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的背後-同人】我的家庭真可愛(贈文:飄月)(微限)(節錄)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是哪微限是嗎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那,我出去了?」口頭上這麼說著,伴侶的手還是將自己握的緊緊不放。

「好……」輕輕回握,正元為著那手心傳來的熱度心動。

「元……」伴侶將臉湊近——

【嘟嚕嚕——嘟嚕~~】

「你手機響了。」正元指指冠軍的襯衫口袋。

「喂……」皺眉,但冠軍還是接起電話。「我知道,我現在會馬上出門!」

「你別對王玫這樣大吼,」正元看冠軍氣呼呼的掛掉電話「你也要體諒她一下。」

冠軍要下南部三天——因為南部的子公司帳務上出了點差錯。

本來只要出動會計師下去查出錯誤帳目就好,可上週冠軍看北部帳務都沒問題了便很放心的讓所有的會計師去放假了。

「我只是……」咬唇,冠軍低聲「不喜歡預計外的事情……」

「……別這個臉,笑一笑。」看伴侶一臉的不情願,正元輕聲安撫他。

「我知道,」冠軍苦笑一下,回答「那我走了。」

 

站在大門邊,正元看著伴侶打開車門。坐上車前,還回頭看了看自己。

那讓他想起大學時,冠軍說要去南部相親的那天——於是他下了階梯,走向那已經發動的車子。

 

發動車子,正要將車開出門的冠軍卻在後照鏡裏看見正元快步走來。

他趕忙放下電動車窗探頭問:「怎麼了?我忘了什麼……」

代替答案的,是伴侶唇上傳遞來的火熱溫度——

 

睜眼,又闔上。

反覆幾回後,正元終於放棄逼迫自己睡覺的念頭,坐起身來。

房間裡,安靜的只有牆上時鐘的滴答聲。

轉頭看著那只有離兩步遠,屬於伴侶的彈簧床;他才猛然發現,從搬進新家以來;自己沒有一天是單獨一個人在床上睡著的。

只要自己睡著了,他也會跟著睡下——不管是在他的床上,還是自己的床上——即使伴侶口頭上總是抱怨著自己習慣的木板床難睡,睡醒會腰酸背痛等等的。

所以自己今天睡不著,是這個原因嗎?

習慣,真的是很可怕啊……

 

『既然睡不著,那就來做點事吧。』正元心想。

前兩天學校已經開始放寒假,再過一週也就到過年了。

住進裝潢好的新居都過了半年,但當初搬進來的東西有些卻都還沒整理好——想到這裡,正元忽地記起了那個最後從舊家書桌下找到帶來新家的餅乾盒。

掀被下床,打開房間的燈,他找著記憶中最後收納它的處所。

 

【嘟嚕嚕——嘟嚕~~】

【喀嚓】

 

「你在哪裡?」瞪著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冠軍一肚子火。

『在書店,』聽見正元的聲音,冠軍覺得心頭的怒氣有點消了。『怎麼了?工作不順利嗎?』

「沒有,」看見下屬又拿著文件要進來,冠軍起身把人推出門去,關門上鎖。「我只是……好想吃你做的菜……」他剛吞了一個據稱是當地最有名的便當;但很難吃。

『後天晚上,我會準備一鍋滷肉,跟你愛的幾樣菜。你還想吃什麼嗎?』

【吃你】腦中立刻浮現出這個詞彙,不過冠軍可不敢說出口。他知道正元聽見會直接掛電話然後對自己不理不睬好幾天。「只要你煮的,都好,我都愛。」他選了一個非常正常的答案。

『我知道了。』光聽聲音,冠軍都可以想像正元羞窘著回答的樣子。因為伴侶對於別人給的讚美,常常都會是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回應的反應。

「元……」冠軍聽見背後的敲門聲越來越急促。「後天我會快點回家。」

『你想快點回來可以,』正元的聲音嚴肅了起來。『但不准你飆車。』

「好啦,我不會。」冠軍吐吐舌頭。正元總是知道自己的壞習慣「我會記得你說的,要小心駕駛,平安回家。」

『你記得就好。我要去結帳了……』

「喔……」冠軍知道正元要掛電話了,心頭有些失落的同時─

『……我也很想你。』

 

手機裏傳來嘟嘟聲,但冠軍卻欣喜的不想切斷電話。

他想立刻、馬上丟下一切,衝回家抱著伴侶轉圈——可惜現實是殘酷的叫人想哭。

咬牙關掉電話,冠軍轉身開門,對著門外大吼:「是不會排隊嗎!一個一個來!」

要想辦法在明天下班前解決這邊的工作;他不能等到後天才回家了。

 

「任老師,這是你中午說想找的卡帶式錄放音機。」下班前,一樣是排今天值班的金老師拿出一台機器交到自己手上。

「這麼快?」正元有些驚訝看著那台錄放音機。「您特地回家幫我找的嗎?」

今天是學校在過年前排老師輪流值班的最後一天。他只是中午時隨口提了想找卡帶式錄放音機,沒想到同值班的金老師就說家裡有一台可以出借,要自己別去買。

「反正我家就在這邊而已啊~~」拍拍正元肩膀,年近六十歲的金老師笑著說:「這台我前陣子常用,沒有特地找啦。你不用客氣,開學的時候再還給我就好了。」

「謝謝您。」正元收起機器「我會小心的使用。」

 

一個人簡單用過晚餐,正元在客廳把中午時去書店買的三大本空白相簿拆封,放在沙發椅上。

桌上已經有著好幾疊照片——是昨晚在翻找餅乾盒時,順手翻出來的。

那其中絕大部分幾乎是大學以來,自己跟瓷玉、銅君的照片。

昨晚他約略分了一下,還沒有發覺;現在要放相簿了,才發現屬於自己的獨照,特別的多。

一邊放著,他一邊想相片到底是什麼時候拍的—結果,有將近八成的獨照,自己都沒有看過,而相片裏的眼神也幾乎都不是對著鏡頭。

那些相片裡,都是自己很自然的反應。高興、喜歡、討厭……全都沒遺漏的被拍了下來。

看著,他突然覺得很困窘——因為這些,都像是冠軍透過相機鏡頭看著,注視著自己。而在整理相片的過程中,正元似乎能夠明白的感覺到,冠軍在那些不明瞭自己心意的日子裡,一直將他的情意,默默的沉澱在相片裏。

整理完自己的相片,正元抬頭。

「啊,居然快十一點半了……」看看剩下的相片,他想還是先去洗個澡,再決定要不要熬夜全部一口氣整理完。

進浴室前他撥了電話給冠軍,但系統訊息告知手機關閉中。所以他便簡短的留了通簡訊,提醒伴侶早些休息。

 

「這份資料,明天中午前整理好給我。」把手中的文件交給眼前的人,冠軍交代「去告訴大家,可以下班了。」

坐上駕駛座,冠軍才真的放鬆下來——他實在很討厭這種被綑綁在一個地方做一整天工作的事情。

眼角撇向儀表板,他才發現再五分鐘就要過午夜十二點了。

中午打完電話他就關機了,然後工作又忙一整天——這時間正元應該去睡了。

「SHIT!」他罵了聲,連忙從外套口袋裏掏出手機。「該死,平常不打來的人這時候偏偏拼命打……」開機看見一百多通未接來電,令他心情更差。

簡訊匣閃著燈——知道簡訊都是廣告垃圾,平常總是無視的冠軍,這時卻無意識的去打開了它——

微笑,冠軍安靜的收起手機,啟動車子。

【早些休息。小心安全,我會在家等你回來。 元】

有人,在等待自己……而且是回家。

是屬於自己,還有所愛的人,可以一起守護,一起生活的家。

 

把卡帶放進機器裏,正元擦著頭髮,按下PLAY鍵。

開頭發出沙沙的過大雜聲,讓正元擔心這捲錄音帶搞不好早發霉或壞掉沒法聽了。正想伸手按停止鍵以免壞掉的錄音帶會把機器也搞壞的時候——

 

『嘿,班長。任正元班長,知道我是誰嗎?

很臭屁的,高傲的,但卻帶些寂寞的童聲——『是我,我是吏冠宭。』

 

真的是,很寂寞的聲音。

小時候聽,是根本不會發現藏匿在那聲音後面所透漏出的寂寞的。

聽著那童音說:『我在加拿大有好~多朋友,他們都很崇拜我……的時候,正元知道那代表了那時的冠軍只有孤獨的一個人。

『我告訴你,我媽媽幫我買了很多玩具,都堆滿一整個房間了……那代表,他身邊只有玩具——沒有母親的陪伴;寂寞又害怕。

 

他很慶幸,這捲錄音帶還能聽。

那讓現在的自己知道,小時候那亮晶晶的,像明星一樣的男孩,渴望著一個遠方朋友能夠了解自己孤獨寂寞沒人陪伴的心情。

 

『我回去的時候會帶禮物送你,你一定要收下喔!不收下的話就是不給我面子,那我就不理你了。』

聽著這捲錄音尾聲的宣言,正元低聲笑了笑。

『那,就再見了,班長。』

沒想到,這裏說了要再見面的話,真的實現卻是經過了十多年。

小時候聽過這捲,知道後面是空白的,所以正元伸出手去要按下停止鍵。

『原來,你還把這捲錄音帶留在身邊。』

微顫,手指在鍵上,停下。他記得錄音帶後面,明明是空白的——『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聽見這段留言。如果你沒有發現,那麼十年後我還是會找機會告訴你。』

正元臉上露出驚訝不敢相信的表情。是冠軍,真的;是冠軍的聲音。他知道這捲錄音帶的存在?

正元轉頭看向餅盒——那麼,那裏面的所有東西,他都看過,都知道?

『謝謝你,看見我。』聲音繼續從機器中流洩而出『只有你,從小時候到現在;都看見我,聽見我,願意……在我身邊。』

 

『我一直尋求媽媽,但媽媽只看著根本不愛她的那個男人。

我帶著仇恨要報復那個男人,因為他根本不想要我。

我畏懼小時候疼愛我的男人不要我,因為我身上流的不是他的血。

 

我以為……這輩子都不會有人知道,或是看見,我是誰。

直到那天,看見原子筆上是你的名字——然後,我決定賭上自己的人生。

如果最後賭輸了,我也不會後悔的。因為對象是你,所以我甘願。

但是我卻贏了。贏到你的人,你的心……跟你的愛情。

 

任正元,接下來的禮物,請你收下。

不收下的話就是不給我面子,那樣的話……

 

那樣的話?是什麼?他想說什麼?

正元拿起機器靠近耳邊,專心的,想聽清楚伴侶接下來說的話。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正元冠軍很恩愛 弟妹都和氣

 

因為有你在這裏 支持我給我力量

因為有你在這裏 所以我不會懼怕

 

我愛的正元呀 我不能沒有你 你的愛是我希望 』

 

聽著那斷續著哽咽,不連續的音調,正元的眼角無聲的落下淚。

『我還是不會離開你,因為你是我生命裏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傻子……」看著機器中那迴轉著的錄音帶,正元低聲「我該拿你,怎麼辦……」

 

 

接近晚上八點時,車子駛入了小巷裏。

轉彎,大燈打向房子牆上的同時,冠軍也看見了佇立在門前的人。

這麼冷的天,他的伴侶居然就這樣站在門外等候——隨意的把車停在車位上,他趕忙下車。才鎖好車門轉身,伴侶卻已迎來抱住自己了。

「怎麼了?」冠軍受寵若驚的問。「正元,怎麼了?」

「迎接你啊……」放開人退一步,正元牽起冠軍的手「你不喜歡嗎?」

「怎麼會!」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我只是怕天氣冷,你會感冒。」握緊伴侶那有些冰冷的手,冠軍回答。

「那我們快進屋吧,」正元道「我剛煮好菜,等你回家一起吃。」

 

這天的晚餐真的相當豐盛——雖然只是四菜一湯的簡單料理,但都是自己最愛吃的菜色。

用完餐,冠軍陪著正元一起洗碗盤。

「你煮的菜,真的好好吃。」接過遞來的盤子,冠軍放到水龍頭下沖洗「我現在吃不慣外面的便當了。這兩天我都沒有胃口。」

「我接到你的電話,才趕快準備材料。」把最後一個碗遞給冠軍,正元在水龍頭下沖完手後,拉了張紙巾擦乾。「沒想到你真的,準時趕回來。」

「我等不及了嘛……」沖好碗關水,將碗放上濾水籃;冠軍伸手握住伴侶那雙有著厚繭的大手。「因為你昨天說很想我……所以我等不及了。」

「嘿,你又弄濕我的手了。」再次伸手拉了張廚房紙巾,正元把冠軍的手擦乾。「我練了首歌,要彈給你聽……」

「真的?是哪首?你等等要彈嗎?」冠軍高興的趕忙拿出手帕仔細擦乾正元手上的水珠。「你早點說的話,我就不讓你洗碗了。」

「我們,去琴房吧……」聽見冠軍這句話,看他珍惜著自己的手像寶物一樣,正元心頭的顫動無法停止。「我要彈給你聽,現在。」

強忍著,他絕對不能這時在冠軍面前掉淚。

 

昨晚,他反覆聽著錄音帶裡那首伴侶唱的【甜蜜的家庭】。

然後,在琴譜上,寫下自己想要送給伴侶的。

原本想,把它錄成CD,在除夕那天送給他。但下午接到冠軍說要在晚上趕回來的電話,他只好放棄錄製的念頭,先幫伴侶準備晚餐。

CD,應該隨時都能錄的——但在看見冠軍下車的身影那一瞬,他卻改變了心意。

因為那慌張著停車,忙亂著下車的身影,看來彷彿帶著依戀的溫度——就如同出門前從他握住自己雙手的手心中傳來的溫度般,火熱卻不燙人的,燃燒。

 

坐在鋼琴前,正元深吸了口氣。

「元元……你不用那麼緊張吧,」站在鋼琴旁,冠軍笑著說:「就算你彈不好,我也不會知道的。」

「這是,要給你的禮物。」手指放上琴鍵,正元看著冠軍淺笑「是我,任正元,要送給吏冠宭的禮物;請你收下。」

當前奏從指尖流洩出來時,正元看見冠軍臉上的驚訝神情。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正元冠軍很恩愛 弟妹都和氣

 

因為有你在這裏 支持我給我力量

因為有你在這裏 所以我不會懼怕

 

我愛的冠宭呀 我不會離開你 你的愛是我所望 』

 

幾乎是琴音墬落的同時,身體與唇也都被冠軍奪去。

「唔……嗯……」深吻著,呼吸快被奪走。臉頰傳來濕意,口中散著苦澀的鹹。

微睜眼,他看見冠軍臉上掛著淚。

用手臂攬住冠軍的背,他讓口中那混著自己與冠軍眼淚的苦澀,隨著親吻的甘美,一同吞嚥。

 

「你是……什麼時候知道的……」依偎著坐靠在琴房的牆邊,正元問。

「去見了爸爸後沒多久。」握住正元的手,冠軍啄吻著。「我想要,整理相片的時候,發現的。」

「那,裡面的……」

「我沒有看。」冠軍知道伴侶想問的。「除了錄音帶以外,我都沒有看。」

那些屬於個人的私密,冠軍知道他不能隨意碰觸——或者是說,他不知道自己碰觸了以後,會不會因為無聊的嫉妒而作出什麼不理性的事。

「欸……」錄音帶原本就是屬於冠軍的,所以也不能說他拿了不對。

「那些話,你真想十年後再告訴我?」正元想起錄音帶中,冠軍說的。

「不,」冠軍吻了正元的額側「我有直覺,你會發現的。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你根本就都在賭博嘛!」直起身來,正元伸手捏了冠軍的臉一把「哪天輸了看你怎麼辦。」

「我什麼都可以輸,只有一樣東西賭上我的命是絕對不行的。」低笑,冠軍拉下正元那看來捏痛但其實根本沒出力的手放在心口。「我想要那樣東西,永遠在我身邊,不離開我。」

「宭……」發現伴侶指的是什麼,正元發窘的想掙脫他的手。

「嘿,別……」不讓人逃的,冠軍用雙手拉住——一個順勢,正元仰躺著被壓在自己身下「你現在是想讓我賭輸嗎?」冠軍瞇著眼問。

「你根本,不會輸……」別過頭,正元用手遮住自己的臉。「在,你轉學進來的那天……你就已經贏了……」

「你說的……是真的?」冠軍呆了。他剛剛是不是幻聽?

伸手推開伴侶,正元起身「我不回答你了!」

 

「喂,任正元,放我下來!」像麵粉袋一樣被扛在伴侶肩頭上的姿勢,令冠軍無比困窘。

「你別亂動,」無視口頭抗議,正元開口警告「要是摔痛了你,我可不會道歉。」

「我不要扛扛,我要揹揹!」不甘願回著嘴的同時,冠軍感覺腰上傳來的手勁——

「哇!」用手攬住伴侶的肩膀,背後卻是跌入了自己的軟床裡。

「我以為你真想摔了我……」輕喘,冠軍舔了跟著跌進軟床的伴侶耳垂。

「我已經說了,摔了你我也不會道歉……」把下半身崁進伴侶跌入床時大開的雙腳間,正元抓住那早在自己身上不規矩亂摸的手「等等……我會讓你心甘情願的說輸了……」

「我才,不會……啊!」感受到正元的舌尖滑過頸項,冠軍震顫「不會說……嗯……哼……」

「那就,等著看……」笑著,正元堵了那倔強著否認的唇。

舌尖滑過齒根與上顎,正元聽見冠軍咽喉發出的嗚咽聲,對方隨即不甘示弱的捲舌反擊。

舌戰間兩人的手也沒閒著,正元一手解著身下人的上衣鈕扣,一手拉扯著腰間的皮帶。「你這小子,手也太快……

「元……我快的不是只有手啊……

「等、等等……」正元咬牙倒抽一口氣「你前幾次,都是裝乖嗎?」

「我只是以為……」冠軍歛眸「你沒有,那麼渴求我…」

「嘿……我是、不太會表現……不是,不渴求你……從耳廓向下,正元將那圓潤的耳垂含進口中輕咬,惹的身下的人一陣顫抖。

再向下,舔過頸項與肩膀;咬上那形狀優美的誘人鎖骨。

聽見伴侶喘息櫻嚀,正元滿意的低笑兩聲

睜眼抽息,冠軍第一次知道伴侶被挑起極度情慾時,是如此的狂野奔放。「元元、抱冠宭……

 

 

如風暴般的一夜過去。

清晨的陽光穿過窗簾照在臥室地板上。

用毛巾裹住光裸著身子昏睡的冠軍,正元輕輕的把他放上旁邊已經舖了兩層棉被的木床上。

撥開他前額那微濕的髮,正元輕輕的印下一吻。

昨晚,真的失控了——他索求著冠宭、一次,又一次。

但清晨清醒後他卻感覺心頭漲的滿滿的——因為他看見冠宭嘴角帶著笑,抱著他的手,睡在他身邊。

同時被愛,與愛人;是幸福的。

他咀嚼著這歷盡艱辛與痛苦的愛情,不再感覺害怕。

 

                            【本篇完】

===以下為關於【陽光的背後-同人】我的家庭真可愛(贈文:飄月)(微限)(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關於「國王抱」是「沙包抱」的美化版嗎?

 

元:是是是……是嗎?(驚!)

 

亮:甚麼鬼美化版!我絕對不要再被扛進房間!

 

元:我也不想扛你進房間啊……(默默轉身)

 

亮:元元!(拉住)不要默默走掉啦~><

 

飄:這兩個還真的可以為了這種事吵一世人啊……(目遠)

 

(飄月->)原作茶:情趣吧~(攤手搖頭)

 

茶:完了~進化到沙包抱了~XD害我想到有便當抱嗎?(那到底是什麼鬼啊~狂毆茶飛)

 

 

 

 

 

 

 

某日,飄月將她寫的本篇同人文送我後,說:這段終於沒搞哭妳了(大汗)

 

(飄月->)元(扛):當我的壓寨夫人吧~哦耶~

 

(飄月->)亮:我不要這個啦!TOT

 

茶:XD

 

飄月:XD我會讓亮亮「好好的」當壓寨夫人~

 

茶(跳步):哦耶!哦耶!哦耶!XD

 

亮:@^@

 

飄月:茶怎麼這麼高興……(思)有怨念要讓亮亮在下面的不是我嗎?

 

茶:我都可以啊~不會怨念~XD

 

飄月:XD看來押寨夫人地位應該是確定了(煙)

 

 

 

 

 

 

 

[亮亮噗(?)] 15章的6.5段(?)好了~XD(飄月將本同人文送我時……)

 

茶:又逼哭我了!QoQ(指)

 

飄月:又是哪一句!(指)

 

茶:從「不要緊張」開始~@^@

 

飄月:那3句就逼哭你了……?

 

茶:對。

 

飄月:(摸摸)這番外真是催淚彈嗎……(懷疑)

 

茶:是的。

 

飄月:我只是撿了個錄音帶來寫啊……<-柯南當太好XD

 

而且那錄音帶原作還完全沒有任何安排(煙)裡面錄什麼她完全沒想……= =……茶:XD|||

 

飄月:好啦我知道茶就喜歡放一些其實她根本沒想寫的小道具讓我去撿來撇文~

 

像青玉裡的拜帖啊……南十字的慕星啊……風王的頭紗啊……

 

茶:XD

 

飄月:拜託下一本不要亂丟道具給我撿~我不是哆啦A夢(煙)

 

茶:XD|||

 

飄月:接下來的場子我可以直接刪了然後跳除夕夜嗎?(毆)

 

亮:妳要刪我最期待的那段嗎?:'-(

 

茶:妳要刪亮亮最期待的那段?可以。

 

亮:@@

 

飄月:我不能決定要讓你在上面還是下面……(掙扎)為了不要有這種痛苦抉擇我還是刪場好了(忍痛畫掉)

 

(飄月->)眾:……妳也太愛演……= =……

 

 

 

 

 

 

 

這日,我表示飄月的同人文逼哭我。

 

飄月:沒想到我一句話可以逼哭……(煙)妳感情真的很豐沛耶……ˇˇ

 

茶:XD

 

飄月:所以我說妳不能讓我當柯南(煙)我隨變撿個錄音帶來寫都破3000字……(死)

 

茶:XD~看看妳的大綱,字數還會繼續上升~

 

飄月:我也這麼覺得(煙)……該不會要一萬字吧……(死)

 

(飄月->)亮:(woot)

 

飄:……不要太期待,我應該會把你想要的場面刪了(煙)

 

亮::'-(

 

飄:沒辦法,音偉我不想寫破一個章節的上限(繼續煙)

 

今天加班我累到快神遊的時候腦子裡想的居然是「我要怎麼讓亮亮心甘情願的疑似在上面」<-很糟XD

 

茶:XD太糟~XD

 

(飄月->)亮:元……元元……我,我想在上面啦……(推推)

 

元:你想在上面?(遲疑兩秒,笑)好,等等我讓你在上面(再吻上去)

 

【半小時後】

 

(飄月->)亮:元……元元……這樣在上面……不,不行啊……(姿勢為跨坐在元元大腿上)

 

(飄月->)元:哪裡,不行……(吻胸部,把手伸去後面)這樣也是在上面啊……

 

: 恩,這就是在上面沒錯(誤XD

 

茶:對,這樣也是在上面~XDD

 

飄月:亮亮八成會想元元是從哪學來這招的~XD

 

元:亮,我不是無知哦~^^//

 

飄月:XD 元元應該有聽過很多~

 

恩,在我寫的這個時間點,你說信被放到別的地方,所以目前餅盒裡是沒信的?

 

茶:餅盒放的都是元元大一之前的東西,所以有信件,但不多。

 

我昨天說被挪到別的地方的信,指的是正元在當兵時,亮亮小玉婕如銅君寫給他的信。

 

正元在當兵時收到1500封以上的「家書」餅盒放不下。

 

飄月:家書也太多XD

 

茶:所以當兵時的信件被他特別放在放的地方。基本上是亮亮和小玉在比賽……UUb

 

飄月:這兩個人在幹嘛!XD

 

茶:這二個在比誰寫的家書比較多~UUb

 

飄月:真的是小孩子在互相賭氣吧!(指)

 

茶:XD|||

 

飄月:好吧我可以劇透目前寫的番外XD

 

再來我就會讓元元聽那捲錄音帶~當然前面也是小冠軍說了一堆話等等的,讓元元聽了直笑~

 

因為元元以前已經聽過了所以他大概記得小冠軍說到哪邊錄音帶後面就是空白的了~然後在他想切掉機器的時候卻出現了大冠軍的聲音,讓他驚訝了~

 

大冠軍大概說著謝謝元元願意在自己身邊等等的話以後,然後就清唱了一首自編歌詞版的「甜蜜的家庭」

 

然後那首歌就被元元聽了一整晚~

 

隔天下班冠軍處理好工作就打電話給元元說晚上就會趕回家~

 

茶:我光看大綱就要哭了~

 

飄月:幹嘛這樣!(我還沒說完XD

 

茶:XD

 

飄月:元元在冠軍回家前煮了一桌菜,在他進門的時候去抱了他,讓冠軍有些受寵若驚的直問他發生了什麼事~

 

元元只是說晚點會告訴他。兩人把晚飯吃完後元元說他練了一首歌要給冠軍聽,所以他們到了琴房。

 

當元元彈出「甜蜜的家庭」前奏的時候,冠軍便知道他聽到了那捲錄音帶裡的留言。但更讓他驚訝的是,元元唱出的也是他的自編歌詞版──而且是對應自己的,當場冠軍就感動到落淚了。

 

然後大概就是回房間去滾床了~XD

 

除夕夜兩人守歲的時候,一起做好了那台飛機,然後在新年的旭日升起時在陽台上一起讓它飛翔在天空裡。

 

所以飛機真的沒有500XD

 

以上是這個番外的內容~(鞠躬)

 

茶:(拭淚)我會耐心的等妳寫完它~

 

飄月:ˇˇ 這篇會不會令妳噴淚……

 

茶:保證噴淚~(光看大綱就要噴淚了)

 

飄月:我專責弄哭茶茶(煙)

 

茶:我專門被飄弄哭~XD|||

 

飄月:不過看來我預告3000字應該寫不完……大概會2倍字吧(死)

 

茶:我看妳的大綱就覺得應該會不只三千~==

 

飄月:對……(我就說為何每次番外)都會暴走。這種橋段不會出現在我的文裡~(rofl)

 

飄月:是嗎?XD2.5是重點段了唷~

 

亮:其實茶才是對我最壞的人……TOT

 

茶:……==(煙)

 

飄月:不會出現在我的文裡<-要是會出現在你文裏還需要我寫嗎?(煙)這是我的風格啊~XD

 

亮:我也想在茶的文裡和元元甜蜜蜜……(蹲在角落劃圈圈)

 

飄月:……(我不能干涉原作)

 

茶:想在我的文裡和元元甜蜜=.=亮亮,那你死心吧~(煙)

 

飄月:XD好可憐~

 

亮:TOT

 

茶:=.=(煙)

 

飄月:亮亮只能指望我了(煙)

 

茶:XD

 

飄月:這篇我想想……預計3000字吧?目前有一半~(我又對自己的萌點絕望了Orz

 

茶:對了,盒子裡的東西本來還有很多信件,但信件太多了,所以放到別的地方去了,我還在想要放在哪裡。

 

飄月:沒關係……你想到我就跟著改~(我的重點其實是錄音帶XD

 

茶:XD

 

飄月:你知道我這同人作者很好說話也很會亂掰的XD 所以你寫哪兒我就會掰去哪兒~

 

 

 

 

 

這天,飄月寫完本同人文後……

 

飄月:寶物箱的開場寫完了耶?(甜到我自己也發抖~)還沒進入正題www(毆)

 

茶:(亮目)(dance)

 

飄月:這篇我對亮亮很好好吧(煙)

 

茶:我會耐心等待!(banana_cool)

 

飄月:噗,沒關係反正我MAIL給妳了XD

 

茶:奔去收~

 

亮:吻完就三天不能見面~TOT(翻滾)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