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魔

 

2020年,我被「國際SP派遣聯盟」指示前往日本,擔任「環境大臣」的SP

對此我並無意見;雖然美國的生活比較適合我的個性,但以我身為ASP的專業,不管是保護誰,我都會將自己化身為要人的盾牌,保護到底。

臨出發前,我的摯友亞雷克激動的再三叮囑我,到了日本國會議事堂,記得一定要去跟警備隊教官打招呼。

帥!漂亮!可愛!真是夠了,亞雷克怎麼會用這些形容詞來讚美一個男人?

除非是世界級的電影明星,不然世上怎麼可能會有男人同時擁有這些優點?我才不信哩!

 

到任後的這天,我與同僚一同保護環境大臣來到議事堂,幾乎是一抵達,我就發現警備隊人員有些兵荒馬亂,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正疑惑,就被一個非常有威嚴,姓西協的傢伙叫住,要確認我的身份,害我一時以為他是警備隊教官;我之前忘記跟亞雷克確認教官的名字。

不過,這位仁兄跟亞雷克提及的三個形容詞完全不搭調啊!

 

不知是誰?好吧,就是我的前女友們,都說我很帥很酷,但心思從來不放在她們身上,她們都不懂我在想什麼。

大家都說我是好男人,絕對不渣,卻無法走進我的心;一個對男女交往無心的人,說什麼都白搭。

 

對這點,我真的冤枉。

 

我是SP耶!酷帥本就是基本配備,但我怎麼會是「無心的人」?

我對每段交往的態度都是誠懇的,只是不解到底為什麼談戀愛會讓人要死要活?我從來不曾有過類似的感覺。

我想我的戀愛神經一定是沒長好吧?但我也不想這樣啊!

 

「教官!」有人喊了聲,我反射性轉頭,立刻看到一個背影揚聲,並對向我這個方向。

「責任由我來擔,動作快!」明確的警備指示,讓所有隊員都加速了行動。

怦咚怦咚怦咚怦咚怦咚怦咚怦咚怦咚怦咚怦咚怦咚怦咚……

那是什麼聲音?

是我的心跳!

那是什麼光?

是那名下達指令的人身上散發的光圈!

唔!這麼讓人如沐春風的嗓音,那麼挺拔的身形,好俊美!而且好像有宜人的香氛包圍他的周身,真是帥氣的教我無法移開眼。

吸~咕嚕!

那是什麼聲音?

是我在吞口水!

帥氣、俊美,那「可愛」呢?可愛在哪?我要看到他可愛的那一面!

當我差點要仰天狼嚎時,同僚叫了我。我回神,應答了幾句公事資訊,立即問了那位的名,也得到了答案。

「他是石川教官。」

 

石川教官石川教官石川教官石川教官石川教官石川教官……

 

我暗自默念著,完全失神的目送他遠離的背影。

那個腰線和屁股,啊嘶……神啊!謝謝!這是造物主的奇蹟!

原來我的人生一直在沉睡,難怪我從沒體驗過此刻的心緒。但現在,我醒了!我絕不會忘記這份心靈的衝擊!

啊!我還可以再見到他嗎?

*   *   *

[待續]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