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太幸福,也許是心中隱隱泛苦,曾青藍一沾床就睡沈了,連夢也沒做。

不知睡了多久,滴滴答答的雨聲落在車頂,吵得讓曾青藍迷迷糊糊地醒了。一睜開眼,眼前就是車頂,他將腕抬至眼前,按了一下冷光鈕。

才三點。翻了個身,依照自己的睡癖,他真怕自己是睡不著了。不料,這一翻身,他竟看到對面下方床舖上的情人起身坐靠著車窗,還將簾子拉開了些讓車外的路燈光透進來,望著他這個方向。

「我吵醒你了?」程柏正壓低著聲音。

「是雨。」小小聲地,曾青藍深怕吵醒了對面上舖的好友。

「我也是。」

「你不再睡?」

「你也不再睡?」

「我待會兒再睡。」

「我也是。」

外頭的雨聲奇大,車裡卻靜極。曾青藍和程柏正望著彼此,一語不發。

該是冷的,曾青藍卻覺得心頭燃起難言的火熱。他微笑,向情人招招手。

心頭同樣地擂動,程柏正下床低著頭湊近戀人——露營車的車頂雖高,但對他這樣高頭大馬的人來說還是太低了,讓他的身子沒法站直。「怎麼了?」

「給我一個晚安吻。」

戀人的聲音雖然是那麼的輕,但聽在程柏正的耳裡卻是濃情的讓他無法拒絕。緩緩的傾下,他在黑暗中印上戀人的唇。

四唇相接,那經由唇的暖意鑽進彼此的骨血,教曾青藍一時戰慄。

雖然有車外昏黃的路燈微亮,但事實上在車子裡還是昏暗。

二人都閉上了眼——少了視覺的干擾,觸覺和嗅覺反而更敏銳。

一手撐在床沿,一手捧住戀人的頰側,程柏正溫和的輾轉在那柔軟的雙唇。

順服著情人的舔吮,曾青藍將雙手勾向對方的頸後,主動的張開口啣住那鑽探進來的舌。

糾纏、但不急切,好像要嚐遍彼此的每一處私密的角落——不只是肉體的,還想往心靈去。

鼻息間,盡是彼此的氣味。

二種不一樣的男人味融在一起,像在催促彼此不要滿足於親吻,還需要更多身體上的接觸。

曾青藍微喘,不敢呻吟出聲。

程柏正也低喘著,同樣忍住不作聲。

他們的妹妹就睡在車內的另一頭,再怎麼想要擁抱也不是現在能做的。

清楚自己的底線在哪裡,程柏正拉開戀人勾在自己後頭的雙臂,硬是壓下體內快要沸騰的火焰後撤。

不饜足,曾青藍仰首輕啄情人的唇角,不願與之分離。

「青藍,夠了,」因為壓抑而沙啞,程柏正在戀人的唇邊嘆息。「我妹在。」

「我知道。」同樣也是緊急煞車的曾青藍,嚅囁地在昏暗中瞅著情人,不由自主的舔舔唇。

那小小的動作看在程柏正的眼裡,讓他差點把持不住——不論是什麼樣的表情,戀人總有辦法讓他燃起熊熊的保護慾。「你啊,真有辦法折磨我。」

 *     *     *

 

 

[待續]

 

 

 

 

 

【摘自[BL] 南十字星的夏天(8.2)

 

 

 

 

  ===以下為關於[BL] 南十字星的夏天(8.2)的二三事分隔線===

 

 

 

  

 

本回的內容很少,因為接下來的內容要分段不易,是以只段以上這些。

昨天說這個故事還有另外二個版本,現在就來聊這個吧~XD

這個故事我寫了三個版本:

一是現在看到的很明顯(?XD)柏青配版~XP

二是青柏配版。青柏配這版我PO在PTT的大小BL版上傳過四回,但第五回就寫不下去了(XP),是以刪文砍掉重練。比較慘的是青柏配版的檔案被我搞丟了,可能是存檔時失手存錯就全部不見了,想到要回去大小BL版救檔也來不及,只好讓它隨風而逝了~(含淚揮手帕)

三是性轉版(?XP),也就是BG言情版本。因為我家人不看我的BL小說,是以有些故事我會特別寫BL版和BG版。BG言情的女主角是青藍(有點像廢話XP)。BG版等我這個部落沒東西可以上傳時,我想我會將它上傳給大家看~XP

以上~^^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