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小說】系列~亞雷克阪本

 

Angst(焦慮):

我啊……就是沒辦法打「很喜歡的人」呀。

 

Crackfic(片段):

「等時候到了,我會來搶走你。」

「嗯……我知道了。」

 

Crossover(混同):

「誰跟『特車二課第二小隊』的人熟啊?」

「亞雷克先生!」

 

(註:「特車二課第二小隊」出自日本漫畫「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First Time(第一次):

岩瀨(小聲):「亞雷克,你沒必要害羞成這樣吧。(不過你今早還來上班不會太逞強嗎?)」

亞雷克(摀耳+炸):「不要說了啦!(想到昨晚被馬丁這樣那樣就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Fluff(輕鬆):

亞雷克的同義複詞。

 

Humor(幽默):

這也是亞雷克的同義複詞。

 

 

Romance(浪漫):

放在心底。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亞雷克的交友狀況,實在是撲朔迷離。

 

Horror(驚慄):

馬丁到底在生什麼氣?

 

十二Sci-Fi(科幻):

製面動力擦、冥王連鎖、踫跳鞋、機械達庫……還要再舉例嗎?

 

十三Hurt/Comfort(受傷/安慰):

亞雷克好像是不會受傷又能給人安慰的人?

 

十四Fetish(戀物癖):

亞雷克房裡的不明物山崩也算吧。

 

十七Episode Related(劇透):

馬丁會「抱得美人(?)歸」的。

 

十八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日本娃娃」的時期啊~(目遠)

 

 

二十一Crime(背德):

後宮(?)啊!

 

二十二Fantasy(幻想):

婚禮啊~~

 

二十三Poetry(詩歌/韻文):

婚禮誓詞。

 

 

二十五Suspense(懸念):

可以選「互攻」嗎?

 

二十六Tragedy(悲劇):

開發班的工作室被炸了。

 

二十七Western(西部風格):

退休牧羊去!耶~~

 

二十八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基迪捷大陸。斯高塔洛斯公國。

「亞雷上將」是馬汀親王的王夫。

 

二十九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脫光!上床去!」亞雷克「口桀
口桀」的將馬丁扛上肩。

 

三十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亞雷克(不解+OS):我不是說「嗯……」了嗎?

 

三十一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被變態纏上的蘇珊很可憐。

 

三十二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小城是乾弟。

 

 

 

 

【微小說】系列~馬丁史考特

 

Angst(焦慮):

要是你今天輸了,我就要按照以前的約定,把你搶走!

 

Crackfic(片段):

「亞雷克,我很喜歡你。I love you.

 

 

Fluff(輕鬆):

戀愛從來不是輕鬆的事。

 

Smut(情色):

馬丁忍不住自我懷疑的想:是我不夠性感到讓人「性奮」嗎?

 

Romance(浪漫):

還是我的示愛不夠浪漫?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我有那麼惹人厭嗎?為什麼我喜歡的總是被搶走?

 

Horror(驚慄):

亞雷克被岸谷搶走了!

 

十一Parody(模仿):

難道要我去學石川的魔性,還是庫羅吾的魔魅,才能搶到亞雷克?

 

十二Sci-Fi(科幻):

馬丁覺得亞雷克惹人憐愛。

 

 

十四Fetish(戀物癖):

馬丁並不介意亞雷克的房間老是山崩。

 

十五Kinky(變態):

馬丁成年之後才發現以前欺負他的人,都是變態。

 

十六Death(死亡):

SP該有的覺悟。

 

 

十八Time Travel(時空旅行):

馬丁想親眼看看「日本娃娃」時期的亞雷克。

 

十九Future Fic(未來):

誰都不能搶走亞雷克!

 

 

二十一Crime(背德):

馬丁被石川搶走了……

 

二十二Fantasy(幻想):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亞雷克搶走?

 

二十三Poetry(詩歌/韻文):

難不成要我唱情歌?

 

二十五Suspense(懸念):

當我說「喜歡」時,亞雷克的表情是困擾嗎?

 

二十六Tragedy(悲劇):

馬丁為篠井擋槍了。

二十七Western(西部風格):

啊不就是放羊嗎?有什麼難!

 

二十八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基迪捷大陸。斯高塔洛斯公國。

「馬汀親王」在選妃舞會上,搶走了亞雷上將。

 

二十九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馬丁碎步奔撲跪抱亞雷克的左大腿,泣喊:「從前岩瀨拒絕了我!現在庫羅吾和城都與我爭搶你的愛!嗚呼!難道郎君你當真對我無情意?上邪!請別對我如此殘忍!」

 

三十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
未解決情慾):

當亞雷克對我回答「嗯」時……

 

 

三十二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為了亞雷克,城,我跟你拼了!

 

 

三十四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
狹義為「上床」):

總算踏出幸福的第一步了。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