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池上君的豔遇」番外篇開始分隔線===

 

「池上君的豔遇」番外篇——手帕

 

——台灣——

 

華榮一下機,女兒「華妹妹」已等在外頭了。

一見女兒,華榮就迫不及待地把岸谷給她的食盒打開來和女兒分享。

「是岸谷君做的唷!」

「哇————!!」華妹妹對著食盒裡的壽司尖叫,雙手一個抓一個,猛往嘴裡塞!「嗚......好好吃!好好吃!比那年他做得還好吃!我......嗚哇!!」

「乖————」華榮拿出乾淨的,沒有還池上的手帕。「來,池上君的手帕,擦擦。」

「我也有池上君的手帕,嗚......擤!!」那年她也有騙到池上的手帕。華妹妹從母親手裡接過放進外套口袋,從另一個口袋裡拿出面紙擤鼻涕。

「那妳有岸谷君的手帕嗎?」

華妹妹霎時忘了哭,瞪大眼:「妳是說?!」

「噹噹!!」華榮得意地亮出一條乾淨的帕子。

「鷹夜君的手帕?!」華妹妹忍不住揚聲。

「嗯哼!」剛才在日本,她擦鼻涕的不是這條——她回身時就偷偷調包了——她怎麼捨得用岸谷的手帕擦鼻涕呢?

「給我!給我!!」華妹妹尖叫地直蹦跳。

「那!」華榮把手帕給女兒,好笑地看女兒寶貝得要命,小心異異地把帕子收在胸口前的口袋。

把食盒收一收,母女倆手捥著手走向停車場。

「媽,妳這回去日本出任務好不好玩?」

「哦!真是好玩!而且驚險又刺激!第一天就被搶劫哦!!」

「搶劫?!妳不搶別人就偷笑了!還輪得到別人來搶妳?到底是哪個白痴幹得蠢事?」

「哈哈!就是一枚笨蛋嘛!哈哈哈............

【完】

 

 ===以下是「池上君的豔遇」小劇場開始分隔線===

 

 

「池上君的豔遇」小劇場(1)提包裡……

話說到飯店check in 後,華榮去找地鐵站,以方便接下來的旅行。

地鐵站,一批批過客排山倒海而來,華榮吸了一口氣往前衝!

不容易突破人海,華榮扭了一下,提包飛出去掉在地上,「嘩啦」!猛男寫真、25BL同人誌、鬼畜教戰手冊、100種捆綁的完全攻略……有的沒有的全滾出來,急得她彎腰到處撿————

 

 

「池上君的豔遇」小劇場(2)後宮(上)

一日,日本總理葵接見一位代表台灣秘密出使的情報員Miss.Hwa

在結束了國家機密事務協商後,Miss.Hwa發問:「葵總理,在後宮工作的滋味如何?」

「後宮?妳是指JDG?」

「是的。」

「能將個人的興趣帶進職場,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Miss.Hwa聽罷,嘴角抽搐,咬牙切齒:「總理真是好福氣……-___-#

 

 

「池上君的豔遇」小劇場(3)後宮(下)

一日,日本總理葵接見一位代表台灣秘密出使的情報員Miss.Hwa

在結束了國家機密事務協商後,Miss.Hwa開始發揮她身為情報員的工作作之一:挑撥離間。

「葵總理,『聽說』有人在覬覦您的後宮,不知大人可知道否?」

「哈!妳在指『宮澤』是吧,我當然知道他的企圖,天下間沒有什麼事能從我的眼皮下躲過。」

「大人英明。」

「宮澤那小鬼想搶我的後宮?哈!再去修練一百年吧!他還嫩的很!」

「那何不把他也納入您的手掌心呢?」Miss.Hwa再進讒言。

「妳是說......」葵總理和Miss.Hwa交換了一個心照不宣的眼神。

「哈哈哈!有意思!Miss.Hwa,可以招待妳再來日本玩嗎?和妳聊天真是有趣!」

「謝謝總理,這是在下的榮幸。」

年過半百的二人雙手一握,相視大笑,自此奠定了台灣與日本友善(?)的往來關係————

 

 ===以下是Memories Life '05紀念本小插圖分隔線=== 

 

紀念04.jpg   

 

  【節錄於Memories Life '05紀念本~池上君的豔遇番外篇及小劇場】

 

===以下為關於池上君的豔遇番外篇及小劇場二三事分隔線===

 

續上回,華老太太的女兒「華妹妹」,在我的同人文中出現也是約三次。

這時她還沒有名字,後來她再某篇岸池同人文(擇日上傳)再登場時,就有名字了。

昨天忘了說文中提到的「臺灣研習」是某回版上的接龍文活動,講述JDG的眾帥哥到臺灣TDG研習所遇到的趣事。在此「華妹妹」以料理長之姿正式出場,負責接待(?)岸谷和池上~XD

不過那篇接龍文版友們到底有沒有接超過三篇……我得去GDSS版上找找,說不定不是這個版的活動,也許是CF-GDSS時期的活動了,我手邊完全沒資料,真希望有人可以提供讓我回味一下啊啊~(遠目)

另,關於小插圖中間冒煙的物體,是我當時的自畫像(?XD):因為「茶」是液體,要裝在杯子裡,所以畫成一杯茶~(天音:這完全不是重點~(瞄))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