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尾美回去後,康也回自己家把花和戒指處理好。

一想剛才的羞辱場面,心高氣傲的尾美怎麼可能受的了?放心不下,康擔心的趕緊換了便服再出門。

來到尾美家,康發現大門沒關。「尾美,你門沒關。」他進入玄關後將門鎖好。

走進客廳,他發現好友倒在沙發上。桌几上各式酒瓶空的空、倒的倒,制服、鞋襪和書包滿地亂丟。

「佑,你這樣會生病!」他趕緊上前扶起好友,半拖半抱將對方弄回樓上的臥房。

「杏也……杏也……」尾美噫語,扯著身上的背心內衣,不安份的躁動。

「別脫,會感冒,乖乖睡。」康見狀,安撫對方睡下。見好友咕噥著棉被蓋頭,他滿是心疼,決定下樓整理那堆凌亂,留對方獨自沉澱情緒。

整理好樓下,他上來到床邊,摸摸好友頭部的位置。「佑,你睡了嗎?要不要喝水?」被下傳出悶悶的聲音,他聽不清楚的湊下身。

忽然尾美掀開被,露出哭紅的臉和盈淚的大眼。「杏也……我真的是這麼沒價值的人嗎?

康一愣,被好友楚楚可憐的模樣擊中心臟。「你胡說什麼?你當然不是像那個女人說的!」他輕撫對方的頭,抽面紙來抹去那些教人心痛的淚珠。「你是叫伯父幫你走後門進聖馬可的嗎?你是叫伯父幫你當選學生會長的嗎?那些都是你自己努力爭取的!你是貨真價實、品學兼優的好青年!就算沒伯父,你考東大也沒問題!我會騙你嗎?你是要相信我、還是聽那女人的廢話?」

那麼美好的安慰,聽的尾美扁嘴、淚如泉湧,身隨心動的伸手攬在康的頸後將人拉下來,嗚哇大哭。「杏也……

康雙手撐在好友頭側左右的床鋪,不敢壓上去也不敢回擁。霎時對方身上馨香的少年香氣還有酒氣竄入他的鼻間,教他禁不住心猿意馬,怕再這樣被抱住會把持不了。

尾美嗚咽的在康的頸窩又蹭又哭,康想挪個位置,不料被子滑開了,露出對方赤裸的身子,他嚇的倒抽一口氣。「佑,我去拿睡衣你穿,不然你會感冒。」

「我好……熱……」酒精教尾美神智昏亂,他蹭著好友不讓人離開,希望得到更多慰藉。

「不行,佑,我唔……」好友蹭著他像親到他的脖子了,康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立刻亢奮。他想退開,但對方不放手。他是正值青春熱血的少年,心愛的寶貝這麼蹭著又抱著他,他怎麼受的了?

就怕會闖禍,康硬是拉開尾美,卻見對方含淚瞅著他,像控訴他棄之不顧。

「杏也……

尾美彷彿要求憐惜的模樣狠狠砸碎康的理智,他終於控制不住滿腔愛憐傾下身去親吻對方的額。

「別哭,佑,那個女人不懂的我都明白,你是那麼可愛、那麼好,是她沒眼光。」

「杏也……」尾美聞言,破涕為笑。「我好喜歡你……

佑一定是醉了,否則怎麼會這麼說?康一震,腦子全亂了。這麼可愛的話語誰聽了都會心動,何況是他?禁不住愛慕滿溢,他告白了。「我也喜歡你。」

下一秒,康聽到尾美的笑音,教他情不自禁往下吻,愛憐的吻住對方的唇。

在這美妙接觸的一瞬間,康彷若雷擊。這不可觸碰之地,竟是如此甜美!他昏亂了,激越的深吻對方。而尾美回應他的,是多麼溫順的回擁。

「好涼……」尾美飄飄然的輕笑著,迎合對方。

康再也不能忍了,一邊吻進對方的襟口,一邊七手八腳扯開自己的衣褲。

棉被在二人的動作中滑開了,露出尾美一絲不掛的身軀。比花還美的裸身教康迷亂了,他猛地起身去對方的床頭几抽屜翻出保護措施。

安慰自己的擁抱沒了,尾美不滿的床上蠕動,咕噥噫語的不知在抱怨什麼。

下一秒,康回身吻住尾美、彼此擁抱交纏,教幸福的愛浪將人淹沒。

*   *   *

激情過後,康很快復了神智。方才尾美在他身下高潮、輕泣、嬌喘,多麼教人瘋狂。

擁抱心愛的人成為男人,他覺得幸福的想哭,彷彿四周變成了七彩繽紛的世界。愛憐的看著尾美暈紅的臉、眼角含淚多麼教人心疼。

他的滿足感充斥身心,伸手摩挲對方的臉,傾上前吻了又吻。手下的膚觸教人愛不釋手,教他轉瞬又硬了,好想再來一次。

但他知剛才的相愛對尾美的負擔太大,他忍下了,決定下回再說,反正他們的未來有很多相愛的時間。

康起身去浴室打理自己後,打盆水再回房為心愛的佑擦身。每一寸肌膚、每一根手指,裡裡外外都清潔的乾乾淨淨。

心湖滿溢愛浪,他吻著每一處被他烙下的紅痕,那些都是他們相愛的證明。

心愛的佑,占據他的心魂。

*   *   *

疼惜的,康為尾美按摩了身子、幫對方穿好衣服。

眼見時間晚了,卻沒聽到尾美的父母回家。他不解,剛好也餓了,心想別讓佑餓著,便去樓下廚房煮了二份簡單的晚餐帶上來。

佑還在睡,康決定自己先吃,再讓對方睡一下。待會兒叫醒佑,他可以餵對方吃飯。

吃飽了,他去盥洗。回來後他坐在床沿,傾身輕喚、輕撫對方的頰。「佑,醒醒,佑,起來吃點東西。」

尾美被吵醒了,蠕動著揉揉惺忪睡眼。

康微笑著看佑顰眉,愛憐的撫觸對方的額。「很不舒服嗎?佑,起來,我餵你吃晚餐。」

「康……」尾美的頭痛到快爆炸了。「我的頭……啊嘶……」還有全身都痛。他被扶起身,莫名奇妙的痛感教他記憶回籠。「嘶呵……好痛……

聞言,康雙頰燥熱,以為對方是抱怨他剛才不知節制的愛戀行為。抱著佑輕撫,他又羞又喜的想道歉,卻聽到對方驚呼。

「不會吧?我喝洋酒會過敏嗎?」尾美低頭扯開睡袍前襟,不解的檢查自己胸口上的點點紅痕。

康一愣。「什麼?」

「你看!都起疹子了!」尾美覺得頭好頭,挺胸讓好友看仔細。「可惡!早知道喝洋酒會過敏,我喝脾酒就好了……唔啊……頭痛死了……

「不是……那是……吻痕。康直覺不妙,急的想道出口,可又被對方打斷。

「唔嘶……我是喝醉了在樓梯跌倒了嗎?怎麼全身都痛?」尾美抬頭反問好友。「你什麼時候來的?我怎麼沒印象幫你開門?

「佑,你不記得剛才的事……」霎時康的心頭發冷又恐懼。

「什麼事?不會是我醉了把樓下搞的亂七八糟吧?」尾美急著要下床,可雙腳一時發軟。「我得下去收拾!要是我爸媽從喜宴回來發現我偷喝酒就完了!」

「別……」康拉住對方阻止,腦子飛快判斷此刻混亂的情況。「我收拾好了,你別起來。」

「哦,那謝啦……」尾美坐靠回去,覺得頭一陣一陣的劇痛,害他眼睛都快張不開。

「佑,你還記得剛才……」康試探,祈求上天不要作弄他。

尾美一個手勢打住好友,以為對方要提下午那個倒胃口的分手事件。「別說了,以後都別在我面前提到那個臭女人!可惡!還以為她是喜歡我,沒想到是個壞巫婆!早知就把花砸在她臉上!真沒面子!害我現在頭痛死了!有夠倒楣!還過敏了,不知道要不要去看醫生……可惡!我要再快點交到新的女朋友……」他碎唸,瞄了對方一眼。「我應該沒吐吧?」

「沒……」康僵直著吞嚥。「佑,你都不記得了嗎?我們……

「記得什麼?」尾美這時才開始覺得奇怪,好友的表情像是要哭了。「我發酒瘋揍了你嗎?老天!我不但會過敏,酒癖還差到打你嗎?」他緊張伸手要去摸好友的臉,想確定對方有沒有受傷。

「不是!是……」康焦急的抓住對方的手,對上那全然無知和純真的表情,毫無掩藏及虛假的目光,到口的話全吞下了。像是吞著刀子,他佯笑亂掰。「沒……是你剛才醉昏頭跳裸舞跌倒了……我扶你上來幫你穿衣服……

「啊?」尾美窘的熱了臉。「難怪我全身都痛……

「你餓了嗎?要不要吃飯?我煮了些東西……」康閃避對方的視線,端來托盤轉開話題。

「謝謝,我的確餓了。」尾美接過,感謝好友的貼心。

看尾美吃將著,康心頭揪痛。心愛的佑完全不記得他們剛發生的事,是以他也不能告訴對方實情。

與他不同的,康知道尾美想要的是女孩,而不是他這個好兄弟。

看著尾美,康強忍心痛拉拉雜雜說著待會兒他回家會幫忙反鎖門,要對方吃完好好休息。

等尾美吃完,康扶對方去盥洗,回來後幫忙蓋好被,坐在床沿面色凝重。

「怎麼了?」尾美不解好友為何要用那麼複雜的眼神看他。

康輕撫好友的額,覺得剛才的七彩世界變成黑白了。忍不住悲傷傾下身抱住對方,他一個字也吐不出。

「欸……康!你幹嘛啊?我沒那麼傷心啦!你不用這樣……」尾美又窘又羞的抗議。好朋友為了他的失戀這麼關心,教他欣慰極了。

老天對他開了大玩笑,這教人該如何自處?康的眼眶熱辣,心底害怕了。這一生,他都得藏住這個秘密,那會是多麼漫長的煎熬啊……

*   *   *

[待續]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