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讓晚會上的決賽時間過於冗長,最好的狀況是能將參賽者篩選至十名左右。參加決賽者,必須自行尋找搭檔也就是「王子」,在決賽時共同做三至五分鐘的表演。當然內容以適合公眾場合,不傷害「善良風俗」的表演為基準。

於是滿天亂飛的謠言道是石川和橋爪都要參加,還有不知何人有「自信的腹肌」這種爆炸性的宣言,使得聯歡晚會的官方網站開始正式限量售票時,連參賽者是誰都不確定,表演內容為何也不清楚,但眾家愛慕者就瘋狂的網路訂票,讓系統差點當機!

聽說訂票匯款的情況十分踴躍,捐款更如雪片飛來,教處理主要晚會事務的DG委員會忙得不可開交。

「我的人民這麼熱心做公益,我真是感到欣慰!」葵總理本來就對DG的號召力極有信心,可沒想到會發生系統差點「當機」這種誇張的情況,於是找來DG委員長宮澤密談。

「委員長,我覺得我們該為善心的人民做一些特別的回饋,例如多製作一些小紀念品贈送,錄製晚會DVD讓無緣購得入場券的人們可以訂購珍藏。」

宮澤聽得頭皮發麻。當初,葵總理提議發起這個活動時,他就極不贊同。DG不是賣弄美色的地方——宮澤沒發現自己的想法有相當程度的矛盾——不管他再怎麼反對,葵總理總有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堅決舉辦活動。

「由DG帶頭做公益很好,不僅可以拉近政府與人民之間的距離,由委員會主辦對委員會的形象也有幫助。之前我聽說有國會相關者投書,道是委員會的官僚做風很嚴重,讓人民的印象很差——我相信這是謠言,不過聽起來還是教人覺得難過又失望。」

做公益?天殺的做什麼公益!還有什麼子虛烏有的投書?葵總理這狡猾的女人,假公濟私!宮澤一想起來,肚子裡的一把火就克制不住的悶燒。

……另外,宮澤委員長,我希望你慎重考慮,只要你答應在晚會上和DG隊員做一項簡單的共同表演,我相信對你親民的形象一定能夠加分。」

「不……」宮澤想拒絕,但葵總理可沒這麼好打發。

「政府官員的內心到底親不親民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做出來讓人民看見。人民相信『眼見為憑』——你的官位坐不坐得久,關乎的可不只有考績而已,明白了嗎?宮澤委員長。」

送走了一臉鐵青的宮澤,葵總理見時間還有,於是致電DG轉外警班的古雷接聽。

「蘭貝魯先生,工作還順利嗎?」葵總理聽到話筒裡傳來青年帶美語腔的日文。「和同事相處平和?日本是研修的好地方?那太好了!

對了,我有一件事想和你商談,是關於這次的歲末聯歡晚會,我想請你當特別參賽者。我希望我的人民更瞭解我國與貴國的和諧交流,所以想請你擔任海外研修代表參加晚會表演。

嗯,之前春季賞櫻會時,我看你和委員會的江角挺熟的,和他一起表演如何?我希望藉由你們的表演不僅讓人民看到美日間愉悅的合作關係,更藉由你們的表演打破委員會與DG之間水火不容的謠言。請蘭貝魯先生一定要答應我鄭重的請託……

 

*   *   *

 

這一天,當隊長下班時,岩瀨表示要先洗澡。之後,換石川去洗。

待石川步出浴室,就見房內燈光昏黃,岩瀨僅著浴袍,撐著肘半側躺在床上。

髮絲凌亂的岩瀨,輕拍自己身邊的空位。「老公,我們聊聊好嗎?」

伴侶的目光隱含邪氣,那稱呼更讓石川打跌。「怎麼了?」

石川遲疑的走近前來到床沿,岩瀨忽地伸手將人一拉讓他撲跌在自己懷裡。輕撫著戀人的髮,岩瀨的雙眸滿是調情,教石川不自覺心慌了起來。

岩瀨親吻著石川,但不深吻。岩瀨愛撫著石川,但不激情。「親愛的,你老婆我想對你說說枕邊話,你聽不聽?」

石川聞言發傻——岩瀨極少如此自稱。「你……想說什麼?」

「請你不要參加選拔賽。」不多說廢話,岩瀨直接進入正題。

「什麼?」石川皺眉。「我不是跟你說過我要參賽的理由……

「是的我知道,所以,」岩瀨軟言懇求。「悠,請讓我替你參賽好嗎?」

「啊?!」石川以為自己聽錯了。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讓你參賽的,不是嗎?」岩瀨直視著伴侶的雙眸。

說不知道是假的。石川在戀人的逼視下,禁不住眼底露出一絲的心虛。

「那麼,我們各退一步如何?」岩瀨微笑著眨眨眼。「讓我代替你參賽。」

「你確定?」事實上,石川對伴侶的請求通常是無法拒絕的。

「是的。」

「要扮『公主』耶,你……」石川真不敢想像那種畫面。

「別小看我,我以前在美國時,曾經扮過女裝出任務哦!這我可比你有經驗。」見戀人聽的瞪大眼,岩瀨為了取信他,更慎重的將「善意的謊言」一個又一個脫口而出。「沒扮過女裝的你和扮過女裝的我,誰會比較有自信?」

「但這可是要和醫生跟庫羅吾比賽耶,你……」說自己要扮女裝是為了要引君入甕,可當「君」真的入了「甕」——石川對之前的計劃開始不確定了。

「你不覺得我性感嗎?」岩瀨瞅著伴侶放電,很有把握說什麼話會讓戀人高興。「我相信自己是你的『賢內助』,我一定會幫你把獎金贏到手!」

 

*   *   *

 

當橋爪下班回到自己的房間時,看到愛侶正坐在書桌前忙著。那畫面看在橋爪的眼中,實在是很……不知該如何形容。

橋爪知道西協曾經在化妝品公司工作過。回想與他同寢室以來,從沒想過要去找找看他把化妝箱放在哪裡。

而現在西協正在使用的化妝箱,就像平空從天上掉下來的一樣。

據橋爪有限的知識內斷定,那是個很齊全的化妝箱。層層疊疊,內容物之複雜、工具之齊全,簡直像是職業級化妝師使用的。

那箱蓋翻起得,可打開著成三面A4大小的鏡子。旁邊甚至還有幾個假人頭,覆著數頂長短不一、髮色不同的假髮。

而他的愛人,正對著鏡子——化妝!

「你在做什麼?」橋爪帶上門,走近前。

「練習啊。」西協仔細的在眼瞼上眼影。

橋爪看著他認真的背影,心裡有一種想流淚的衝動。

他的愛人是秘密主義者,這他很清楚。戀人的自尊心之強,更是超過一般人。

上回,戀人幫同事妝扮讓他們到同事小野的婚禮幫忙警戒時,還是挑他去陪小野夫人的祖父而不在場時,秘密的幫他們打扮好,那過程全沒讓他看見。

而今,就在他的面前,戀人毫不隱藏的化妝——西協把這一面給他看了,橋爪知道。

一次又一次,西協把私人的一面亮在他面前。這對西協而言並不容易——橋爪知道自己所看見的一切,都是足以捧在心頭珍藏的,戀人的真心。

「我要去參加選拔賽,所以得練習。」照著鏡子,西協左右看看粉妝是否得宜。「我希望你不要參加——憑我的功力,由我來參賽,我有自信進前三名。我會拿到長假,和你一起去南歐。」

「我能看嗎?」橋爪來到戀人的身邊。

西協轉過身仰起頭來,毫不避諱。

橋爪看著那精緻的妝,無所謂像不像女人,但橋爪卻覺得好美。他噗嗤一聲笑出來,摀著嘴。

西協仰首,見愛人笑著笑著,眼角滑下淚,他將人攬來坐在自己的腿上。「我的妝,失敗到嚇哭你嗎?」

 

*   *   *

 

料理長室內,盡是激情的氣味。

岸谷使出了渾身解數挑逗戀人,榨乾了戀人所有的體力,還有「意志力」。

「生氣了?」岸谷輕啄著伴侶的耳垂,愛撫著他的裸背。

「哼……」池上連回答的力氣也沒了,只能任由伴侶上下其手。說生氣嘛,哪生得了什麼氣,一整夜,他被岸谷伺候的算不清失神了幾回。說不生氣嘛,又羞怒極了,氣自己那麼容易任由伴侶擺佈。

岸谷快意的輕笑,攔腰抱起戀人下床去,準備進浴室後再來個幾回合。「潤,如果你不讓我代替你參賽,我會用同樣的方法讓你無法上場哦。」

「饒了我吧,鷹夜……

 

*   *   *

 

在另一個房間,外警的本木物伍和阪口幸士朗,以及電腦班的野田由彌,都在牧山的房裡。

今天四個人集合在這,就是要討論即將參加選拔賽的本木和阪口要表演什麼才藝。不過事實上只有牧山一個人很熱烈,其他三人只有聽話的份。

之前池上來找牧山時,他一聽「秘密任務」的內容,就覺得頗有趣。一想如果可以看到自家戀人扮女裝的樣子……呼呼呼,想來都會大笑三聲。

於是牧山全力支援池上,想了個打賭的妙計逼阪口就範——只要自己下的令,諒阪口不敢說不。若阪口真的不配合,就算是要打架決勝負他也拼了。總之,他一定要看到阪口扮女裝!

再說本木了,只要說這是隊長下達的「秘密任務」,再加上野田幾句軟語,他哪有不願配合的道理。

 

*   *   *

 

在亞雷克房裡,有戀髮癖的庫羅吾正在幫馬丁護髮。

放眼亞雷克的房間,奇怪的槍械工具是越堆越多了,讓整個房間變得很擁擠。

不擅整理房間是亞雷克的毛病,要不是副隊長SP馬丁受得了,其實已沒人願意和亞雷克同寢室。

「看我們馬丁多帥啊!亞雷克你這傢伙不能獨占他,要讓大伙兒都瞧瞧才對。」

「是啊,不過我倒要看看,上了舞臺,亞雷克是看我還是看他。」在一旁的電腦班城皇親壞笑,一邊打電玩還一邊瞄了馬丁一眼,看到對方氣得頭髮像要豎起來了。

在一旁陪著笑臉,亞雷克想起之前有一回庫羅吾找他說話。

 

「亞雷克,我知道你害羞,可是你要是再這麼害羞,馬丁會跑掉哦。」

「唉」的嘆氣,亞雷克知道好友說的沒錯。想想他花了多久的時間才等到馬丁長大,等到馬丁注意他,等到馬丁留在他身邊,但卻沒把握可以留住馬丁多久。

「我教你二招要不要?」

「我還需要你教嗎?」亞雷克覺得自尊受損。

「你的嘴巴!你的嘴巴!」庫羅吾拍拍亞雷克的臉。「公孔雀在求偶的時候會開屏,要的是吸引對方的注意。馬丁這回會參賽,要的只是你的一句話,要我告訴你嗎?」

「不要不要!」亞雷克心底也有數,一臉的彆扭。「我知道啦我知道啦!」

「既然不要我教,就把你和岩瀨鬥嘴的功力拿出來,兄弟。」這二人細火慢燉的戀情,實在讓庫羅吾看得快要受不了。

「馬丁和岩瀨不一樣……示愛的話有多難講,你根本不知道!亞雷克在心裡偷偷抱怨。

「所以才要你說出來啊!」

*   *   *

 

已經算不出是第幾次同寢室的真矢和宇崎,在二人的房間裡,他們在桌几二端對坐著玩魔術遊戲。

「你相信你剛才唸的牌都放在對的位置了嗎?」就算是跟自己的戀人玩魔術,真矢也不能例外的故弄懸虛。

「當然不可能都對,我是亂唸亂指的。」宇崎很仔細的盯著真矢,不讓他有機會換牌。

「好了,開。」真矢一張一張把樸克牌打開。

「啊?!」樸克牌的花色竟然如宇崎之前唸的順序,一排紅色一排黑色的整齊地被分成二排!宇崎驚奇的說不出話,好半晌才不甘心的嚷。「這是障眼法!這是障眼法!」

「好吧,是啦是啦。」真矢笑看戀人氣嘟嘟的臉。「萬尋,你不要參加選拔賽好不好?」

「為什麼不?」宇崎不明白戀人怎麼提到這個。

「大男人的,扮成小兔子,你真的想嗎?」真矢溫柔的注視戀人。

「扮成小兔子不好嗎?」宇崎不解,但在情人的注視下逐漸心緒動搖。

「小兔子又不是公主,而且你想表演什麼才藝?」

「我……我表演『五秒鐘分解槍枝術』。」宇崎皺著眉,差點想不出來。

「要表演五分鐘哦,你五秒就能分解一把槍,五分鐘要分解幾把?」真矢循循善誘。「那適合公開表演嗎?你會嚇跑全場觀眾的。」

「對哦……」曲著手指心算,宇崎有些失望。

「換我參加如何?」看得出戀人動搖了,真矢加把勁把髮結一鬆讓長髮披散下來。「你看。」

真矢起身站到一旁,軸足一點,原地轉起圈圈。

「你、你幹嘛啊?」戀人突然跳起舞來,讓宇崎嚇了一跳。

「不好看嗎?我打扮成天鵝公主,表演變魔術好不好?」

宇崎思索著,想想著戀人裝扮成天鵝公主——「噗!」他摀住嘴,捧腹笑癱在沙發上。「哈哈哈好好好……

見情人笑得沒形象,真矢嘴邊的笑意也隱隱。

 

*   *   *

 

食堂的廚房裡沒有別人值夜班,只有淺野在無同事點餐的空檔下,打著蛋準備等一下要做蛋糕。打著打著,他想起心愛的戀人——

 

「今晚你室友值夜班對吧?」

「是的。」你怎麼知道?淺野這時還沒意會出戀人怎麼突然這麼問他。

「我晚上會過去,你要在房裡等我。」庫羅吾說完就走。

呆了幾秒,淺野才發現自己是聽到了什麼,立刻快樂的想要去放煙火!

哦耶!庫羅吾今晚要來找我呢!淺野控制不了自己的傻笑,一下班就立刻帶著蛋糕回房,拿出珍藏的香檳,趕快把房間都整理好,噴了芳香劑。

之後,他徹底的把自己洗乾淨,乖乖的像個小新婦坐在椅子等著他的「良人」。

庫羅吾到了,見小情人俊臉泛紅急得站起來,雙眼亮晃晃的引人發笑。

「我要洗澡。」庫羅吾淡然的道。

「我幫你刷背!」淺野在戀人的身後團團轉。

聞言,庫羅吾回頭覷了他一眼,食指推他的頭,明知故問。「你的頭裡在想什麼?」

「啊?!沒沒沒!」腦子在想的是什麼,淺野可不敢說,就怕戀人不高興。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的腦子裡在想什麼。庫羅吾故意瞅著淺野,瞅得他發暈,然後走進浴室,當他的面把門關上。

聽著浴室裡嘩啦啦的,淺野在房裡跺方步。一會兒後庫羅吾出來,直接走向淺野推了他一把,教他跌到床上去。

「庫羅……」見戀人的嘴角揚著媚笑,讓淺野的頭暈了。

「儂……」不等淺野喚,庫羅吾就打斷他。

那聲喚讓淺野更暈了——他完全無法抵抗戀人這樣叫他。

下一秒,庫羅吾把上身的浴袍向二邊一拉開,露出精實的腹肌。「喜不喜歡?」

眼前活色生香的庫羅吾簡直像是上好的巧克力蛋糕,教淺野立刻理智全失的撲上去抱住他又親又舔。

二人在床上翻滾著,深吻外加愛撫。

忽然,庫羅吾一翻身壓住淺野,跨坐在他的下腹上。

庫羅吾的浴袍早已落下,像一圈布圍在下身——他居高臨下盯著滿臉情慾的小情人。

「儂,你不喜歡我把身子給別人看吧?」庫羅吾微笑,像是絕對的王。

霎時,淺野像是被潑了一盆冰塊清醒了,可下身還是很老實的一柱擎天。他知道今天的戀人不逗他、不罵他、不打他、不折磨他,一定是別有原因——果然,天底下沒這麼好的事。

 

回想那夜的激情,淺野俊臉發熱、心律不整的嘆了口氣——灰姑娘的打扮,唉,我要去哪兒找件女僕裝來穿?

*   *   *

 

【節錄於姬!警備隊(3)】

 

 

===以下為關於姬!警備隊(3)~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回的重點在於各家受君為了讓攻君搶著參賽而使出「奧(?)步」~XD

我特別喜歡庫羅吾的絕招~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