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是的,你沒看錯,這就是我八月CWT要出刊的G.Defend和Star Trek的半衍生科幻向合同文本故事:「迷航警備隊」。當然,這是BL向的故事,請慎入~^^a

 

======

 

 

企業號艦橋交接班後,寇克和史巴克回到各自的艙房。

 

當史巴克準備脫衣時,三倍於人類的瓦肯聽力讓他得知寇克從二人共用的浴間過來,腦海中立即感受到配偶卸下了心靈屏障,傳達某種強烈情緒。

 

「有什麼事嗎?」史巴克的制服外衣脫到一半,卡在肘彎上。

 

寇克靠在浴間門框,瞪著他的伴侶。「磊落的男子漢,嗎?嗯哼!」撂下一句,他轉身像要踩破地板似的又通過浴室回到自己房間。

 

這天外飛來的一句,並沒讓史巴克感到莫名奇妙。他眉一挑,將外衣脫了掛好,通過浴室進入伴侶的房,看到對方已經光了上身在脫外褲了。

 

將長褲踢開,寇克回身,無意掩飾自己的半裸。有什麼好遮掩的?他有的對方也有,他的體魄可不輸人。「反正別人給我的評語不是『痞子』就是『種馬』,從來就不是什麼『磊落的男子漢』!」

 

「那是我給予對方客觀的評價。」與話尾的同時,史巴克腦海接受到伴侶的情緒瞬間炸開成一片火光。

 

史巴克大跨步走過去,見對方出手狀似要推拒,但他清楚這不是拒絕;人類不合理的情緒反應雖總教人不解,但他是理性和邏輯至上的瓦肯人,對於難解事物的研究精神及耐心毅力向來是他的強項。尤其是用在他的心靈伴侶身上,總是「很有意思」。

 

「你要我給你評價嗎,吉姆?」史巴克速地一手握住對方的掌、一手攬腰,一把就將人放倒在床上。

 

那個膩稱不是用嘴說的,是用心靈感應方式傳到寇克的腦海。彷彿是接收到定位聲納,他的脊椎霎時酥麻、連頭都暈了。

 

每次伴侶都用一招就讓人從頭軟到腳,教他又窘又氣,差點忘記自己在不爽什麼。「誰、誰稀罕!」這可惡的傢伙,竟然當他的面讚美別人!而他就只能得到「情緒化、不理智、無邏輯」之類的評語,簡直把他當成小孩子!

 

「走開,你重死了!」他的大副外表看來勁瘦,但瓦肯人的質量比人類重太多了、力道也是人類的三倍,時常教他吃不消。

 

史巴克左手撐起自己懸在伴侶上方,右手和對方的十指交握壓在枕被間,盯著那雙寶石般的藍眸,用再正經不過的語氣平鋪直敘。

 

「吉姆,你今天對石川艦長笑了十七次,在與JDG號艦橋通聯時向對方的通訊官笑了三次,對來企業號參觀的JDG號隊員笑了四次。其中有十一次、一次、三次笑容的時間,比平時一般情況平均多了1.143秒,嘴角比平均值多上揚了0.6133

 

對談時,你的頭向右多偏1.57,露出你膚質狀況較佳的左臉頰。加重了61.281%的語尾音,強調你的艦長威嚴。站立時,挺胸九次,突顯你的挺拔氣勢與男子氣概。

 

距離上一次的類似情況是在LE-I星時,皇室為了歡迎我們到訪而舉辦的宴會上,你的笑容讓十三位公主、二十九位皇室貴族,爭相向你召贅……」

 

聽著這彷彿不用換氣的一串話,寇克不可思議的瞪大眼,半晌噗嗤一聲笑出來,霎時什麼氣都沒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數據到底是哪來的?」他滿意這些答案,那表示他的男人一直看著他,而且……為他吃醋了。當然,對方一定會說:瓦肯人不會有吃醋這種情緒;他知道,那是在放屁。

 

話還沒說完,伴侶的笑顏再次讓史巴克挑眉。他的吉姆總是這樣,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他都還沒分析完緩解伴侶不悅的方式,對方就跳脫出剛才的情緒了。「數據計算公式是……」

 

「不要真的跟我解釋那個,我是在跟你開玩笑,」寇克一翻身反過來將伴侶壓在身下,交握的手指摩擦對方的敏感處,很滿意那雙炯炯棕眸瞬間略微失焦,總是嚴肅的表情放鬆了一點點,明顯被他這個瓦肯式親吻挑起情慾。「現在,我們唯一的鄰居就是JDG號了,我的確用了比一般情況還多一點的心力與對方建立良好關係。」

 

「為了彼此的長久利益,你的決定是符合邏輯的;」倒抽了一口氣,史巴克拉回一點理智。「是以我也適時給予了客觀的評價。」

 

「是啊,你的邏輯突顯了我的雙重標準。」寇克險些翻白眼。是的,礙於目前困境,沒道理他能討好JDG號隊員,他的伴侶就不能給予稱讚。「OK,這事過去了。」他一秒反省了,很乾脆的結束這回合由自己而起的小爭執。「還有我告訴你,當時我在LE-I星時若不那樣笑,你就會被十三位公主搶走了。」

 

「吉姆,你的認知是不合邏輯的。就算是三十位公主聯手攻擊我,也不可能搶劫的了我。」他雖是瓦肯與人類的混血,在純種瓦肯人中的地位略低,但與生俱來的強大肌耐力與自幼刻苦學習的瓦肯高等格鬥術及戰略科學,都讓他在戰場上顯少有人可與他匹敵。

 

伴侶認真的表情和雞同鴨講,都讓寇克心情大好。「你不知你是多麼性感的人,我怕死了會有人搶走你的貞操。」他低頭在伴侶的唇邊低喃,用各種角度與頻率摩擦對方敏感的手指,滿意的聽到對方呼息不穩了。

 

「那是不成立的;在一般審美觀的平均標準值中,我從不屬於高標族群。」史巴克發硬了,但理智尚在;現在可沒時間讓他們胡天胡地。

 

這算是理智掛帥,還是缺乏某種自信?「我是在讚美你,你接受就好了……」寇克有時真想敲敲伴侶的邏輯腦袋。算了,他還有半輩子的時間可以跟對方耗;他清楚和伴侶玩這樣的攻防遊戲,永遠不會膩。

 

被那頑皮又多情的舌尖撬開了自己的唇,史巴克順從的接受伴侶給予的人類之吻,並再三提醒自己:瓦肯人沒「虛榮」這種情緒。「吉姆,十七分五十三秒後……我們就得……出席石川艦長為我們舉辦的餐宴了。

 

感受到伴侶傳達了情慾的需求,寇克得意的舔吮對方,跟著也渾身發熱。「唔嗯,我現在超想要火辣辣、溼淋淋的愛愛。」毫不掩飾熱情的磨蹭他的大副,他以思緒和身心的回應渴求對方疼愛。

 

「我不想急就章。」猛地打住,史巴克再次將伴侶翻身讓人趴俯在床被上,十指精準無比的按壓對方的穴位。

 

「啊哼……唔真該死!你這卑鄙的傢伙,每次都用這招害我舒服的忘記一切嗯哼……」毫不客氣仰首呻吟,身體的舒暢感衝上寇克的腦門,腦海中更感受到伴侶像浪潮般向他襲來的疼惜情感。如此的雙重饗宴教他感覺像被對方暖暖的擁抱著,無比的安全。「你這樣啊哼……會害我懶的換衣服……」

 

他的人類伴侶,時不時的心口不一;尤其是在獨處的時候。史巴克不知自己揚起了寵膩的笑。「我會幫你穿上軍禮服,你會是今晚餐宴上最耀眼的那位。就像瓦肯的太陽。

 

「唔呵……Love you……」喘鳴著,寇克的腦海浮現伴侶的比喻與讚美,情動不已。他記得曾與對方心靈融合時,感受到彷彿站在瓦肯土地上,沐浴著孕育了萬物的耀目光亮,教他印象深刻。

 

他清楚自己是個「腎上腺素上癮者」,的確也有自毀傾向。直到與伴侶鏈結了,他終於找到心靈的舵。他仍然酷愛冒險、行事衝動,但對方是他的羅盤、是他孤寂心湖的一盞溫暖明燈,讓他找到了人生航程的方向,不再以桀傲不遜、浪蕩不羈掩飾無法示人的彷徨與膽怯。

 

同樣感受到伴侶的濃情心緒,史巴克斂眸,為了今生的靈魂伴侶傾心告白。「My T'hy'la……

 

 

 

瓦肯人不說浮面的愛。

 

 

 

 

 

 

【摘自[GD+ST] 迷航警備隊(4.2)

 

   ===以下為關[GD+ST] 迷航警備隊(4.2)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回的戲份全部都是艦長和大副的~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