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名:歡樂警備隊

作者:茶

 

由這本起我試著自己做封面,PHOTO的使用技巧也多少有進步。

這封面我最愛的就是「BRAVO!」。

因為不想在封面上用YAgoodperfect等字眼,又聽摯友飄月提到這一詞而想起了往事(這個往事,最後會說到。),便決定用這個詞柳~^^//

這本刊物是我人生的轉折(?)點,原因就是在2007年四月,當我完成了刊物現有內容時,跌了一跤,摔傷了脊椎。接下來的幾個月我不能久坐、不能久站,也不能久躺。連在電腦前打個五分鐘的字,都痛到想哭。

因此本來預訂收錄在本刊中的長篇的全配對故事「登高望遠」,便無法完成,預計在2020年再來補完這個故事。

這一跤,真是讓我捶心肝的悔恨!脊椎損傷教我這輩子的人生都毀了,時至今日我沒一天睡好覺,每天都在疼痛及無藥可醫必須忍耐的悲痛中苦熬。

身體疼痛教精神也耗損,是以在這時期,我決定一輩子單身,每天都為了怎麼過完下輩子而鞭笞自己的心神。

 

以下是跟著這本刊首賣的周邊套卡~

 

===基悠套卡===

 

歡樂05.jpg   

 

===馬亞套卡===

 

 歡樂06.jpg  

 

【歡樂警備隊~周邊套卡】

 

 

===以下為關於BRAVO的頗長往事不想看可以不用看分隔線===

 

這本刊物出刊之前,我和茶二姊帶憂鬱症第一次發作的茶媽跟團去歐洲「奧捷十日遊」。

因為帶著茶媽又跟團,旅程一直覺得不悅。尤其我和姊習慣自助,跟團就是趕趕趕、買東西。

我們三個因為沒什麼錢,是以幾乎不買東西,例如導遊帶大家進免稅店消費時,我們偏偏不進去而是繞著免稅店外頭散步。導遊雖沒給我們白眼,但也不太高興。

在最後一天是「自由行」的行程。前一晚吃晚餐時,導遊才表示隔天要帶我們去逛皇宮,但一人要再繳一些錢請車和地陪。

我和姊雖沒抓狂,但算算錢真的不夠,便心底不爽表示:「茶媽身體不適,我們三人明天不跟,要陪媽在旅館睡一天。」

我看導遊真的被我們三個氣到:怎麼倒楣帶到三個窮光蛋,連旅館門也不出的奧客!

同行的團員紛紛勸我們跟,但又不好說:我們集資借妳們三個人。

於是吃完晚餐後放風時間,姊去櫃檯拿英文地圖看了一下,問櫃哥怎麼搭捷運?

隔天早上大家出門後,我們三人就帶著三明治走去搭捷運。

本以為捷運站有英文,結果都是歐文。

姊便找個看來善良的路過小姐拿地圖給她看,比手劃腳(歐洲人不一定會講英語)請她幫我們買三張車票。

這小姐很有趣,她不太會講美式英語,表示:「我沒搭過捷運,但可以試試看買票。」

我們怎麼那麼幸運?相半天相中一個沒搭過捷運的小姐~XD|||

她研究半天,買好三張票時,當場大笑:「Bravo!」

我們三個也跟著喊,和她擊掌,謝謝她,又叫又笑成一團!

是以「Bravo!」一詞,成為我難忘的回憶。

 

當然之後我們帶茶媽搭捷運在王宮站下車,逛逛王宮外的街邊及王宮庭院,這時竟然遠遠看到我們的團員,我就很白目的向他們揮手喊:HI~^O^//

他們看著我們嚇了一大跳,姊是尷尬極了(因為我們撒謊說要在旅館睡覺。),我還故意跟他們道「再見」,牽著茶媽到處繞。

在此真的要對導遊說抱歉,我們真的是奧客~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