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

 

親愛的天父,我願意敞開我的心,邀請您進入我的心中,感謝您願意聆聽我的祈求。

主啊!感謝您願意賜福給予我目前的情人「柏正」。

祈求您,若未來柏正結識了完美的對象,一定要使他們相愛並結為伴侶。且為柏正與他未來的伴侶之間的關係,圍起屬靈的籬笆,不容許撒旦毁壞他們的如同夫婦的關係。在未來,請神將愛賜下充滿他們,使他們時時幸福,一生相知相守。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     *

思量了半晌,程柏正打開駕駛座車門找了找,才牽著戀人的手散步去。

是休息的時間了,幾乎每一輛露營車裡都亮了小燈,布簾上都映著人影。

漫步在YHA的小徑上,走著走著,二人從後門走到了外頭去。

馬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甚至沒有路燈。最近的燈光是從後頭的旅店裡亮出來的,所以遠遠的前方是一片黑暗。

夜風甚寒,由嘴邊呵出來的氣都變成了白霧。在不算黑也不太亮的人行道上,程柏正停下了步子打開自己的外套,左臂將戀人摟了進來攬上他的肩。

「嘿嘿。」曾青藍用力的把右臂繞上情人的後腰側。

「嗯?」右手在口袋裡摸摸,程柏正確定那東西還在。

「你的腰摸起來感覺真好。」在臺灣,夜裡也不會這麼黑。

愣了一秒,程柏正的心頭火又燃了起來。「青藍,有時你還真敢說。」

「我只是誠實的讚美你而已。」曾青藍將左手插進自己的外套口袋。「是發自我內心的肺腑之言。」

被這麼直接的讚美,有哪個人受得了。停下了步子,程柏正猛地低頭吻住他,不再那麼的謙和有禮,吸吮著他雙唇的力道有些重,大掌扶在他腰後將他整個人抱離了地。

那力道像風暴襲向曾青藍,但他願意承受。雙臂勾在情人堅實的背後牢牢攀住,唇舌與之交纏。

還不習慣深吻,他險些喘不過氣。無法分辨這吻是不是極高明的技巧,他的腦子像沸騰了,不能思考。

好像時間都停了,耳邊只剩下情人的粗喘聲,有一下沒一下地輕吻著他的耳廓。

仰起頭睜開眼,水氣教眼前模糊地令他看不清楚。

「你哭了?」我的吻那麼差勁嗎?皺著眉,程柏正莫名奇妙的。

「誰說我哭了?我哪有!」拼命的眨眨眼,曾青藍嘴硬的回嗆。「可能是太冷了!我的眼睛都快結冰了!」

戀人的心思太難懂,程柏正將他放下地。分明知道自己該試著去瞭解的,但卻又有點……害怕。「我還想是不是我的技巧太差。」

「太差?不會啊。」雙腳沾了地,曾青藍便環住情人的腰背,整個人緊緊貼住他的身軀,臉頰在他胸膛輕蹭。「對於剛才的吻,我真的覺得喜歡、開心、幸福。啊啊,我也不會說,比這些加起來還多。」

敞開大衣將戀人包在懷裡,程柏正這時才放下了心。心想,待會再把東西送他,應該是比較適當的時機。

仰起頭,曾青藍望向天空。「星星好亮。南十字星在哪兒?」

跟著也抬起頭,程柏正尋找著,轉過身指著背後四十五度仰角的方向。「看到了嗎?在那裡,很清楚地排成了十字形。」

「哦,讚哪!原來那就是南十字星啊。」曾青藍嘆道:「在臺灣,我還沒看過那麼清淨的星空,更少看到那麼美的星星。」

「群山很美,綠水很美,星星也很美,這片大地在你眼中似乎沒一樣不好的。」回過身輕撫著戀人的背脊,程柏正的心頭有種壓抑不住的衝動,忍不住脫口而出。「我以前很少出門玩,可能是因為沒有志同道合的伴。但跟你出來玩很有趣,心情很輕鬆。要不要在奧克蘭住下?我們可以當鄰居。放假的時候,我們就一塊去爬山涉水。」

心頭一陣緊揪,因為情人的話而引起的貪念有若洪水將曾青藍淹沒。曾青藍,別想太多,這就是旅行時一定會做的美夢,不是真的,只是夢而已。

方寸的悸動彷彿又要化成淚水湧出,曾青藍硬是把它眨回去,輕挑地笑著抬頭,雙手拍拍情人的雙頰。「嘿嘿,柏正,別說這些企圖引誘我『跳機』的話。這麼棒的國家,我當然也很想留下,但我可沒有二千萬臺幣的積蓄可以移民啊!」

「這樣啊……那跟我同居呢?話到嘴邊,程柏正硬是將它吞下。這麼衝動又不負責任的話,他可不能亂說,若說錯了話讓對方誤會就糟了。想起當初說好了只談二個月戀愛的程柏正,心裡開始對那樣的約定有了不確定。

半斂了眉眼,摸了摸口袋,程柏正在心中暗自吁了口氣,不知該不該順從自己的理智,還是甘脆選擇讓渡假的快樂沖昏頭?「青藍,我有個東西要送給你。」

「什麼?」退出了情人的懷抱,曾青藍對他會送自己什麼好奇不已。

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絨盒,程柏正將它打了開,裡頭燦亮亮的讓人閃花了眼。

「哇塞!」是「慕星」!曾青藍以為自己眼花了。「送我?!」

「嗯,紐西蘭的紀念。」那天在皇后鎮,他找了機會藉口說要去大賣場,實則偷偷回精品店買的。

「哇!這貴得要命耶!」吶吶不能言,曾青藍驚慌得不知怎麼拒絕。不論是實際的價值,還是它隱含的意義,都貴重的超過他可以負荷的。

「你別想太多,我們現在正在戀愛,送你禮物是天經地義的事,你收下就對了。」硬是把盒子塞進他的手裡,程柏正以半開玩笑的語氣說服他。「你沒看我妹把那櫃的精品幾乎掃空了,你卻什麼也沒買,所以我就自作主張把它買下了。」

「喂!你把我比做你妹啊?!」推開他,曾青藍佯裝生氣掩飾心底難言的渴求。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我買都買了,你就收下吧。」好聲好氣的握住戀人的手,程柏正不讓他逃。

「賽!真是賽!馬的!」不能貪心!紀念品就是紀念品!曾青藍,不可貪求慕星的深意!眼眶一陣熱辣,曾青藍控制不住跺著腳罵自己。掙扎著抽回手,粗手粗腳的把絨盒裡的銀墜鍊拿出來猛遞過去。「那!幫我戴上!」

「好的。」程柏正搞不清楚戀人為何在此時滿嘴的粗話。

光線不足,那鍊勾又小小的,在程柏正粗大的指間好幾次滑手。

背對著情人低著頭,曾青藍等了好久,頸後的墜練釦環還是勾不上。

等著等著,耐心地等著,曾青藍終於忍不住鼻頭酸澀的笑了,要自己將這寧馨的時刻深深刻印在心上。「柏正,你就慢慢來吧,戴到天亮也沒關係,反正時間還長得很。」是的,慢慢來,讓我幻想著……你將等同於生命的慕星送給我,我一輩子都不忘記。

「這東西雖小,還真不容易弄。好了!」鬆了一口氣,程柏正把戀人轉過身來。那麼女性化的燦亮銀飾綴在戀人的胸口,真有說不出的怪。我什麼不好送?為什麼要送這個?「我好像瘋了。」

「哈哈哈!看起來有夠奇怪對不對?」曾青藍大笑著向情人的胸腹送上一記沒啥力道的直拳。「不過貨既送出,概不退還!你後悔也來不及了!哈哈哈!」

「我不會後悔的。」雖然很蠢。抓抓頭,程柏正苦笑著牽起戀人的手往回走。

朝著南十字星的方向,曾青藍踩著跳舞似的步子朗聲吟道:

綢繆束薪,三星在天。

今夕何夕,見此良人。子兮子兮,如此良人何。

綢繆束芻,三星在隅。

今夕何夕,見此邂逅。子兮子兮,如此邂逅何。

綢繆束楚,三星在戶。

今夕何夕,見此粲者。子兮子兮,如此粲者何......

 *     *     *

[待續]

 

 

【摘自[BL] 南十字星的夏天(8.1)

 

 

 

 

  ===以下為關於[BL] 南十字星的夏天(8.1)的二三事分隔線===

 

 

 

今天要說的是,其實這個故事還有另外二個版本,以後再來聊這個吧~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