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幾乎都是為了ST及其演員等相關的喇賽及發花痴內容字數頗多約有三千多字營養不足並含有疑似同人創作及不可告人之關燈連結雖沒十八禁但仍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日前ST新版電影第三集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2016年七月21日上映了。

我滿懷期待衝了首輪,從頭到尾被萌炸噴鼻血爽快的血崩後,本來就要打這篇包觀後感

的閒聊,但不料光觀後感就瘋狂打了三千多字,只好將閒聊挪到這回打~(炸)

 

由於我在八月要衝首輪也要參加臺大CWT,是以數月的等待期間我在ST的官方及同人界逛的不亦樂乎,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在新友人的介紹下,我得知官方販售ST擬動物化布偶 後害我手癢了!滿腦子熱血的衝動教我想盡辦法,至少也要做出鐵三角和銀女士啊啊啊~

於是我在CWT前將 它們 完成,快樂的帶它們去看電影。

並將新做的海報、卡片,和 串珠飾品 等周邊,帶去參加 CWT度過非常歡樂的美好時光~(大跳步)

 

在聊電影作品之前,先給二人的維基連結:柴克瑞.昆圖 和 克里斯.派恩 

 

接續上回已經將昆圖和派恩的電視方面作品提了大概,昆圖的電影作品也聊過了(例如:讓人眼睛死的「 刺客任務:殺手47 」,又例如:內容太專業看不懂的「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這次來聊我還沒聊過的派恩的電影作品感想。

1. 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 

這時還不知派恩是誰,只覺得戲裡安公主和他比較相配。但我個人不喜他和安站在一起的感覺。

 

 2. 幸運之吻 

故事很有趣。但我個人千千萬萬祈求他以後不要再和琳賽合作~(不過話說回來,琳小姐要東山再起似乎很難。)

 

3. 盲目約會 

故事很夢幻,派恩的清純演技真的是教人發萌!從這部片起,我就叫他是「萌天使丹尼」,和昆圖的「大魔王賽拉」真是相配的教人噴鼻血啊啊啊~(幸福的貧血)

 

4. 五路追殺令 

故事很奇妙,帥哥很多。派恩演一個小瘋子殺手。

 

 5. 桃樂絲 

故事滿特別的。派恩演一個同志(感覺似乎攻受皆宜?但又偏受君。),有穿旗袍扮女裝唱歌彈琴的嬌俏(?XD)演出,還滿可愛的~^^

  

6. 絕命帶原者 

故事滿有意思的,是個完全不恐怖的恐怖片(XD|||)。內容超級讓人發腐;會萌兄弟的,八成會萌~XD

 

7. 煞不住 

故事很緊張刺激,可以截很多圖(喂!這不是重點!狂毆茶飛)。派恩選擇演出的角色有很巧合的:平常的時裝戲開「車」很普通,這部是開「火車」,樓下的「絕命救援」是開「船」,ST是開「星艦」,下次還有什麼特別的「交通工具」可以開呢~(笑)

 

8. 捍衛聯盟 

這部動畫片的故事滿有趣的,會讓人萌 傑克凍人和艾莎女王 」 ~(難得的萌BG^^a

 

9.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這部之前聊過多次,但為了綺拉就再打一次。我個人最喜歡的「派恩的官方配對」女星,就是綺拉小姐。

 

 10. 急速獵殺

故事很奇幻(?XD|||),如果想看派恩裸臀+扭臀+露出三分之一的蛋蛋,可以看看這片;當然我不知道那是真的露,還是用替身~(掩面逃) 

 

11. 魔法黑森林 

故事很有深意,不是普通的卡通片真人化。派恩演的「(自戀)王子」要是和另一位(長髮姑娘的)王子配對,我不反對~XD|||

 

12. 末日寂境 

講在前面,對我來說這真的是部驚悚片~XD|||

我沒看過原著(但看完電影後google了一下),原著應該是比較正常(?)的故事,而且是兒童讀物(這種劇情是兒童讀物?真讓人難以理解!)~<>

依原著大綱來說,電影改編的非常枯燥,但讓我覺得很驚悚。這驚悚不是指看片時會害怕(例如像「 安娜貝爾 」那種的就超害怕),而是覺得女主角的行為非常警世~XD|||

例如:女主角撿到男主角後,莫名奇妙就愛上他了,想和他上床。OMG!妳不怕他有性病嗎?<囧>

女主在電影演到一半時,又撿到男二(派恩),因為信仰和志趣的關係,對派恩有了好感,就劈腿和派恩上床了。OMG!妳不怕他有性病嗎?<囧>

女主對這二個男人完全不瞭解,就對他們談了感情+上床,OMG!妳真的是個不解世事的十六歲小女孩!完全沒安全性行為的概念!

照我看來,這二個男人能活到被妳撿到,保證之前一定為了活命殺了超過十個以上的人,根本都是戀童的變態!

難怪妳是女主角,因為有主角威能,所以不會死~(聳肩)

另,不過要是在馬路上能撿到像派恩這樣的貨色,我想十個女人會有八個半願意跟他上床~(遠目)

再另,其實我在看電影時一直在等女主何時會得病(?喂!XD|||

 

13. 絕命救援

這部片最奇妙之處在於我老家那邊的電影院竟然播映了,但「ST:浩瀚無垠」卻沒播!欸,我真覺得電影院老闆的思考模式很特別~(遠目)

話說回來,看這部電影超適合邊看邊喝熱飲,因為從頭到尾畫面都讓人覺得好冷啊啊~(抖)

本來很怕要定睛在派恩的臉撐完整個故事,沒想到看了之後覺得頗有趣,故事劇情雖然很老套又不新鮮,但頗有動人之處。

它的大綱如網頁所示,派恩開著小船在暴風雨中出海去救援。他的主角威能剛剛好,不會太多。幸好不是說他多厲害,想方設法救了三十幾個人,他只是很單純的開船去接人而已,這個我能接受。

等待救援的人自己想辦法救自己,最後被派恩接回來,這樣算合理。

 

這部的派恩真的好可愛,從頭到尾眼睛都像小小犬的一樣,閃著某種眸光(藉用某言情小說的臺詞):我會很乖,請帶我回家……

哦哦哦~會讓人融化!!!

插花:小大副,小艦長要是用這種眼光看你,你一定會凍未條~~U//////U

看完覺得:女主角(對不起,我沒記住妳的名字。),妳一定是覺得派恩太帥所以抓到就不能放是吧,妳超主動的!<囧>

還有:派恩,編劇一定是故意的,讓你一開場就拒絕女主的求婚,這樣我會想歪啊啊啊~(小大副快來!小艦長要被女強人搶走了~<囧>)

看完感覺還不錯,喜歡派恩的不必怕只能看著他的臉,整個故事算在平均水平之上,至少有80分~^^

另,因為整個故事的背景都是冰天雪地,看派恩演出凍到發抖,又冷又累到快睡著的演技,真的覺得好冷~(來杯熱茶吧)

 

 

以上,除了製作同人小物、看影片之外,平時當然還是找ST的相關MV來解饞了。

以下是五月二十一日後,基本上按時間順序推薦以ST和昆圖與派恩的同人半衍生內容為主,或電影宣傳或專訪等精選數十則MV列表,並附上小簡介或心得。

 

1. 口白 最後附錄派恩小艦長的口白,是我的第二十首洗腦歌。 

2. 小艦長個人 這是我的第二十一首洗腦歌。

3. 偽預告(1) 這是小艦長和「艦長爸(?XD)」的奇妙偽預告。

4. 昆圖和派恩(1) 反正就是看昆圖和派恩就對了~(大心)

5. 昆圖和派恩(2) 跟樓上那個一樣,看昆圖和派恩就對了~(大心) 

6. 昆圖和派恩(3) 跟樓上的那幾個一樣,看昆圖和派恩就對了~(大心)

7. 假唱 這是昆圖和柔伊為了宣傳ST而參加某個綜藝節目。

內容真是不堪入目的可怕~(這是極致讚賞的意思~XD

另,雖然我現在熱戀昆圖,但比賽由柔伊勝出,這個結果我認同~(笑) 

8. 二代ST二合一這個合成真用心~(唔哦) 

9. 星際關頭之玩命爭霸戰 林導的作品。 

10. 安東,永遠的領航~ 紀念小天使安東~@。@

 11. 刪剪 這些刪剪的片段好棒~(遠目) 

12. 二代ST 色調不是我的菜。 

13. 奇妙(?XD)的剪接 是PF(我想知道的人就知道)嗎?關於老艦長和老大副之間「不能說的秘密(?;D)」。 

14. 專訪(1) 這是昆圖和派恩為了宣傳ST,參加的談話節目。 

15. 短片為了慶祝ST50周年,厄本小醫官談到他喜愛ST的心情。 

16. 專訪(2) 雪梨的ST首映時,厄本小醫官接受專訪。 

17. 專訪(3) 跟樓上的一樣,是雪梨首映時的綜合採訪。 

18. 專訪(4) 跟樓上的差不多,澳洲某廣播電臺採訪昆圖和派恩。 

19. 專訪(5) 四帥的綜合採訪。 

20. 專訪(6) 昆圖回故鄉接受專訪。 

21. 主題曲 這次ST的主題曲。第一次聽時有點教人出戲,多聽幾次後就不會了。

 22. 專訪(7) 倫敦的ST首映時的綜合採訪。

23. 花絮 這次電影的幕後花絮;這裡有小蘇魯和小契可夫的堅定有情、十指交握的片段~(淚遠目)

24. 昆圖和派恩(4) 這個半衍生同人影片很棒,呈現法很特別~(捏住鼻子止血) 

25. 專訪(8) 派恩小艦長的專訪;這次沒昆圖在旁邊救援,派恩準備稿子可要用心點兒了~(笑) 

26. 影迷會 洛杉磯大會。最後為了紀念永遠的老大副,為「尼爺爺路」揭幕。 

27. 專訪(9) 昆圖接受專訪;他在這裡說:小時候不懂事,覺得ST很無聊~XD 

28. 專訪(10) 厄本小醫官的專訪。

29. 短片(2) 為了慶祝ST50周年,派恩小艦長談到他的感觸。 

30. 好像二個爸爸和小女兒 最後那段,雖然我知他們在玩,但被二個大男人這樣抱還是很可怕~(小小抖) 

31. 專訪(11) 倫敦的ST首映時,昆圖接受專訪。 

32. ST集合  戈伯女士採訪二代艦長和大副。看到這幾位在一起實在會讓人笑著眼睛溼。其中很多段落都很有趣,例如:

 

 當尼爺爺被天才科學家們問:您覺得我們的研究怎樣?(亮晶晶狗狗眼)

尼爺爺(史巴克上身表情點頭):你們方向是對的~(其實根本完全聽不懂) 

真的好可愛~(眼睛溼)

 

33. 專訪(12) 二人一起接受專訪;昆圖又在救援派恩了~(笑) 

34. (1) 好可愛又帥氣(?XD)的派恩小艦長玩遊戲~ 

35. 專訪(12) 算是綜合採訪;其中談到「手機直播」的趣事~XD 

36. 專訪(13) 弔念小契可夫,眾人的短訪。 

37. 老大副 弔念尼爺爺~@@ 

38. 專訪(14) 很開心的四帥短訪,不過其中有一段好像踩到昆圖的敏感雷:

 主持人:本片有什麼橋段可以增加男女的肢體接觸?

派:(像這樣嗎+表演)唔~(裝呵欠+攬昆圖的肩)

昆:哦,我不舒服~(搖頭)

 感覺應該不是做效果~(遠目) 

39. 主要是直播 這個 也是差不多的內容,反正就是在玩,全部都可愛到炸裂~XD

40. 專訪(15) 也是厄本小醫官的專訪。

 41. 專訪(16)四帥要組歌唱天團(?XD)了~ 

42. 專訪(17) 昆圖和派恩接受專訪。 

43. (2) 接受專訪時,二人玩了關於「NASA」的問答遊戲:昆圖小大副好認真,派恩小艦長好可愛~XD 

44. 專訪(18) 關於唱KTV(?)和暴(昆圖的)料的可愛眾人短訪~XD 

45. 偽預告(2) 小蘇魯和小契可夫的奇妙陰影偽預告。 

46. 專訪(19) 來看瘦下來的昆圖小大副~(喂!茶!他根本不胖!胖的是妳!狂毆茶飛) 

47. 動畫(1) 這是關於STSW的動畫短片~^^a 

48. STMV 這首歌,之前我收錄的是混剪版。 

49. 有點無言 關於大小艦長們的殺敵數。 

50. 鋼琴演奏 ST的眾曲目演奏版,非常棒,是我的第二十二首洗腦曲。

51. 派恩小艦長 小艦長與他生命中的男人們~(遠目) 

52. S和K 這是我的第二十三首洗腦歌。 

53. 偽預告(3) 昆圖小大副和厄本小醫官的半衍生同人偽預告。 

54. 偽預告(4) 星際迷航大戰。 

55. 動畫(2) 用動畫版看「ST:浩瀚無垠」。 

56. 鐵三角 這是我的第二十四首洗腦歌。 

57. 比例尺(?)關於ST裡出現的各式載具(?)相比大小。 

58. 記錄片 ST50週年記錄片。這是剪輯版

59. S和M  :大副和醫官配。 

60. 廣告 ST代言的奇妙廣告。 

61. 同人 關於某個品質很厲害的同人劇。 

62. 小大副個人 很華麗的美編風格。 

63. 星星 我們將成為星星;我喜歡它的間奏(?)。 

64. 動畫(3) 羅慕倫帝國簡史。 

65. 燃向 這是我的第二十五首洗腦歌。 

66. 派恩個人 派恩主演過的電影及配音過的動畫片集錦。 

67. 公主和王子的故事 :這是派恩明年的新片「神力女超人」預告;這 觀眾看預告片的反應

補充一下,不是我在講(天音:不是妳在講,嘸是誰在講?)派恩 這張 去參加ST電影的北京宣傳會的打扮超像白馬王子~XD

 

另,上頭說了,他在「魔法黑森林」已經演過「王子」的角色了~XD

再另,有沒有人可以好心告訴我,派恩在現實中有沒有女友?(超好奇扭扭) 

 

同場加映 二張 昆圖的 照照大概是差不多前後的宣傳場次,昆圖像和派恩約好似的,也穿了白西裝,我超喜歡的~(大心)

 

68. 專訪(20) 昆圖談到關於瓦肯的話題。 

69. 專訪(21) 昆圖談到關於出櫃的話題。 

70. 專訪(22) 昆圖談到關於自拍的話題。 

71. 奔跑 昆圖參加某娛樂節目,尷尬的滿街跑~XD 

72.(3) 昆圖參加某節目,玩猜猜看的遊戲~XD 

73. 派恩個人 派恩在北京為ST宣傳走紅毯。 

74. 駭客2016年九月底的新片,昆圖會在這演配角(在2:00處,應該是小配角吧~遠目)

75. 五分鐘 五分鐘看三部ST電影~XD 

76. 小大副很棒的彩繪。 

77. 預告片 奇妙(?)的惡搞片~XD||| 

78. 遊戲(?)攻略小大副的戀愛遊戲。很有意思,希望它還有下一集~XD 

79. 動畫(4) 博格的簡史。 

80. 遊戲 很可愛的老艦長代言的ST電玩遊戲廣告~XD 

81. 夏阿伯 老艦長參加的行腳節目~^^ 

82. 專訪(23) 昆圖和派恩在南韓宣傳ST時,一起接受專訪。

這段最精彩的就是最後二分鐘,向來接受採訪總是很嚴肅認真的昆圖,突然好難得的使壞開了一個大玩笑,把派恩嚇壞了~XD 

83. 漫畫 雖然完全不知內容在講什麼,但我對其中的「漫畫」畫面很好奇。

ST最近被某漫畫公司畫成漫畫這事我知道,但穿越了和金鋼狼合作(在0:40處)?是官方內容還是同人故事呢?好想知道~(扭扭)

 

 

以下是ST和歐美影劇混剪類的,推幾則: 

1. 火焰 是我的第二十六首洗腦歌。 

2. 搖擺 這個混剪內容有可愛也有虐。 

3. 啦啦啦 是我的第二十七首洗腦歌。 

4. CP奇妙(?)的混剪。 

5. 惡搞 關於ST的搞笑剪輯~XD 

6. 外星人 各種外星人大集合。 

7. 哇哇哇 各種搞笑大集合。

 

 

以上就是我這回關於ST的影音推薦及閒聊~(我想大家要是能看到這應該都累了;我也累了。)謝謝收看~(來去休息886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