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線的交集】第八章~彆扭的情人

  

在這次對恐怖份子「Sackgasse」的事件中,他充份地體會到石川隊長和隊員們之間強烈的牽絆和信賴,這是他過去從軍歲月中,從沒有的體驗。

雖不能說對石川已沒有妒恨,但他仍打心底欽佩石川的為人,希望能在他手底下工作。

至於這樣的選擇對於自己的愛情,也不是全然不利的。雖然他知道此舉一出,定會在他與宮澤之間引發一場風暴,但他不認為風暴發生就是不好。

對於宮澤,他過去一直太過於順應,太過於寵愛,因為他害怕——他害怕若不如此待他,他會丟棄他,就如同他一直以來與他可有可無的相處模式。

他一再告訴自己,他們不只有性關係,也有伴侶間的交心,但宮澤吝於回應的態度,教他忍不住恐懼。

他太明白宮澤的內心對石川複雜的情感——宮澤像是個貪心的孩子,手裡的玩具不珍惜,總覺得別人的玩具比較好,但越是羨慕別人的,就越想弄壞它。

以宮澤給他的鑰匙,他進入他的房子。

 

屋裡是一片漆黑,但黑暗並不影響他的行動。他無聲地進入了宮澤的房間,窗外灑落了些許的月光,映照床上隆起的人形。

多年前擔任過警備隊員的警戒度已經成為本能,睡夢中的宮澤一感到有人靠近,便翻身揮拳擊向來人。

篠井攫住他的攻勢,反而一把將他擁進懷裡。「是我。」

「是你?」宮澤掙扎推開他。想起今天在DG,他是如此地讓他下不了臺,他怒不可抑地吼:「你還敢進來?!」

「宮澤……」篠井知道他在氣他拒絕配合成為DG隊長的事。

篠井不死心地傾身想安撫他,但宮澤為了掙扎而掙扎,不細想大掌就往前一揮。

「啪」!地一個響亮的耳光,熱辣辣地刺痛篠井的頰,幾乎打碎了他的自尊,他扭曲了表情僵在當場。

只有月光的房裡看不清篠井的臉,宮澤握緊了拳頭渾身發抖。他不是有意的,他只是反射性地——他不知道自己會打中他,篠井的身手應該不是他能打中的。

但宮澤忘記了,與他單獨面對的篠井,是不會有所防備的。

「宮澤先生,我不是公私不分的人。」篠井苦笑,故意不看宮澤閃著歉意的眸光。

「那你的意思是,我是個公私不明的人嗎?!」我這麼做不只是為我自己,也是為了助你高升!你為什麼不了解?!「你背叛我!還來指責我?!」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受夠了你的吝於回應,我不再傻傻的等你了。

「你不必狡辯、多說無用!年輕人就是這麼輕浮!所以我才不喜歡年紀小的!」傷人的話就是這麼容易說出口,口不擇言的宮澤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請不要這樣傷害我,這不是我能選擇的。」我的年紀只是你的藉口,你根本就不在乎傷我的心。退了一步,篠井破碎的笑容比哭還難看。

對上他受傷的眼,宮澤知道自己錯了,但硬是拉不下臉,一時情急,惱羞成怒地暴吼:「滾!你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的房子裡!」

話才出口,宮澤就後悔了,急著抬頭望向篠井,篠井卻低著頭。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想要說這些!請你看著我、我……

不知過了多久,篠井抬起頭,隱在鏡片後的雙眸教人看不清。「我走了,你保重。」

喉頭像是被什麼哽住了,宮澤一個音也發不出,怔怔地看著篠井頭也不回地離去,他急得往前撲去從床上跌到地板。

只有微亮的房裡,宮澤雙手亂抓只想站起來追出去,但少了一條腿的他,越急越是摔得更慘。

「澪!!」宮澤氣得大喊,喊出的卻是哭音。

一聽自己帶泣的喊聲,宮澤羞煞地摀住嘴整個人在牆角蜷成一團,禁不住右手用力地擊向牆壁。

預想得到的疼痛並沒有發生——一張溫暖又厚實的手掌整個包住他的拳頭。

不敢置信地抬起頭,篠井單膝點地跪在他身邊。

煞不住的睙水再度奪眶而出,宮澤卻不再掩飾,只是一個勁兒撲進篠井無限包容的懷裡。

此時不需要言語,宮澤的淚水已表示的夠多了。篠井並不貪心,到目前為止自己所得到的,已暫時足夠慰藉自己之前的不滿足。但他也知道宮澤所給予的不是全部,但他自信在不久的未來他可以全部擁有。

輕柔地將宮澤放在床上,篠井以幾近不可思議的溫柔親吻著宮澤的唇。宮澤則是急切地回吻,急切地拉扯彼此的衣服,急切地想要確定篠井真的留在自己身邊。

迫切的給予,和迫切的需求,二人在身心交會的極致狂喜霎那間,暫時忘了那教人心陷入偏執狂亂的寂寞。

 

【節錄於平行線的交集~第八章:彆扭的情人】

 

===以下為關於第八章~彆扭的情人二三事分隔線===

 

這回是本刊我寫的最爽的一篇~XD

這篇好像是整個篠宮系列中,我第二個完成的短篇。

 

本回的重點也是滿多的,如下~XD

「宮澤先生,我不是公私不分的人。」篠井苦笑,故意不看宮澤閃著歉意的眸光。

「那你的意思是,我是個公私不明的人嗎?!」我這麼做不只是為我自己,也是為了助你高升!你為什麼不了解?!「你背叛我!還來指責我?!」

「你不必狡辯、多說無用!年輕人就是這麼輕浮!所以我才不喜歡年紀小的!」

「澪!!」宮澤氣得大喊,喊出的卻是哭音。一聽自己帶泣的喊聲,宮澤羞煞地摀住嘴整個人在牆角蜷成一團,禁不住右手用力地擊向牆壁。

迫切的給予,和迫切的需求,二人在身心交會的極致狂喜霎那間,暫時忘了那教人心陷入偏執狂亂的寂寞。

 

以上,這篇寫完,我還寫了一篇「吐槽文」,我考慮一下要不要擇日上傳~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