。」她點頭,除了心疼他外,心裡多少明白他現在的所思所想。霎時,除了雙頰她連身子都不爭氣的熱了起來。

 

忽地,他攔腰一把將她抱起往自己的房間去。

 

「哎,平,做什麼?」她反射性揪住小男友的襟口。

 

「做什麼?當然是迎接闊別二年的熱夜啊!」他又愛又憐的啾了她紅唇一口。

 

「你說什麼?」她羞紅了頰輕捶他。

 

「像不像新郎抱新娘入洞房?」他朗笑,與高中時不同了,他現在可以毫不費力的將她抱進房。「我們先沖個澡吧。」

 

「討厭……」他已經開始啄吻她了,她嬌嗲的不依埋進他的頸肩。分開了這麼久,才復合的第一天他就「要」,她不想這麼輕易的就給。

 

雖然自己的身子也空虛的叫囂著,但理智上她還是告訴自己,不可以這麼快就順應他的要求與他肌膚相親。「人家……不能太累,醫生說的……

 

「這樣啊,」他大嘆一口氣,像隻跟主人撒嬌的忠犬似地蹭蹭女友額際。「我守了這麼久,只能想著妳自己來。」

 

失笑,她又愛嬌的輕捶他胸膛。「你被鄭遠鴻帶壞了……

 

女友還是和以前一樣害臊,教他忍不住笑了。好久沒這麼放鬆的大笑,他放下她,快手快腳的為她輕解羅衫。

 

「只能沖澡哦。」再次提醒,她放任他褪去她的衣物,也微顫的為他解開釦子。

 

她的矜持,他不會不懂。他淺笑道是,邊脫邊輕啄她的嬌嫩。

 

很快的,二人都裸呈了。雖不是第一次如此坦然相對,但畢竟他們分開了快二年,這教她羞煞不已。如同是第一次獻身般,她瞥開眼雙臂環胸遮掩赤裸的自己。

 

「又多了一道疤?在哪裡?我看看。」他拿開她的雙手,低下頭去親吻烙在她嬌軀上的每一道手術疤痕。

 

那像被捧在手心呵疼的吻,教她方寸顫動、熱淚盈眶。她嘆息著攬向他的頸後,低頭讓他埋進自己胸前的柔軟。

 

一秒也不想和女友分離,程平攬腰一把抱起她將她抱進浴室去。

 

踏進浴缸,他見她挽起半長髮——他最愛她露出潔白的後頸,那成熟又嫵媚的美麗教他無限想望。

 

開啟蓮蓬頭,二人就著一灑而下的水花嘻戲,摩蹭著彼此清潔身體。

 

將自己徹底洗乾淨後,他以愛撫的方式清潔著她的嬌軀,教她禁不住的嚶嚀。

 

忍了這麼久,好不容易心愛的人兒又回到他的懷抱,他說什麼也不放過她。

 

嬌喘著,他的情動尹茉旻明白的。方才一聽他說為她守身,她相信,心底隱隱歡喜,羞不可抑的低聲輕吟。「到床上去吧……

 

  *              

 

在愛悅的歡愉中回復了神智,程平將女友的身子轉向自己,吻著她漲紅的粉頰。

 

被吻著,尹茉旻也回了神,嗲怨著直往小男友的頸肩處鑽。「人家都說……不要了……」她抽泣著小拳頭無力的捶打他。「你還……一直要……一直要……

 

撫慰自己比那回主動寬衣取悅他還來得羞恥,該怎麼說,好像自己無所遁形了,所有的一切都攤開在他的面前。

 

任由女友捶打,那像搔癢似的力道只是更撩撥他而已。瞧她發臊的抽咽,他快意的吻她,好半晌才下床去浴室清理自己,再取來溫毛巾服侍她。

 

她的每一根手指每一寸香肌,有首至足,他都仔仔細細的侍候過一回,讓那被愛情滋潤的嬌軀越加粉嫩。

 

要聽她說愛真難,但她總願意以行動表示,比任何愛語都來的真實。

 

初時,她將最珍貴的純潔給了他。接著為了要他專心迎接考試、適應大專新生生活,堅持分手獨自養病。

 

他從不怨恨父母親給的愛不夠多,雖然曾經傷感失落,但都在她的微笑、擁抱、體貼、關懷中被療瘉,滿滿的愛情盈繞在他的胸懷。她不會要求他配合,不會強迫他改變,只是以行動讓他自己想要成長、成熟、擔負責任,以期與她更加匹配。

 

二人都在纏綿的餘韻回味,彼此傾訴久別重逢的愛語。相擁著,他們就像前半生是不完整的一半,現下在彼此的懷裡才成為了完美的圓。

 

尹茉旻醺然欲睡,小男友有一下沒一下揉著她的胸,愛撫著她的臀背,教她心頭漲滿了甜蜜的暖意。

 

「剛才好不好?」他調情似的在她的嬌軀劃圈。

 

「人家……嗯哼……不知道……」喘息輕顫著,她嚶嚀。

 

「不知道」的真意,他可清楚了。他樂的低笑,在她的香唇輕舔。「再讓我摸?」

 

「不要了……嗯呵……人家好累……」加速的心跳仍然慢不下來,她不依的往他的肩頸處搖頭輕蹭。

 

這時叮咚的門鈴響了,嚇了二人一跳。

 

「這時會是誰?」本來還想說「妳睡,我自己摸。」的程平,被門鈴聲打斷了這個溫存的時刻,他沒好氣的下床。「妳別起來,我去開門。」

 

不會是他爸媽吧?尹茉旻不安的坐起身將薄被揪在裸胸前,目送他出房。

 

門鈴叮叮咚咚的響個不停,他隨便套著居家短褲及汗衫就打開內門透過紗門看出去。「哪位?」

 

「我啦!」門外的鄭遠鴻一見他開了紗門,就上下瞟他,嘖嘖怪笑。「那麼久?爽到不想來開門嗎?」

 

「喂!」打斷我的好事!他高聲一嗆,給好友沒啥力道的一拳。「你來幹嘛?」

 

「我來提醒你注意時間,尹爸和尹媽準備了大餐等我和茉旻呢!你最好現在就出門冷靜一下你這顆發情的腦袋!」

 

「姓鄭的!我可沒做到底!」一聽好友這麼道,他無奈的又嗆了一句——因為疼惜久別重逢的女友,他真的只摸摸過乾癮,沒猴急的做完全套。嘆了氣收斂慾望,他轉身回房去。「好啦,那我去叫旻旻。」

 

多少聽到外頭男友和好友談話的聲音,尹茉旻急著包著薄被下床要穿衣。「是鄭遠鴻嗎?」

 

「嗯,要叫妳回去;我也要去妳家拜訪。」慢條斯理的幫她套上衣物,讓她進浴室補妝,他想延長這段相悅的時間。「妳慢慢來,別急。」

 

待二人穿戴整齊出來客廳,已過了好一會兒。

 

鄭遠鴻仔細一瞧著尹茉旻,她潤頰赧紅、芳唇微腫、一身慵懶,很明顯的剛剛被狠狠愛過一回,又嘖嘖怪笑。

 

好友別有深意的邪笑,笑得她羞紅了臉躲到小男友的身後去。

 

 

【摘自[BG] 夏日的戀曲(9.3)】

 

     ===以下為關於[BG] 夏日的戀曲(9.3)的二三事分隔線===

 

哦哦~接下來連續幾回都是微限~(遠目)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