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非自願男女自慰(?)劇情等微限請慎入謝謝防爆分隔線===

 

 

 

 

 

早晨的那個吻讓茉旻一整天都非常不安,好像做錯了什麼?害她一直想起程平在小禮堂給她的最後之吻。

放學,遠鴻送她回家。他注意到她的不安,暗自忖度。正巧他今晚沒打工,便故意留在尹家用飯,晚些時藉口做報告和她上樓去。

她的緊張很不尋常,明顯的心不在焉。

「妳看起來很緊繃,我幫妳馬幾節吧!」將參考資料輕拋在書桌面,他改了個輕鬆的姿勢,翹起二郎腿。

「看來你不想做報告,那可以回去了。」

「妳也不想,不是嗎?」低笑,他大概能猜出她在緊張什麼。

她聞言慌了一下,起身收拾書包。

趁她轉身,他跳起來去關上房門。「馬幾節吧!讓妳今晚好睡。」道罷,他不容拒絕摘了她的眼鏡,半拉她推到床上去。

她嚇了一大跳,本能的想逃卻被翻身壓趴在床被上。「等……」

「等什麼?」最近他真的很想南下去見見他的男人,但無奈為了她分不開身。他清楚自己禁慾了太久,有些慾求不滿。要是在奧克蘭,他可以去找Benjamin舒壓一下,可是和他的平平站在同一塊土地上時,他就不想出去找陌生人一夜情。

這是他的情況,他很肯定。而她的情形,他確定她不明白慾求是怎麼一回事?不顧她推拒,他動手幫她按摩緊繃的背肌。

一開始她還忍著不發出任何聲音,但一會兒後他聽到她的喘息。閉上眼,他彷彿聽到耳邊流動著他的男人的嗓音。

他的平平和她做愛時,會發出什麼樣的聲音?

在他手指下,她扭動著,不知是舒服還是羞。這不是他第一次幫她按摩,可是她以前從不會有現在這種奇妙的反應。

他上床跨開雙腿跪在她身體的二側,傾下身聞到她的香味。

他掠開她的髮,讓那白皙的頸項顯露。輕輕撫過她的後頸,他感覺到她輕顫。這麼柔軟的,他的平平在親吻這裡時一定會覺得興奮。

他看過對方在這個位置留下過吻痕;要是他也吻在這裡,會不會像是親吻了他的平平?

他發熱了,也感覺到她發熱並且顫抖,卻沒反對。

半瞇了眼,他嘴角抽搐。

她不會沒感覺他正在越界,為什麼不出聲喝止?思罷,他壓低聲音,模仿他的男人的聲音。「旻旻……」

她震顫,速地將自己埋進枕被間。

果然,他猜得沒錯,他的好友想著他的男人!某種黑暗的大霧瞬間籠罩了他,心湖上冷冽的暴風雪呼嘯而起。

對比他的手掌,她的頸項多麼纖細,彷彿一掐就會斷。舔了唇,他的手順著她的背往下再往下,探入她的裙擺。「旻旻,妳想我嗎?我好想妳,好想、好想……」

她顫震,彷彿哭了。聽著,他感覺撲面而來的寒風襲捲了他。他身處在心靈的地獄,一直都那麼冷;他也要她嚐嚐那種凍入骨髓的滋味。

半斂眼,他從她的裙下探入她的底褲,強勢又溫柔的愛撫她。

他的平平是他一手教出來了,對方和她在床上會怎麼做,他大概能推論出個八、九不離十。低聲,他刻意模仿他的男人的嗓音。「放輕鬆,旻旻,什麼也別想,我不會傷害妳,永遠都不會。」

再次震顫,她發出小小的抽息。

他的指尖輕觸那只給過他的男人,沒給過別人的密所入口處。他想探入,想感受他的平平留在那的幻覺。

霎時他迷亂了,定睛看著身下蜷成小小的好友,像花般柔弱。

他失神了,腦海中掠過一個景象。

午後,他在醫院的中庭獨舞,發現有名少女坐在輪椅上望著他,像正在畫畫。稍後,他停下舞步上前搭訕。

「你的舞真好看,髮型也好適合你,你是家屬嗎?」微笑著,少女反問。

「我是病人。」一臉病容的她是他在中庭獨舞時,第一個以自然的笑容和友善正面的態度,回應他搭訕的女孩。

「看不出來。」打開隨身的素描本,她展示給他看。「我想畫你,但是我得去打針了。」

「妳想畫我?」微訝,他看到那上頭勾勒著幾筆簡易構圖的草稿。

「是啊,你讓我想畫。」沉靜又靦腆的,她回視他。

「可以啊,我讓妳畫。」她的微笑,如此的純淨毫無雜質,多麼教人憧憬。就像他曾經也是如此純潔,卻在落入冰雪的地獄時遺失了自我,瘋狂了。「妳要打針?那我陪妳。」

眨眨眼,那景象消失了。而她,仍在他身下。

他的平平吻過她、愛過她,她是平平疼愛的寶貝。

忽然,這個念頭閃過他的腦海。霎時,暴風雪停了,全世界都安靜了。他的神魂與眼前的她都模糊了起來,下一秒他的眼眶熱辣,心口揪成一團。

幻覺,是的,幻覺。

他閉上眼,轉而更加溫柔的愛撫她,聽她的喘息急促了,揪著被單抽泣。

「旻旻,沉入那幻覺裡,是妳的男人在愛妳,不必想別的……」

「平……」猛地震顫,她嗚咽的哭出聲,癱軟了。

他起身,到浴室去洗手,揉了溫毛巾,回到床邊抱起她的上身,幫她擦去滿臉的淚,然後是頸項,接著是手,最後是腳,其他的可不能再繼續。

「哭一哭就過去了,等一下去洗個澡,晚上好好睡一覺,我待會就回去。」放平她,他又讓她趴著。

她緊閉著眼,驚恐的不知該怎麼處理剛才的情事,任由他的動作。

他也知她現在的思緒混亂。她和他不一樣,她現在的心情鐵定混亂到無法調適。「沒自己做過嗎?這種事妳不會不知道吧?就像妳想著平平做了,沒必要那麼驚慌、想太多。」

她怯怯的睜開眼,慌亂的想轉頭看他,卻看不清楚。

「妳覺得妳還是平平的女人嗎?和我出軌了嗎?」輕輕按揉她的肩背,他洗腦她。「妳要調整妳的心態,你們分手了。而剛才,是妳想著程平的幻覺。」

她抿了唇,言而又止。

「上午的吻,很抱歉,若讓妳覺得不舒服的話,我也沒辦法。」道歉,他的語調平穩且坦白。「至於剛才,妳也別想太多,我覺得這連『妳情我願』都算不上;妳想著平平,而我,連一秒也沒硬起來。」

見她不解的皺眉,他揚起嘴角。「我可沒撒謊;這沒什麼好解釋的,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   *   *

今天是遠鴻和茉旻的畢業舞會,二人的一舉一動都是在場眾人的焦點。

由於他平時寸步不離守著她,還有那些流來流去關於他倆親密的八卦,讓他倆成為公認的情侶。

聚光燈下,慢舞時間。

抬頭對上他帶笑的眼,她深覺他真是一等一的美男子,卻從沒令她的心悸動過。「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寵暱的,他利眸帶笑。

「我喜歡的人為什麼不是你?」將臉側靠在他胸膛,她喃喃道,內心想的卻是另一個人。「你熱情貼心,溫和又有義氣,內外兼具,全無所求的陪伴我,為何我捨你而就程平?」

因為我倆不相屬啊!心道,他低聲分析。「茉旻,有句話說:『男女間是否有純友誼?』我說『有』;妳我之間,不就找不到友情以外的愛?」

「那是因為你瞧不上我。」仰頭,她睨了他一眼。「比起你的心上人,我冷淡、彆扭、膽小又不可愛。」從來不深問關於他初戀的事,她覺得那是他的隱私。

他哈哈大笑,眼底卻難掩不捨。「不,比起來,妳是可愛多了;因為妳懂得愛人,也值得被愛。」

「是嗎?你話雖這麼說,但你並不會愛我。」就像那晚脫軌的幾分鐘,是她一輩子的祕密。

「妳動搖了嗎?我們適合做朋友,不適合當情人;我喜歡妳,但我對妳沒慾望。」說得非常白,他同時心道:還妒恨著哩!

「不,我只是感到……不甘心,為什麼對我這麼好的你,我卻無法投入你的懷裡?」常常在夜裡,她想念程平的吻和擁抱。儘管他的年紀比她小,但他的擁抱讓她安心的什麼都忘記。即使他已然離去,想起他時仍教她心痛。

「因為不管嘴上再怎麼倔強,身體還是誠實的。」低頭輕吻她的額側,他喃喃低語。「身體合不來就是合不來,勉強也沒用。」

一曲畢,他帶著好友轉到場邊去調整了一下他架設的攝影機,想著明天必須把今天的錄影片段剪輯燒錄好。後天星期日,他得依約帶著影片光碟下高雄去見他的男人。

 

 

===以下為關於[BL] 寒冬的輓歌(10.3未更新的二三事分隔線===

 

我說遠鴻更加變態的就是這一回~(掩面奔)

 

 

===以下為關於[BL] 寒冬的輓歌(10.3)的新上傳二三事分隔線===

其實我知道茉旻的確被遠鴻性侵了;雖然沒插入也沒射出,但遠鴻的行為確實是性侵,這我無法為他辯解。

茉旻也知道自己被性侵了,但就像我寫的,她並不想糾舉出這件事的對錯,因為她確實想要遠鴻成為程平的代替品,也確實想要把能抓在手上的都不放手,所以她選擇把這件事定位成與遠鴻之間的祕密。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