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見尾美喝多了,要帶對方回宿舍。

「佑,清醒些,走了。」真不妙,醉成這樣他們都會回不去。

康伸手攙扶,尾美傻笑直蹭對方肩窩,鬧的康乾脆揹起人去攔了計程車。

「噁……」尾美反胃。

康慌了。「等一下,佑,還在車上,別吐!」

「我……噁……

怕尾美吐了會造成司機困擾,康趕緊請求路邊停車。

尾美一跌出車子,就在路邊水溝吐了。吐了就很麻煩,會吐個不停。

康擔心的照料尾美,抬頭這才發現││這裡是愛情旅館街。他請司機離開,決定帶尾美入住賓館。

一進房間,尾美就衝到廁所吐光了。康又幫忙清洗又幫對方善後,搞的自已滿頭大汗。老天!這又讓他想起往事。

侍候尾美睡下,康去洗完澡後回到床邊。幸好今天是可以外宿的日子,不過他仍慎重的打電話給西協,請他關照。

打完電話,康見尾美甜睡著多麼可愛,他掀被睡在對方身邊。輕撫佑的頰,他只有在這種時候能盡情看著對方,是多甜蜜又多麼心酸的片刻。

這時尾美忽然睜開眼,嚇了康一大跳。「佑

「呵……杏也……」尾美笑了偎近前,展臂將對方抱來直親臉頰。「杏也,我好喜歡你!」

康驚呆了!半掙扎。「你醉了……

「我沒醉,杏也!你是杏也,我最喜歡的杏也!杏也不喜歡我嗎?」低叫著,尾美退開了含淚瞅著對方。「大家都不喜歡我……

心愛的寶貝這麼委屈的模樣,康怎麼受的了?他猛地抱住對方盯著,熱切的告白。「怎麼會?你多討人喜歡,你不知道嗎?我們大家都喜歡你!尤其是我最愛你了,你是我一輩子的珍寶。」

「杏也!」尾美破涕為笑,傾上前親吻對方。

告白後被吻了,康驚喜的退開來。對上尾美水潤潤的凝視,多麼教人激動!得償所願,康親吻對方。

只親吻,不夠,康激越不已的愛撫對方。聽到盈在耳邊的嬌吟,多快慰,他快速的教彼此裸裎了,使盡渾身解數討好心愛的人。

*   *   *

侍候心愛的佑乾淨清爽了,康等不及對方醒來。

他覺得現在眼前的世界飄浮著七彩泡泡、心田的花海搖曳。歡喜的全身發抖,他幻想著待會對方醒來會是害羞還是彆扭?

他輕撫佑,希望永遠這麼看著、抱著對方。「佑,醒醒,我們得回宿舍了。」

啊嘶……」尾美醒來頭痛欲裂,全身都痛的要命。「康……

康擔心的扶對方起身。「很不舒服嗎?」

這話好像曾聽過。尾美頭痛的全身發抖。「嘶呵……我是吐了一整晚嗎?我的身體好痛。」

「不是,是我們……上床了。康聞言一僵。莫非……

「該死!唔嘶……我還以為我的酒量變好了。怎麼回事?我們怎麼會在這裡?」尾美無力的攀在對方身上。

「你不記得了嗎?」康吶吶道,心口開始發冷。「你喝酒,吐的一蹋糊塗,我們沒法子回宿舍……

嘶……對不起,又麻煩你了唔……」尾美全身發軟。「我還以為這次我可以跟你回宿舍……嗚嘶……我的頭好像有錐子在鑽嘶……

「昨晚,佑……

沒注意聽好友要說什麼,尾美拉開浴泡前襟。「康……我沒吐在你身上吧?嘶唔……謝謝你,不然我可能會睡死在路邊了嘶……唉唷……又過敏了……我好久沒過敏了……嘶幸好不會癢……我懶的去看醫生……

你又忘記了!聽對方碎念,康知道老天又開他一次玩笑,教他的世界再度變成黑白。他的眼前發黑,心像沉入秘密的深海。

*   *   *

國、高中時期尾美都是領導者,但到了DG訓練校他就變成小孩子似的!

同屆的學員,多的是年紀比他大的。像以前擔任過警察的木,出社會當過企業戰士的西協,連那討人厭的石川都是大學休學轉跑道來念訓練校││不是因為在大學混不下去,而是為了崇高的理想抱負。

想到這,尾美就有氣。

石川的父親是國會議員。他該念完大學,繼承父親的勢力、人脈去從政,幹嘛來這搶風頭?

連康都如魚得水混的不錯,尾美卻覺得自己老跟不上同學們的進度。

以前大家都捧著他,聽他的話,現在同學們也捧著他沒錯,但他知道他們都當他是小弟弟似的容讓他。尤其是庫羅吾,簡直是在逗他玩,他覺得很不甘心。

只要和他們在一起,他的存在感就會變得很不顯眼。

 

「可惡的石川!這次又是他考第一!」尾美咬牙看著貼在公布欄的學科測驗成績表。

康好笑,他清楚對方不是真的討厭石川,只是嘴硬。哎,佑倔強的樣子真可愛。

「你笑什麼?我是真的討厭他!」

瞧那跳腳的樣子,再看站在對方後面的石川,康露出抱歉的表情對石川眨眨眼。而石川沒一點生氣,像在看弟弟似的包容微笑。

誰都喜歡石川,康也是。偏偏他的心魂被佑占滿,不然他說不定也會傾慕石川。

不會說曹操曹操到吧?尾美順著康的視線回頭,就見包括石川在內的眾同學都靠過來了,害他為了說錯話差點咬到舌頭。

庫羅吾放開石川跑過來,親了尾美的頰。「好可愛的『愛美』,蹦蹦跳好萌!」

「喂!不要叫我『EMU』!」他跟鴯鶓那種大鳥是像在哪了?是在暗示他看起來呆呆的嗎?尾美每次都被庫羅吾氣的要抓狂!

眼見同學們圍著他笑成一團││他就是討厭這樣,害他又窘又羞、形象全無!

雖然感謝庫羅吾化解了尷尬場面,但康仍以手不著痕跡的隔開佑的臉和同學的嘴。「大哥,尾美的豆干沒那麼好吃。」

他知道愛開尾美玩笑的庫羅吾有個固定交往的小男友,但並不代表示他對同學那種「動手動腳」的行為不吃醋。他絕不敢像庫羅吾這樣正大光明的親吻佑,因為他心裡有鬼、怕被對方視破他的真心。

「那你的給我吃好了!」庫羅吾半瞇了眼壞笑要咬對方,惹的尾美哇哇叫。

「不要欺負康!」尾美保護性將好友的手臂抱在懷裡,眾人見狀又笑起來。

「下禮拜要體能測驗,尾美得減少約會時間加強體能訓練才行,我們陪你吧。」石川悠微笑,沒發現自己哪壺不開提哪壺。

「不要!康陪我就好了!」對方是在諷刺他的體能成績吊車尾嗎?尾美好氣自己說石川壞話被當場逮到,不承認自己窘的臉發熱。

「愛美,你這樣什麼都要康陪著,他要怎麼交女朋友?」西協巽真討厭扮黑臉,但仍忍不住想提點遲鈍的尾美。「你自己也有交往對象,還霸著康的時間不好吧?」

康挑眉,不知西協為何管起他的閒事來。

尾美聞言愣了一下,茫然心緒乍現。傻了半晌,他不解為何自己從沒想過康也需要私人時間結交女友。他對好友吶吶道:「你想交女朋友怎麼不說一聲?我可以介紹花未的姊妹淘給你認識。」前田花未是他的現任女友。

「哎哎,愛美,你的眼睛長在哪?要論美貌的眼前就有我了,康也看看我吧!」庫羅吾輕挑的狀似要去抱康。

「你又不是女的!」尾美趕緊把康拉到身後,像護住小雞的母雞。

康聳肩,揉尾美的頭。「比起交女朋友,你的體能測驗比較重要。」

看尾美紅著臉、氣鼓鼓的被康揉頭,庫羅吾翻了個沒氣質的白眼。「希望這次不要假借爬山搞體能測驗,我受夠只能走獸道了。」這讓人想到因傷離開訓練校的榎木││這是同期的大家心中共同的痛楚。

*   *   *

[待續]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